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新楓之谷
查看全文
~咩~ (david5263558) 2017-02-15 14:04:47
#1

活動時間

2017/02/15 14:00 ~ 2017/03/14 23:59


福袋連結

福袋頁面入口,點我進入


序號兌換&回收頁


小提醒:兌換頁開放時間至2017/4/4 (二) 23:59

活動說明
  1. 選擇購買指定數量的福袋,單次購買數量越多,就越便宜!一次購買10個幾乎是打對折!
  2. 購買福袋後,會顯示抽到的獎勵道具,冒險者可點選【回收/領取獎勵】按鈕至已獲得的獎勵專區,選擇回收或領取序號。
  3. 選擇5個想兌換的道具進行回收,回收後可以重新抽選1個A~C級的福袋!買多便宜,還能回收再利用!
  4. 第一回合若購買10個福袋,第二回合可以用39NT/98HK的價格購買5個福袋。第三回合更便宜,5個福袋只要29NT/73HK,同時加碼,第三回合的福袋只會抽到A ~ B級的獎勵!一次全買,只要167NT/419HK,不用算都知道很划算!
福袋獎勵
《頂級A獎》

帕克帽子
帕克披風
雷姆機器人
拉姆機器人
超級經驗加持下午券*7天
超級經驗加持晚上券*7天
怒吼老虎喇叭x5
世界喇叭x3
時裝神奇剪刀


《超優B獎》

菲魯特蝴蝶結
菲魯特手套
尊貴裝備保護卷軸
時裝神秘鐵砧
神奇剪刀
混和染色禮券
白金神奇剪刀
超級瞬移之石*7天
小帥虎喇叭x5
寵物強化箱

《好康C獎》

艾爾莎的花裝飾
邊境伯稱號
高級服務票券*7天
安全盾牌卷軸
保護卷軸
幽靈喇叭x5
黃金鐵鎚50%x2
奇幻傳播者
高級裝備強化卷軸
稀有潛在能力卷軸100%
附加潛能賦予捲 50%



《優質D獎》

禁書庫的管理員稱號
神秘的美女稱號
英雄說話喇叭*5
驚訝樂觀的混沌卷軸 40%
樂觀的混沌卷軸50%
驚訝的混沌卷軸 60%
卷軸保護卡
超級藥水x100

注意事項
  1. 請各位冒險者務必於活動期間內將獎勵兌換成獎勵序號,活動結束時,剩餘的獎勵無法退回點數或兌換序號。
  2. 序號有效期限及查詢時間至2017/4/4(二) 23:59為止,請各位冒險者務必注意兌換時間。
  3. 冒險者取得獎勵序號後,請於序號有效時間內進行兌換,若於有效時間結束時尚未使用該序號,將無法進行退費、賠償等相關事宜。
  4. 進行活動的流程中,請依照畫面指示流程步驟進行,若期間因異常操作造成網頁關閉,可能會造成獎勵領取的異常與損失,請各位冒險者多加注意。
  5. 網頁中部份道具名稱可能顯示異常或無法顯示,請以實際抽出的道具項目為主,各獎勵道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6. 本活動僅能使用樂豆點數參加,無法使用遊戲專用點數或楓點,請各位冒險者留意。
  7. 冒險者若因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效等非我方業務造成之問題,本公司將不負責,活動將依照公告方式進行,不另行補償。
  8. 任何私下交易、販售序號等行為,本公司無法協助處理後續任何交易糾紛,各位冒險者需自行承擔取得無效序號、異常道具等問題。
  9. 活動期間,若有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順利進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活動內容與活動獎勵之權利。
  10. 其他活動相關說明訊息或未盡說明的規定事項,統一由我方依情況於【Q&A】發佈,請各位冒險者隨時留意相關資訊。
  11. 為配合Reboot伺服器的設定,本活動取得的序號獎勵,在Reboot伺服器兌換時,部份道具無法兌換、部份道具會變更為楓幣袋子,請各位冒險者依遊戲實際狀況確認。
  12. 活動獎勵「大師附加奇幻方塊」在Reboot伺服器中無法使用,請各位冒險者於一般伺服器兌換該道具獎勵序號。
https://tw.event.beanfun.com/MapleStory/eventad/EventAD.aspx?EventADID=3260



看較舊的 59 則留言

NigitRainStar: B61 2017-02-19 23:59

消耗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B62 2017-02-20 00:00

所以是可以交換的囉?

NigitRainStar: B63 2017-02-20 00:28

啊我打錯.. 特殊欄 抱歉-/- 保捲才是消耗

阿飄: B64 2017-02-20 22:31

想問一下 福袋抽的附加潛能50% 會爆裝嗎?

玄不救非課不改命: B65 2017-02-24 15:21

福袋價格是對的嗎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