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新楓之谷
查看全文
紅蓮 (msaxmt) 2017-05-26 12:58:29
CC
#1
※ 引述《ak9381172 (Stocking種子)》之銘言
近來楓板動盪不安,加上在場外管理忙碌
本欲潛水一萬米,恰巧看見大大您這篇文,手癢難耐,特地上浮參與討論

不過最近作了一個夢,四處詢問難以解夢,既然有緣相遇,就特此尋求解夢:

我夢到最近有個人在八卦群跟天神走很近,旁人問為啥要接觸,回答「只是想講幹話聊天打屁」
結果講幹話講到發文幫天神做球攻擊別人,請問大大您認不認識這個人啊?

這人也是可惜了,本來名聲不錯,硬是要跟天神勾搭,急著當狐群狗黨,
旁人見此狀想提醒,希望他不要走上歪路,卻得到如此敷衍的回答,嗚呼哀哉。

夢醒了,看到這篇文跟我做的夢有87%像,嚇了一跳,趕緊前來詢問。



※ 引述《son09164731 (天神之道)》之銘言
以前對種媽諸多敵意,不好14,你還是好媽媽,窩還4i妮的<3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看來天神不只是會蓄意曲解板規,連站規都會惡意曲解,好幫自己的違規行徑開脫
站規明訂:
第八章 侵害著作權及個人隱私
│├第23條 未經授權轉載,公開張貼他人著作,最重勇者重置並全站停權一個月。
│├第24條 未經當事人同意公開他人之個人資料、信件或訊息者,最重全站停權一個月。

站規從來沒有去限定著作的範圍,
舉凡哈拉區留言、文章、小屋留言、訪客留言、叭啦等等都屬於巴哈站規保護範圍。

在那邊扯不是著作?呵呵。
在那邊扯公開BUG沒違規?廠廠。


況且板規站規對你根本沒限制啊,桶一個就換一個分身,分身上車就借帳號,用的不亦樂乎呢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love745892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asd89204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asd095296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cruzer89204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allen47167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CTAS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zxc2626622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a22613053

再者,我當板主時,你都主動放話說「我照樣遊走板規邊緣了」,我是不懂擺明蓄意挑戰板規了還這麼Care板規站規做啥,都在挑戰了還不承認違規,呵呵。

自稱知道某BUG誘使他人私信詢問、公開BUG使用方法、用誇大的詞語嗆人、用改檔後取得的數據發文、引用無根據的外國數據嗆板上用實際測試取得的數據、跟某前副板勾結以獲取板務討論資料。
長期身為楓板亂源的你幹過的事早已罄竹難書,我是不知道你有甚麼資格去說別人亂啦?

早期跟在你身邊的人就算了,明知你的惡行還貼上去的,想敗壞自己名聲也不是這樣。



oops,都忘記這串還有一個你的小跟班了。

※ 引述《ONLYLOVE21 (琉璃☆)》之銘言
天神好朋友您好
這裡我也不知道你有啥資格講啦,
楓板四隻分身累計水桶次數10次以上,本尊帳裝乖私底下開分身引戰,還當人都不知道呢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smile0621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love3520
【公告】分身處分,永久禁貼→GASH851117
還有一隻帳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你在用啦,沒處分我就不講了,哪天你這隻本帳也被處分看到有在活動的話,再來填個車單好了。

真不愧是天神好朋友,分身數量雖然沒有天神多,但也學到一半的精隨了呢!
而且不只是分身,用BUG改檔也跟天神學的一級棒,是吧凱文哥?LCD賺了多少了?

> 虛實真假 是非對錯
> 旁觀者的臆測往往是讓事情偏離主軸的原因
> 知人知面不知心 沒人有把握看清任何一個人
> 私底下作奸犯科 卻又擺出正氣凜然的模樣
> 也許吧 能欺騙自己 能欺騙愚民
> 但時間會證明真相

等等,你說誰在作奸犯科?請問這是在爆掛還是自我介紹呢?
如果是自我介紹的話,抱歉你跑錯棚了,天神團隊的面試在隔壁廳,請。



看較舊的 100 則留言

NigitRainStar: B105 2017-05-26 18:22

長知識了.

沒考上四大直接轉生: B106 2017-05-26 18:30

幫女武神QQ 雖然搶心臟沒犯法啦 但就是一個人的道德缺失了

皮革控: B107 2017-05-26 18:51

貓險: B108 2017-05-27 01:16

約翰‧史密斯: B109 2017-05-27 01:35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