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新楓之谷
查看全文

【攻略】海龍甦醒『拳霸』ARK 增新Q&A

職業攻略
X (taurus1211) 2017-02-04 00:05:06
#1

三技簡評



朝著按鍵方向突進 消耗1個海之氣息
對最多8名敵人造成1320%*10的傷害
海之氣息每10秒生成一個 最多儲存6個
對BOSS使用時額外增加30%總傷
使用時CD 0.5s

可直 斜突進 能在空中滯留 段數 %數也足夠的高 有趣的技能



實用影片 :



技能特效擷取自 KMST1.2.069 五轉三技

  海龍甦醒『拳霸』

簡易人權





目錄
、拳霸簡介
、海盜入門
、打手指南
、格鬥家之路
、拳霸的終點
、超技能
、海龍甦醒『拳霸』
、Q&A



、拳霸簡介

拳霸是的主武器指虎,副武器護腕,主屬性為力量,武器係數為1.7



二、海盜入門(10~29等)

旋風斬:一轉主攻技能。
章魚噴射器:現在必備的二段跳,對於原本短腿的拳霸是一大福音。
能力極限:永久性提高移動速度/跳躍力上限,同上技能,提高拳霸機動性。
雙子星攻擊:我們是拳霸!雙子星什麼的當然是沒在用的啦~
爆擊精通:增加爆擊率20%以及爆擊傷害5%。
衝鋒:可大幅增加移動速度及跳躍力,初期十分實用,後期則鮮少派上用場。

技能配點 : 一轉可全滿,順序沒差,看自己喜好

三、打手指南(30~59等)

狂暴衝擊:二轉主攻技能,配合致命快打可以打的非常快。
精通指虎:全職業必備的增加熟練度技能,可有效讓數字不浮動過大。
蓄能激發:拳霸的核心,最初的蓄能激發,俗稱三炷香,可增加攻擊力防禦力和一堆能力,後期更能讓招式強化,打三公分變成打三公尺,可謂是拳霸最核心的招式。
致命快打:全職業必備的增加攻速技能,為了點後期的最終極速必滿。
耐久:緩慢的回復HP/MP。
神智清楚:增加攻擊力30,原本的主動技能後改為被動技能。
颶風飛擊:二轉攻擊技能之一,因攻速較慢所以比較不實用。
體能突破:增加自己的最大血量,並永遠不會被擊退,二轉就格檔100%不點嗎?
體能訓練:增加自己的力量和敏捷。

技能配點 : 颶風飛擊不要滿,其他都可點滿

四、格鬥家之路(60~99等)

奔雷連彈:三轉主攻技能,改良原版能量爆擊,不需發動蓄能激發也可使用,蓄能激發後使用增加攻擊範圍。
雙重螺旋:拳霸終身推怪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改版後他可以以接近0延遲在任何招接續使用,用於後期打王走位保命有滿大的幫助,但套用4秒的CD
衝擊波:三轉群體技,有點類似二轉的颶風飛擊,都因延遲較久而不實用。
球棒守備:永久減傷技能,原主動技後改為被動技。
致命暗襲:攻擊陷入氣絕狀態的敵人增加爆擊率60%。
超級屬性:強化蓄能激發效果。
爆擊鬥氣:增加爆擊率以及傷害,對BOSS可套用更高的爆擊率。
幸運骰子:海盜招牌技,五轉以前只是試試自己的運氣,五轉後配合滿載骰子即可球員兼裁判,想骰多少就骰多少。

數字1:無效果,只會套用一半的冷卻時間。
數字2:增加物防30%
數字3:增加HP/MP20%
數字4:增加爆擊機率20%
數字5:增加傷害20%
數字6:增加經驗30%
數字7:增加無視防禦率20%

技能配點 : 衝擊波不要滿,其他可全滿

五、拳霸的終點(100~199等)

爆裂衝擊波:拳霸終身群體技,打得遠也打的痛,但在海龍出產後被打入冷宮,幫QQ。
進化衝擊:更加強化蓄能激發的效果。
拳霸大師:增加指虎熟練度,並增加物理攻擊30%,是拳霸強大的增傷技能。
閃連殺:改版後的閃連殺,失去原本帥到爆炸的動作換來的是極度快速的出招速度,終身打王技能。
反擊姿態:被傷害時以一定機率發動並在30秒內增傷25%,後期無論是練功或是打王都是實用的被動技能。
時間置換:重置技能冷卻時間,目前已知可套用鯨魚號/骰子/英雄的迴響/寶珠類,其冷卻時間只有180秒,非常的實用。
補充:楓葉淨化也可套用
楓葉祝福:全職業必備提升全屬性的技能。
最終極速:拳霸的招牌技能,靠這招即可自身頂速,也可造福隊友。
魔龍降臨:以前為主要群體攻擊技能,改版後成為對王增傷技,使用後15秒內可增加"最終傷害"20%,對增終傷技能少的拳霸來說可說是非常強大的招數,冷卻10秒。
防禦撞擊:以40%機率無視對象100%防禦,可套用BOSS。
戰艦鯨魚號:地圖砲,值得一提的是改版後在使用後40秒內使用"閃連殺/雙重螺旋/狂暴衝擊"技能時可套用最終攻擊效果,簡而言之就是多打兩下,類似其他職業的終極攻擊效果,冷卻60秒。
雙倍幸運骰子:以一定機率一次骰兩顆骰子。
楓葉淨化:解除異常狀態。

技能配點 : 四轉可全滿,順序沒差

六、超技能(140~200等)

被動部分(只能點5個)
增加閃連殺攻擊次數
增加閃連殺對BOSS傷害
增加閃連殺傷害
增加爆裂衝擊波攻擊次數
幸運骰子增加數字7

主動部分(可全點):
暴能續發:強制進入滿氣狀態,並周期性自動充能,增加傷害,超技最實用的一招。
家族之力:對大範圍敵人攻擊,並一定時間內增加爆傷10%,可疊4次,後期打王很強大。
傳說冒險:增加傷害,並提高頂傷限制(但現在頂傷已經被拔了)。

七、海龍甦醒『拳霸』(200~250等)

滿載骰子:可自行決定一顆骰子的數字,包含雙重幸運骰子最高一次可骰三顆。



元氣覺醒:在一定時間內進入鬥神狀態,再次使用技能可放出元氣彈


海盜旗幟:群體BUFF,無視22%和全體22%屬性增幅相當實用


海龍螺旋:喵喵喵喵喵喵?



超速動能補無小補的共通三技以航海指虎而言大約只有70攻的BUFF



強化核心部分:
> 主要建議圍繞這兩招來點

八、Q&A

以下整理約100篇回覆的大致問題 發問前 記得先看這邊哦~

Q:我剛回鍋,不到200等要去哪練呢?
A:哈拉版搜尋練功就有答案囉,練等地圖全職業共通的

Q:我該怎麼配裝呢? 該選什麼裝比較好?
A:哈拉版搜尋配裝,一樣有答案,全職業同樣差不多

Q:強化核心除了閃連殺,鯨魚號,第三招要放什麼?
A:魔龍,家族,雙重螺旋,蓄能衝擊波,擇一即可,傷害占比大同小異

Q:131,幽暗是否必備呢? 用途又在哪? 依賴性高嗎
A:131,特點就在拳霸可以利用131的追打加快集氣速度,練功尤其影響更大,畢竟幾乎等同於1.5-2倍速度在集氣
幽暗的話,幽暗抓過來怪的位置在海龍的範圍裏面,代表你只要一直放幽暗,怪就會一直死,練功起來相當容易,兩個都很推薦入手,當然還是要考量預算拉~

Q:拳霸萌獸要用啥?
A:小資一總一物,中資雙總,土豪雙總一物,真的土豪三總,拳霸基本不需要考慮雙總稀釋問題(0被動終傷)

Q:海龍怎麼常駐?
A:關鍵在於利用"氣未滿的狀態"來練功,氣沒滿的時候,主要利用MX131 / 雙重螺旋 / 鯨魚號搭配雙重螺旋會追打來集氣,技術熟練的話就能一直在這個區間重複循環

Q:拳霸主附武器怎麼選淺?
A:有要玩附加,且都打算罕見以上的話,主副武都推3B,不玩附加的話,推2B1物~2物1B

Q:頂速只要開最終極速就夠了嗎?
A:當然不夠,請連致命快打一起開,才能達到頂速

Q:極限屬性如何點?
A:B傷,總傷,爆傷,無視,這四樣"平均"的點上去,基本上所有職業大同小異,都點滿之後就去點主屬吧

Q:鯨魚號吃不吃得到加持?
A:吃不到

Q:重砲和拳霸的比較?
A:我沒玩重砲,我真的不知道=  =

Q:拳霸無視要到多少?
A:拳霸有不會顯示在UI上的42%無視,後段推薦UI無視還是要在95以上啦,畢竟無視真的吃很重

Q:傳授要用哪些?
A:版上搜尋傳授就有解答囉

Q:拳霸的內淺要用啥?
A:有在拚武陵的話,推薦20%無冷,實用娛樂兼具,其次追求10B/20B

大概這樣,之後有想到什麼會再補充

看較舊的 376 則留言

長長貓: B398 2021-08-07 02:10 編輯

[qwer10204:企業是我的687]變身後的元氣彈 3發施放期間都是無敵 還有海龍正拳施放後的兩秒會無敵約一到兩秒

夜空Smile: B399 2021-07-27 15:19

好棒喔,我回鍋也玩拳霸,精華文!

欠凱瑞: B400 2021-08-07 01:53

[s8921155:長長貓] 請問妳說的海龍是海龍砲那招嗎?還是繞圈圈的海龍

長長貓: B401 2021-08-07 02:07

[y0447940:欠凱瑞] 四技

寂月滅影: B402 2022-06-26 04:53

大大有沒有要更新一下新版的呀~

延伸閱讀

攻略拳霸技改超級跳

2020-10-24 02:09:38

心得Destiny 拳霸改版後介紹(更新至NEW AGE TMS.258)

2024-03-08 12:36:29

攻略深海蛟龍的霸主 拳霸介紹 <V256星夜馬戲團>

2024-03-26 05:22:31

心得關於拳霸穿上 染色後的點裝 鬥神所改變的顏色 心得分享

2021-10-10 07:17:18

攻略破王烏勒斯Urus:分數SSS跟材料裝飾

2024-03-08 15:49:21

【繪圖】再見了!伊甸提斯克

2024-03-28 20:01:02

【繪圖】琳恩(邪惡商人前世ver.)

2024-03-03 23:11:27

情報【地圖副本化解除預告】

2024-03-29 12:04:24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結合橫向捲軸和第一人稱視角的冒險新作《流離歸途》上市 在惡劣氣候中躲避士兵

PC

roguelike 俯瞰視角射擊 RPG《鐵騎少女》推出

PC

【G★2023】《Dark and Darker Mobile》G-Star 展位及實機畫面曝光 轉為第三人稱視角

活動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