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一拳超人 系列
查看全文
slenderman (slenderman) 2017-02-26 14:30:22
#1
如題,在新出現的怪人中豪傑是比較強的一個。
我個人把他的實力排在龍級中段之間,其實力大概也是怪人協會幹部的標竿。
之所以會這樣想是因為以下的推測

首先,豪傑是初代格鬥大會的冠軍。
由於是第一次舉辦,所以參賽者的數量也特別多。豪傑能在大賽中脫穎而出,無疑是間接證明豪傑原本的實力。

再來是豪傑在多年前因單挑怪人失敗而被怪人協會抓走。
豪傑會被怪人協會勸誘是因為豪傑的實力被認可,至於被認可有兩種可能:

一、豪傑遇到怪人協會的幹部,單挑,然後失敗。這個的可能性較低,因為在怪人協會還沒壯大以前,幹部級的怪人應該會盡量避免出現。

二、豪傑殺死了大量怪人,導致被怪人協會注意。這個的可能性就大多了,依照大賽每半年開打一次的規律,豪傑成名是十年前的事了,扣掉英雄協會的三年,他有七年的時間去累積殺怪數。再加上怪人協會正在招兵買馬,這個的可能性真的大多了。

綜合以上兩點,我們不難看出豪傑本身就是強大的武術家,吃了怪人細胞後到龍級也是相當合理。


關於怪人豪傑的實力可以從一些設定和細微處推測。

龍級怪人的定義是能摧毀或癱瘓複數城市的怪人。豪傑也是龍級怪人的一員,這代表他擁有能摧毀或癱瘓複數城市的實力。

擁有巨大的體型或擁有廣域性技能的怪人會較容易成為龍級,而豪傑並沒有特別大的身體,相較之下連鬼級的蛇女都比他大隻。雖然不排除有廣域性技能的可能性,但我個人認為他是靠強大的實力成為龍級的。


這是小傑打完覺醒蟑螂後準備回去看比賽的劇情,可以看到有一個高速接近的存在,由後續劇情可以知道那個存在就是豪傑,而豪傑的速度快到小傑一度以為是蟑螂回來了,要知道蟑螂的速度是比小傑快的,豪傑這時的速度應該是很接近蟑螂,不然小傑不會認錯。




劇情省略了戰鬥,一方面是為了保持神秘感,而方面是為了讓讀者不去注意有個隱藏的強者出現了。
看起來豪傑只花了一擊就把小傑打成裝置藝術,而且還讓小傑強制關機一陣子,就連用機神零件強化過的小傑都覺得敵人的實力是規格外的,這代表豪傑的實力非常強大。


至於豪傑新的戰績就不用講了,大家應該都知道,不知各位又是怎麼想的呢?


以上,謝謝各位的耐心觀看

看較舊的 14 則留言

有bear來: B16 2017-03-03 20:46

你沒發現那拳沒打散波羅斯的咆哮,而是強形讓他們轉向了嗎?

睡: B17 2017-03-03 20:50

那只是面積和距離的差別w 老師站遠一點的話應該就會抵消了w

Z: B18 2017-03-15 14:06

樓上在W三小?@@

亞空: B19 2017-03-16 09:01

你們說的好像老師不會控制力道一樣,波羅斯沒被一拳打死只是老師出力不夠而已(維持在只能秒殺龍以下怪人程度?)

迷失的我: B20 2017-03-19 14:50

老師都有連續普通拳把波羅斯打成汁了...只是波羅斯恢復力太強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