巴哈姆特

哈啦區 歐美動畫綜合討論
查看全文

【心得】我還不想長大-小孩大聯盟

綜合討論
晚安部落 (zxp921) 2018-09-24 22:38:49
CC
#1
我還不想長大-孩大聯盟


  Codename: Kids Next Door,小孩大聯盟,美國卡通系列,並由Tom Warburton擔任製作人。

  主要角色是5個小孩,他們各自有自己的編號以及職位,利用他們的高科技樹屋,打擊並對抗壞大人的暴行,像是寫功課、刷牙等等。


小孩大聯盟,準備應戰!

小孩大聯盟登場



  小孩大聯盟,英文Kids Next Door,簡稱KND,中文則是叫小大聯,第一次上映在2002年12月6日,並於2008年1月25日播出最後一集。

  1998年11月6日,Tom Warburton的早期創作,Kenny and the Chimp(肯尼和奇普),這部是小孩大聯盟最早最早的前身,但卻跟小孩大聯盟一點關係都沒有。


肯尼和奇普

  直到2001年的試播No P in the OOL這集,贏得了網路觀眾的票選之後,小孩大聯盟才成為卡通頻道的正式卡通之一。


No P in the OOL

  原本肯尼和奇普是小孩大聯盟的預定成員之一,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把他們拿掉了,只有在2003年1月3日的Operation: A.R.C.T.I.C(拯救世界大作戰)這一集裡,有與博士出現過。


再見了,肯尼!

  小孩大聯盟也出過遊戲,2004年GBA上的Operation:S.O.D.A.,以及2005年PS2、XBOX、GC上的Operation:V.I.D.E.O.G.A.M.E.。


Operation:S.O.D.A.

Operation:V.I.D.E.O.G.A.M.E.,兩款都蠻雜碎的…

  尤其是2008年的Cartoon Network Universe: FusionFall,更是無言到了一個極致…


美型過了頭,反而讓人不知所措!

  2006年8月11日,釋出小孩大聯盟電影版,Codename: Kids Next Door - Operation Z.E.R.O.小孩大聯盟-終極零號任務)。



  2007年11月11日,特別篇The Grim Adventures of the Kids Next Door


  2007年12月7日,Operation:: T.R.E.A.T.Y.(青少年的和平條約),做為小孩大聯盟卡通的一個結尾。


青少年的和平條約,為特別篇鋪梗。

  2008年1月25日,小孩大聯盟特別篇Operation:I.N.T.E.R.V.I.E.W.S.,小孩大聯盟才正式全部完結。



小孩大聯盟組織介紹
  


  小孩大聯盟,是由全世界的小孩所組成的龐大秘密組織,只對13歲以下的小孩開放,在全世界都有他們的樹屋基地。

  在一段時間的訓練後,加入的成員,會有自己的數字或字母代碼,並發送到世界上的各個部門,成員們會遵循規定並保護被大人們迫害的孩子,小孩大聯盟成員直至13歲生日時才算是退役,並且會被永久註銷相關記憶。

  小孩大聯盟的總部在月球,所有的任務都會經由月球基地指定並且分派,只有特定權限的人才可以出入。


小孩大聯盟,月球基地。

  由於小孩大聯盟組織實在太大,所以只能分成不同的轄區,由某一指定區域的成員去執行任務,本作的5名小孩,他們的管轄區就在V區,同時V區也是發生重大事件,以及最多任務的區域。



小孩大聯盟的創始


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一個沒有大人,只有小孩的世界。

小孩從早玩到晚,完全沒有人管。

  但很快的,小孩感到無聊了。

小孩利用了他們的科技,製造了,大人!

小孩利用大人幫他們做事,陪他們玩耍...

但小孩也把他們當成了奴隸指使...

利用大人的科技,世界之樹屋就這樣被建造出來了...

而大人從早到晚都在世界之樹屋服賜小孩...

直到有一天,一名大人因犯了罪而被送上小孩法庭...

罪狀如下:


一名小孩要求玩騎馬打仗遭到拒絕...

於是便對那名大人開了個玩笑...

但那名大人卻作出了不可原諒的事...

他居然狠狠的打了那個小孩的屁股!

這是殘忍...

令人無法接受的...

小孩法庭宣布,由於大人們身上都具有這些無法控制的兇器...

便下令將所有的大人給驅逐了出去...

那天是一個轉捩點...

而那天,也是那個人的誕生...

大人們用自己的力量,製造了家!

大人非常快速的發展。

還製造了連小孩都羨煞不已的,玩具!

但大人卻要小孩用買的,但小孩卻沒有錢。

小孩只好為大人工作,去賺取這些錢。

小孩法庭很憤怒,認為既然是他們製造大人的,那為什麼還得低聲下氣跟他們要玩具?

於是他們決定轟炸大人的精神糧食,咖啡! 給那些不受教的大人一點顏色瞧瞧!

但小孩的攻擊對大人一點效都沒有...

一天,一名大人決定執行一個計畫,一個叫中止的計畫...

這個計畫似乎敘述著,小孩帝國的滅亡...

那一天...

小孩們鎮守著自己的崗位...

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這下靠杯了!

在大人科技的面前,小孩很快就兵敗如山倒。

世界樹屋也被砍倒了...

小孩落荒而逃...

  大人贏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小孩的飛船迫降到了月球,他們便在月球上建立了一座基地。

也是日後小孩大聯盟的總基地,月球基地。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小孩開始懷念起在地球的生活...



大人也覺得地球實在太無聊了,也開始懷念小孩了...

大人派遣了外交官去跟小孩進行和談。

最終和談成功。

小孩回到了地球跟大人住在一起,並組成了一種新的關係,家庭。

小孩跟大人終於可以和平相處了!

喔? 真的是這樣嗎?

大人開始回歸他們的真面目,他們命令小孩去上學...

還要他們寫回家作業...

更要他們早睡...

小孩...

碰!

  最終小孩只能採取反抗手段,小孩大聯盟就這樣誕生了,而小孩與大人的戰爭也從此開始。

  電影版的故事線,便是接在Operation: A.R.C.H.I.V.E.(機密檔案)這之後的故事,但這之間有一些說不通的,如大人是小孩所製造的,那這樣的話就沒法接電影版後續故事。

人物介紹

Numbuh 1
  
  一號,本名Nigel Uno,中譯: 吉吉、烏諾,英國人, V部門的領導人。

  他非常的謹慎、精明、頭腦清楚,除了自己隊友以外,一號他不相信任何人,而且還是個工作狂,只要不出任務他就會拚命找事做。


連睡覺都要被人拉去...

  一號的禿頭是並不是天生的,在Operation: F.O.U.N.T.A.I.N.(青春不老泉)這一集裡,有稍微說到一號的禿頭是被臭屁假仙幫所害的,而知道實情的只有五號而已。



  有個女朋友Lizzie Devine(莉莉),不過後來莉莉覺的一號總是把任務看的比她更重,所以兩人後來分了。


討人厭的女人,真是分的好啊!

一號的名字Nigel Uno,中的Uno在西班牙語是1的意思。


Numbuh 2
  
  二號,本名Hoagie P Gilligan Jr,中譯: 哈皮、吉利根二世,美德混血兒,V部門中的技術師、駕駛員。


有一個弟弟Tommy(湯湯),老是自稱自己為湯湯俠。

  二號很愛吃東西,沒出任務就在吃,又愛說冷笑話,他的笑話總是讓他的隊友們感到很無言。



  不過就算如此,二號的地位功不可沒,不但設計建造了V部門的樹屋,還研發出許多2X4科技,V部門出動用的裝備都是二號發明的。


喜歡五號的姊姊,克莉。

有一集還把自己變大,就是要靠近克莉。

  二號還是一位私家偵探,有自己的辦公室。


  二號的名字Hoagie P Gilligan Jr,中的Jr在英語裡是2的意思。


Numbuh 3
  
  三號,本名Kuki Sanban,中譯: 小古、莎立班,日本人,V部門中的…不明,五人之中年紀最小的。


有一個妹妹Mushi(妙妙)。

  三號非常的樂觀、開朗,不過感覺腦袋不是很靈光,而且有點遲鈍遲鈍的,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總是笑容滿面。

  同時三號也是護士,會照顧基地裡的倉鼠,還收養了一隻臭鼬當寶寶,後來臭鼬則成了六號探員。

三號很喜歡可愛的東西,特別是彩虹猴猴。



但雖然如此,感覺卻是五人裡最腹黑的。




三號脾氣一來,誰都擋不住!

雖然三號笨笨的,但似乎對四號有其它感情?


  只可惜四號腦子也不是很好...


  三號的名字Kuki Sanban,中的Sanban在日語漢字裡就是3的意思。


Numbuh 4
  
  四號,本名Wallabee Beatles,中譯: 披頭、畢德勒,澳大利亞,V部門中的格鬥家、武器專家。


有一個弟弟喬伊(Joey)。

  五人中最矮的一個,可是格鬥技是五人中最強的,無論是一對一,甚至到一對多,都沒問題。

  可是卻是全隊裡最衝動的,做事經常不經大腦,只會無腦往前,凡事只知道橫衝直撞,總是讓冷靜的一號跟五號傷透腦筋。


四號曾經還想要自己領導V部門。

  隨著故事不斷發展,四號與三號的關係越來越曖昧,兩人也越來越在乎彼此,五號知道四號暗戀著三號,所以總是拿這麼去鬧四號,總是讓他很不好意思。


女人,噁!

  四號的名字Wallabee Beatles,中的Beatles就是披頭4的英文,披頭4剛好是4個人。


Numbuh 5
  
  五號,本名Abby Lincoin,中譯: 阿比、林肯,美國人,V部門中的副領導,五人裡最年長的。

  五號相當的冷靜、聰明,能迅速做出各種正確的決策,不少任務都是靠五號單人解決的。



  一號最信任的副手,當一號不在的時候,就由五號負責V部門的大小事務,有時候甚至比一號了解更多事情。



  有一個姊姊Cree(克莉),11號,小孩大聯盟的最強探員之一,為了追隨自己的姊姊,五號便加入了小孩大聯盟。


五號的帽子和耳環都是克莉所交給她的。

  但後來克莉滿13歲判逃之後,五號便接管了V部門,成了了V部門的領導。

  直到她看中了一號的能力,便邀一號加入小孩大聯盟,並讓一號成為了V部門的領導,自己則退居2線。


五號的名字Abby Lincoin,中的Lincoin是源自於五美元紙鈔上林肯頭像。

有趣集數

第16集,Operation: S.U.P.P.O.R.T. (保護5號小孩),一號跟二號居然去偷穿人家的胸罩。


罩罩: 戰鬥準備裝甲!



二號: 我覺得蠢斃了!
一號: 我倒覺得充滿力量!

第22集,Operation: R.E.P.O.R.T.】(搶盒子大作戰),把小孩大聯盟每個人的個性都展現出來!


一號的風格是駭客任務。

二號則是美式超人風。

臭屁假仙幫。

三號是繪本風格。

四號則是...需要我說嗎?

恩...

五號是爵士抽象風。

我想看頑皮豹啦!

第30集,Operation: F.O.U.N.T.A.I.N.(青春不老泉)小孩大聯盟被縮小的樣子。



第43集,Operation: P.O.O.L. (邪不勝正),小孩大聯盟掉進另一個世界。


那個世界是由四號小孩領軍。
那裡的臭屁假仙幫和邪惡父親則是好人!


第77集,Operation: C.A.R.A.M.E.L.(奪取特質牛奶糖),每個人的個性都整個反了過來。


一號變得很神經兮兮,二號變成了腦殘,三號變的很酷,四號則成了膽小鬼。

搞笑小發現

第8集,Operation: T.H.E.-F.L.Y.(蒼蠅交響曲),三號房間裡的娃娃。


是不是很眼熟?

第32集,Operation: A.R.C.H.I.V.E.(機密檔案),裡面的其中一個小孩。


你應該滾回去做你那什麼大師的吧!

第35集,Operation: G.R.A.D.U.A.T.E.S.(千山我獨行),臭屁假仙幫遭到動物化的樣子。


城市小綿羊?

第39集,Operation: S.P.R.O.U.T.(甘籃菜大戰),小孩大聯盟放出來的氣球。


德克斯特?

第44集,Operation: C.A.K.E.D.-F.O.U.R.(蛋糕汽艇賽),四號小孩旁邊的椰子。


威爾森,我記得你薪水不是很高嗎?

第46集,Operation: C.H.O.C.O.L.A.T.E.(巧克力怪物),其中一個研究員。


遊戲,你的牌組上哪去了?

第49集,Operation: S.N.O.W.I.N.G.(雪地大戰),敵方派出來的攻擊性武器。


星際大戰?


第57集,Operation: N.A.U.G.H.T.Y. (耶誕節禮物),裡面的一個小精靈。


向X-MAN致敬。

第68集,Operation: H.A.M.S.T.E.R. (倉鼠大聯盟),將5人給倉鼠化。


倉鼠大聯盟。

臭屁假仙貓。

第75集,Operation: S.C.I.E.N.C.E.(二乘四科技展覽會),中國小孩所推出的產品。


沒騙你,我沒改圖,而且這裡還是中文發音的。

第77集,Operation: M.O.O.N.(4號一家的世界),四號他的弟弟。


四號弟弟的頭就這樣消失不見,我也嚇了一跳!

第77集,Operation: C.A.R.A.M.E.L.(奪取特質牛奶糖),漢尼尼這個角色的前後改變。


詛咒解除前。

詛咒解除後。

居然可以變得這麼正,你在開什麼玩笑!

下面這張則是瘋狂夏令營中的一幕。



終極零號任務


  

  2006年8月11日,釋出小孩大聯盟電影版,Codename: Kids Next Door - Operation Z.E.R.O.(小孩大聯盟-終極零號任務)。


  這故事是接在第5季以及第6季之間的時間點,並說明出小孩大聯盟的起源,許多未說明的人物身世都會在這解釋清楚。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的所有小孩被一名邪惡的大人,惡爺爺所統治。

但卻有一名小孩不畏懼他的強權...

利用小孩大聯盟寶典的力量...

這名小孩自稱為零號,便帶領小孩們起身反抗...

將所有的小孩從工廠中救出...

但惡爺爺相當的強大,他要所有小孩在3秒內回到房間裡...

零號利用記憶消除裝置...

將惡爺爺給封印了起來!

但零號也從此銷聲匿跡,那也是小孩大聯盟創立的日子。

而之後的故事線便是接在機密檔案後的發展,小孩子重掌世界,大人被創造。

多年之後,在壞大人集會中。


邪惡父親決定將那股無止盡的邪惡復活過來...

爺爺: 自助餐在哪裡?

利用記憶消除裝置的力量...

惡爺爺再次復活回來!

一個邪惡父親完全比不上的,最純粹的邪惡...

但惡爺爺似乎不怎麼想看到他的兒子...

惡爺爺利用他的老人殭屍軍團...

將全世界小孩的樹屋都變成了他的樹薯泥工廠...

全世界再次回到惡爺爺統治的年代...

一號決定利用DNA去尋找傳說中的零號...

卻找到了他自己的老爸...

一號: 這東西一定故障了...

沒想到在一號的家的地下室就是傳說中零號的樹屋...

一號決定利用記憶消除裝置放手一搏...

沒想到,自己的老爸就是傳說中的零號小孩!

零號有計畫,而一號也完全聽命於他。

沒想到居然去找小孩大聯盟的死對頭,邪惡父親...

一號: 爸,你瘋了嗎? 他是我們的敵人!

零號: 兒子,我有東西要給你看看!

Benedict Uno...

零號: 兒子,叫叔叔好!

一號: 那這麼說的話,惡爺爺不就是我的爺爺嗎?

零號: 我還有個驚喜要給你看!


惡爺爺軍隊大舉包圍了他們的所在...

零號命令一號去月球基地執行計畫...

Benedict Uno: 哥,我不知道A,爸比一定會超生氣的。
零號: 不要擔心,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這難關。

零號: 就像多年前那樣!

Benedict Uno 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再半途逃跑...

勇敢的去面對他們的父親...

惡爺爺!

惡爺謝: 喔,零號,你明明可以跟我一樣邪惡的,我對你期望很高!

Benedict Uno : 那我呢? 我也是這個家的一員啊! 而且我也很邪惡啊!

惡爺爺: 哀...

惡爺爺: 你就不能閉嘴嗎?




惡爺爺: 兒子,你就乖乖放棄吧!

零號: 我一步都不會離開這裡!

惡爺爺衝向了零號...

惡爺爺: 為什麼你就不肯放棄呢?

零號: 那是因為,我相信我的兒子!

一號扭轉了月球基地的軌道。

將月球基地射向了地球...

月球以飛快的速度墜落...

惡爺爺: 哈哈哈,我終於拿到小孩大聯盟寶典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了!

惡爺爺: 就算是...一個巨大、燃燒、墜落的月球基地...



月球基地全毀...

邪惡父親: 我恨所有人!

惡爺爺: 零號、零號、零號,你真以為一個月球基地就可以毀了我嗎?

零號: 我從沒想過要毀了你,爸比,我只是想把你引到記憶消除裝置的位置而已!

惡爺爺: 喔,你遺傳到我的精隨了,你這卑鄙的小人!

記憶消除開始...

上一代最強的兩個人...

全都結束了!

爺爺: 這裡是自助餐店嗎?
爸爸: 爸比,我沒想到你會來!

一號: 只要有這台記憶消除裝置,我就可以和零號再一起出任務了!

但記憶消除裝置卻壞掉了...


裝置中有一則訊息...



兒子...

當你看到這則訊息時...

表示我們已經贏了...

恭喜你了!



是我毀掉記憶消除裝置的...

我很感謝你把零號帶了回來...

兒子...

你看...

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冒險...

但是...

我也已經不再是小孩了...

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



我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要去執行...

那就是...

做一個盡責的好爸爸...

把這本書留著吧...

確保所有的小孩...

以後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可以聽!



傳輸完畢...








爸爸: 這裡發生什麼事了,你們還再玩那個什麼小孩大聯盟遊戲嗎?

一號: 爸,不是的!

一號: 我只是在跟一個老朋友告別而已!

延伸角色介紹


The Delightful Children From Town The Lane
  
  臭屁假仙幫,5個乖到不行的小孩,他們總是一起行動,甚至說起話來都是異口同聲的,他們是小孩大聯盟最大的敵人。

  臭屁假仙幫總是穿的非常正式,而且絕對服從任何大人的管教,尤其是他們的父親,邪惡父親。


邪惡父親: 我叫你笑!
臭屁假仙幫: 哈哈,哈哈!

邪惡父親: 停!

頭盔男拿掉的樣子!

  在劇場版終極零號任務,他們的真實身分是傳聞中最強的部門Z部門,被邪惡父親用好孩子變化器把他們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

他們的本名如下:


左下: George,右下: Brittany,中間: David,左後: Sandra,右後: Percy。


Father
  
  邪惡父親,本名Benedict Uno,臭屁假仙幫的父親,全身上下被一團黑影所包覆,只留下一對黃色的雙眼,但可以從旁看出他抽著一支菸斗。


臭屁假仙幫怕死他了!

  邪惡父親的力量非常強大,會心智控制、以及改變自己的型態,而且還是不死身,當他生氣時,全身會爆出熊熊烈焰,把一切都燃燒殆盡。



  他是小孩大聯盟最難對付的反派,也是所有壞大人、壞壞青少年的領導者,老是想出一堆要把小孩大聯盟解決掉的邪惡方法。
  

  在劇場版裡,他是Monty Uno的弟弟,也就是他是一號小孩的叔叔。


Grand father

  惡爺爺,零號和邪惡父親的父親,一號的祖父,小孩大聯盟最強大的敵人,只有在劇場版出現過。

  擁有比邪惡父親更加強大的力量,從前掌管世界並命令所有的小孩為他做事,最後被自己的孩子零號所推翻,並且封印了起來。



  惡爺爺非常的邪惡,而且自私,他可以為了自身目的而犧牲所有人,雖然惡爺爺很邪惡,但他非常喜歡他的大兒子,Monty Uno,也就是零號,他總是希望零號能繼承他的邪惡,所以惡爺爺一再給零號機會就是希望零號回心轉意加入他。



  相較於他的小兒子,Benedict Uno,邪惡父親,惡爺爺則是對他非常非常失望,甚至到了一個厭惡的地步,惡爺爺總是認為邪惡父親是家族的一個恥辱,惡爺爺總認為邪惡父親懦弱、膽小、不成才,所以總是對他不屑一顧。



  就算邪惡父親什麼都聽他的,也一直從小到大都遵循惡爺爺的教誨,甚至還將惡爺爺復活回來,但惡爺爺還是相當相當的看不起他。

  就是因為邪惡父親從小都得不到惡爺爺的認同,所以後來邪惡父親才會一直想消滅小孩大聯盟,並且將自己籠罩在黑暗中,就是希望惡爺爺能有所認同他。


Numbuh 0
  
  零號,眞名Monty Uno,一號小孩之父,惡爺爺之子,平時只是一個很普通喜歡釣魚的慈祥父親而已,在電影版裡,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是零號小孩,而且還是小孩大聯盟的創始人。


小孩時期的零號。

大人時期的零號。

  零號他的弟弟是邪惡父親,而他的姪子則是臭屁假仙幫,所以可以以此推論出一號與臭屁假仙幫是……表親關係。

小孩大聯盟最後一集
   
  2008年1月25日,小孩大聯盟特別篇Operation:I.N.T.E.R.V.I.E.W.S.,小孩大聯盟的完結。


由於搶奪臭屁假仙幫蛋糕的任務又再次失敗...

月球基地最高領導,決定先讓其他人接管任務...

一號小孩相當生氣...

V部門後來接到了一項相當困難的任務...

一號覺得自己似乎已經不行了,是不是該退位了...

但在夥伴的打氣之下,一號決定放手去做!

五!

四!

三!

二!

一!

謝了各位!

在夥伴的幫助之下,不但任務全部完成!

連最危險的奪取邪惡父親菸斗的任務也完成了!

一號被傳送到某個空間...

某個神秘聲音,過來這裡...

一號看到了相當驚人的...

一座會漂浮的蛋糕!

這真是太美了!

一號感到相當的疑惑,就去詢問這倒底發生什麼事?


你還不懂嗎?

你被選為宇宙小孩大聯盟的一員!



在每一個星球...

只有一名小孩會被選上...

而你就是萬中選一的!

在其他星球...

還有其他小孩遭到大人的迫害...

所以我們才需要你這樣的小孩幫我們!

你不只拯救小孩...

你在拯救整個銀河系!



我了解了...

但請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很抱歉,但你決定後就不能再回來了...

什麼!

那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該怎麼辦?

你的朋友也不能知道這些事...

我知道這很痛苦...

但地球人還沒準備好接受這些事實...

所以得對你的朋友們絕對保密...

至於你的家人呢...

他們已經在那了!



爸、媽!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兒子,我們來這裡看你的。

媽,妳早就知道這一切了?

關於小孩大聯盟的一切?

那是當然的,所以我才跟零號小孩一起來跟你道別的!

媽,妳也是小孩大聯盟傳奇之一?



小孩大聯盟第一個女性探員...

就是這位九百九十九號小孩。



而現在你則要成為地球上第一個加入宇宙小孩大聯盟的小孩...

你知道我們有多以你為榮嗎?

可是他們說我不能再回來...

而且我也沒辦法再見到你們...

以及我的朋友了...



你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你知道他們會永遠陪著你的...

我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祝你好運,一號!

讓那些宇宙小孩大聯盟知道我們地球小孩的能耐!



是,零號...

我是說...



爸!



去吧,一號,我們會守著你的!



再見,爸、媽,我愛你們。



傳送門已經準備好了,是時候了...



就在這個時候...



其他成員們及時出現...

他們是來送一號最後一程了...



我真的很想陪你一起去...

每次只要跟你在一起...

每件事都會變得很有趣...

你會陪在我們身邊,對吧?



我當然會在你們身邊...

就算我在很遠的地方也一樣...

再見了,老朋友!

再見了,一號!



所以,我們明天要做什麼呢?

三號,我明天不會在這裡了...

喔,那後天呢?

額,讓我跟妳解釋一下好了...



哎呀,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你當我是什麼,傻子嗎?

我從沒有這麼想過...



我們會非常想念你的,一號...

我也會很想念你們的,三號...





所以,就這樣了是吧?

你離開了我們!

四號,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我知道...

你必須去宇宙拯救那些小孩...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那我們呢?

我們也需要你啊!

我想其他星球的小孩可能更需要我...

可不是嗎,如果我們需要你...

你也馬上就會來,是吧?



那是當然的!

好好照顧自己!

是啊,再會了!



看看你...

好在我想到要趕快來見你最後一面...



如果不是因為妳...

我是不會站在這裡的...

喔拜託,你會很好的!



聽著,你真的決定要這樣嗎?

你根本沒必要走啊!



妳很知道我的個性的,五號...

所以這就代表著...



妳要再次帶領V部門了!

不不不...



我並不打算給妳拒絕的機會...

因為只有妳可以領導他們...

但是我...

五號,我們都知道妳是這個隊伍裡不能缺少的力量...

妳是最好的領導者...



請妳領導V部門!



可是...

沒有你的話...

我們就不是V部門了...



我們以前是,以後也會是...



好了,各位聽清楚了...

就算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對方了...

只要保證我一件事情...

就是...

永遠不要長大...

就算一百歲了...

也不要忘記以前的時光...

永遠保持赤子之心,好嗎!

所以...

你們誰挺我!


五!

四!

三!

二!

一!

小孩大聯盟...

再見了...


感想
  


  我也曾是小孩大聯盟的一員,但就在不知不覺中,我也從小孩大聯盟退役成了壞大人,以前總覺得大人什麼都要管,但等到自己真正長大之後,就會開始懷念起以前的時候,那一段無憂無慮,只要負責想著玩的的時光。


小時後急著想長大,長大後又會懷念起小時候。

  你現在所看到的那些無趣大人,都曾是一群有夢想的小孩,都有自己的目標,成為漫畫家、明星、總統、太空人等等。



  慢慢的,他們有了一個新的目標,那就是在場的各位,他們放棄了自己的夢去完成孩子的夢,就像如同他們父母所做的那樣,大人們不再是小孩了,他們也有了新的夢,那就是用自己的一生去扶持孩子的夢,就算會因此被當成壞大人也在所不惜。


  孩子有一天也會長大變成大人,但至少在他們長大退役前,能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以及一顆赤子之心,並做好準備,為下一代的孩子們守護夢想,就如同上一代孩子們所做的一樣。



  我們都是小孩子,至始至終都是,我們都想吃想玩,也不想提早上床,更不想寫什麼回家作業,我們都有想作的事,但如同一號爸爸所說的,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該用夢想去築另一個夢想,夢想並未消失,只是以另一種形式存在著,如同火一樣,一個傳一個,生命會消逝,但夢想會傳承,也該是我們這群壞大人傳下去的時候了,接招吧,小孩大聯盟!

最後

真的好希望永遠不要長大!

看較舊的 20 則留言

影舞蠍月: B21 2018-09-25 19:18

倉鼠大聯盟是有前一集倉鼠幫了V部門,之後才有上面的V部門外型版倉鼠COS而不是倉鼠化......

先生,請自重!!: B22 2018-09-25 22:14

不看你文章也差點忘了這部曾陪伴我的童年 GP 奉上

摸摸: B23 2018-09-25 23:58

好懷念阿~~ 現在似乎好像也找不到中配的了

浦塔羅斯: B24 2018-09-26 00:38

[khi981206:摸摸]變成科技宅的海綿寶寶

Patin: B25 2018-09-26 01:19

組織歷史那有點駭客任務的感覺

延伸閱讀

討論【漫畫介紹】《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2019-03-24 14:35:58

討論正義聯盟動畫片頭編曲教學part2

2021-07-23 22:05:55

心得不義聯盟 動畫電影 觀後感 含捏它

2021-10-18 03:24:54

問題關於N52渣康&黑暗正義聯盟、DC追漫問題

2019-08-18 11:36:45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7-御宅族和馬哥法利亞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3-御宅族和人類之矛(上)

小說

實妹力最強の生徒

漫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