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TYPE-MOON 系列
查看全文

RE:【討論】同人設定討論串,英靈、寶具、聖杯系統......

板友創作
bbc (s6815521) 2018-03-14 21:49:02
#1
【人物信息】

名稱:翁法勒
職階:Rider
性別:女
屬性:中立 善
身高:167cm
體重:68kg
形象色:橄欖綠
個性:高傲、淘氣、愛捉弄他人
喜好:足以讓自己傾心的強大(赫拉克勒斯)、能夠在他手中玩弄的強大(赫拉克勒斯)
厭惡:不詳
天敵:不詳


【能力參數】

筋力:C+
耐久:D
敏捷:C+
魔力:C
幸運:A
寶具:A++


【固有技能】

領導力:B
綜合了統一國家、軍隊指揮能力和自身魅力的技能。

黃金律(體):A
天生就擁有一副如女神般完美的肉體。不管攝取多少卡洛里體型都不會改變。

英雄的溫柔鄉:A
能使「異性英雄」迷戀上自己的魔性魅力,讓英雄失去戰意,類似魅惑性魔術的能力。
不過面對擁有一生至死不渝摯愛的異性英雄,這項技能影響就會降低。
此技能來自於神話中某位大英雄因為迷戀Rider,甚至甘願為自己紡織羊毛的傳言。


【職階能力】

對魔力:C
能夠將詠唱少於兩節的魔術無效化。但無法防禦大魔術、儀式咒法等大規模魔術。

騎乘:A+
對大部分的坐騎有著超過一般人水準的駕馭能力。所有獸類,包括幻獸、神獸均可靈活駕御,但不適用於龍種。


【寶具】

大力神的寵愛Heracles:A+
種類:對人、對軍寶具
距離:1~100
最大捕捉:200人

持有那位大英雄(愛人)生前所使的橄欖木棒,能夠讓自身的各項數值提升一階級,同時讓自己利用木棒所揮出的攻擊,擁有A+筋力等級所揮舞的破壞力。
此寶具的耗魔量極低,甚至只要御主有一定的魔力量,就能夠保持寶具常駐使用,對於以白刃戰為主的從者而言,Rider的寶具可說是極為棘手的能力。


十二榮耀(King's Order):C~A++
種類:-
距離:-
最大捕捉:-

曾經從愛人身上得到代表「通過考驗之證明」。能具現化以「神獸之裘」與「軍神腰帶」為首,那位英雄「傳說生前所獲得的寶具」,當成自己的寶具使用。但因為沒有愛人的武技和神力,所以有些十二榮耀的使用方式會與那位大英雄不同。


【人物簡評】

希臘神話中統治呂底亞的女王。神話中赫拉克勒斯因狂化殺死自己的好友伊菲托斯,為了贖罪而將自己賣給翁法勒當三年的奴隸。
服役期間,翁法勒披上涅墨亞獅皮、手持橄欖棒,並且讓赫拉克勒斯穿上女人的衣服、戴上女人的項鍊和配飾、與侍女們一同編織羊毛,藉此娛樂。此外,赫拉克勒斯曾幫助翁法勒擊敗來自以弗所和伊托納的敵人,使翁法勒大為欽佩赫拉克勒斯的武勇。
有些神話提到赫拉克勒斯和翁法勒成為愛人,育有一子,不過實際情形如何,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



目前我設計的三位從者,基本上都會在我預想的FATE同人小說登場(不過我大概會過很久才會動筆吧....)。這次設計的角色,是讓赫拉克勒斯成為女裝大老的始作俑者(無誤)XXD
赫拉克勒斯是我最喜歡的神話人物之一,應該說他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夢想吧(笑)~~不過仔細去查他的生平,才發現這位大英雄的運氣其實不輸給某位藍色槍兵(難怪你們在幻想嘉年華的關係這麼好XXD)......不過赫拉克勒斯有些行為挺過火的,尤其是殺了自己老師這塊(殺一個不夠,就殺第二個吧).......總而言之,Fate何時才設計好弓海啊?我等很久了啊~~~

看較舊的 4 則留言

bbc: B5 2018-03-14 23:18

[Sasaki05:普通打普通玩]我的設定上是....沒有XXD

bbc: B6 2018-03-14 23:21

其實就是十二試煉的動物群,像是克里特公牛、刻律涅亞白鹿、厄律曼托斯野猪、狄俄墨得斯馬群、革律翁牛群和刻耳柏洛斯都能騎乘

普通打普通玩: B7 2018-03-14 23:22

沒關係的,Archer打進戰、Saber遠程AOE、Assassin開無雙等都是正常的事

普通打普通玩: B9 2018-03-14 23:39

可是能將這些魔獸或神獸全當騎乘物,這女王還真可怕,不愧是駕馭b叔的人

延伸閱讀

討論Fate系列已出現的德國英靈(文中有劇透成分,慎入)

2023-08-18 21:10:10

討論Fate系列已出現的印度英靈(文中有劇透成分,慎入)

2024-01-27 08:45:15

討論Fate系列已出現額外職階從者(內有劇透,請慎入)

2024-03-27 23:18:27

【翻譯】2015年的時鐘塔

2014-07-15 18:50:32

討論Fate系列已出現的義大利英靈(文中有劇透成分,慎入)

2024-03-21 19:56:18

情報經典文字冒險遊戲 月姫 重製版《月

2024-03-25 15:38:07

情報FateSR 小豬布偶即將發售

2024-03-27 16:45:09

情報【台角】《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

2024-02-17 17:45:48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輕小說《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電視動畫化確定

動漫

《隊長小翼:最強王牌》全球預約突破 300 萬人 原作漫畫家高橋陽一香港見面會即將登場

人物

《劇場版 忍者亂太郎 毒竹忍者隊最強之軍師》動畫 12 月日本上映 人氣篇章首度動畫化

影劇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