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新瑪奇 Mabinogi
查看全文
呆呆鴻 (w5553819) 2018-08-17 21:21:02
#1
每日任務:只列新版,待補充,原本設定有變更的部分也請通知補上資料

戰勝失落感:嘗試無法使用神聖技能的狀態(被礦物爆發打到沒死就行了,記得開魔盾)
進行考驗吧:痛苦的試煉中成為最初的救援者。
掌握敵人的攻擊方式:體驗哈西汀揮舞的雙刃劍
掌握敵人的攻擊方式:體驗哈西汀的猛烈突擊
掌握敵人的攻擊方式:纏上哈西汀靈魂的追擊
敏捷行動才是生存之道:在未受到哈西汀的雙刃劍舞動攻擊前提下,打倒哈西汀
這些也該成為過往:安全的完成痛苦的試煉
進行考驗吧:在痛苦的試煉中成為最初的救援者發動痛苦試煉時,成為沒被禁錮的那一位)
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用防禦技能成功防禦哈西汀的雙劍攻擊。
治療同伴吧:治療位於煉獄中的騎士團成員
讓傷口接受治癒:囚禁於煉獄的狀態中接受緊急治療
靈魂停留的地方:囚禁在煉獄中
現在還不是時候:在煉獄中救出騎士團成員
獲得戰利品:完成哈西汀任務,取得神聖經驗值獎勵
絕對不要停下來:從哈西汀的靈魂追擊中逃脫(跑給他追到消失為止,不然就用聖盾或迴避去躲開)
帶著不倒下的強大力量吧:從未死亡的狀況下打到哈西汀
記住騎士團的辛勞[中間獎勵]:每日任務任五個達成


每週任務
原本吉爾迦斯任務大致上相同,但是發現兩個差異點。

忠於使命(舊):從完成每日任務三次,轉變為完成每日[中間]任務三次,達成難度大幅下降。
(特別是有身手敏捷的時候,反正你全部任務只要達成其中五個就行了)

在死亡的邊緣前徘徊
非常困難被砸死改成困難被砸死

新增哈西汀的部分:
這就是騎士團的力量:以聖盾庇護防禦十次礦物爆發/五次靈魂追擊算是可以單人解的任務,反正進去騎著寵物繞圈圈,等他放招的時候開盾就可以搞定,要注意別被突擊打到就是了。)
掌握敵人的攻擊方式:嘗試五次痛苦的試煉(方法待補)
無法面對的話就躲避吧:迴避五次猛烈的突擊(用迴避躲過突擊,在他蹲下的瞬間就要開始滾了)
承受五次礦物爆發攻擊簡單說就是要你什麼都不做被他尻五次,夠硬的話應該是不會死啦...
沒有可以躺的位置了:隊員死三人以下的狀況打倒哈西汀
忠於使命(新):完成所有每日任務
勢如破竹:打敗哈西汀十次
電光火石:五分鐘內打敗哈西汀
記住騎士團的辛勞 :完成全體任務任意十個
(改版前解的不會計入)


另外聖盾副技的部分也從完成每週任務四次轉為完成每週中間任務四次了,相對簡單不少。

看較舊的 18 則留言

臭頭大魔王: B10 2018-08-18 13:02

在死亡的邊緣前徘徊>>非常困難被砸死改成困難被砸死

星彬樂: B21 2018-08-20 18:04

[w5553819:呆呆鴻]我打VH當引吉的人,打數夠但打死後一樣沒算周任尾刀,後來去簡單跟普通可以解到,困難目前沒測試

アニエス: B22 2018-08-23 12:38

尾刀變成要用神聖技能 刀或錐來尾刀

呆呆鴻: B23 2018-08-25 23:30

剛剛測試的結果是單人就算用刀來最後一擊也無法拿到週任,但是似乎有個BUG,明明全程砍,最後卻連沒給任何傷害就打倒也拿到了

呆呆鴻: B24 2018-10-28 21:35

另外靈魂追擊的部分其實是精靈最好解...反覆隱身解除.洗到他放靈魂追擊就好(人類跟巨人就靠冰鹿忍術跟逃脫吧)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