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 系列

【攻略】衛亞篇

【攻略】衛亞篇

bulespirit (⭳⭳)#12007-01-07 21:47:14

06年
1,1月,公園,遇到衛亞被小混混欺負,得到衛亞的記事本。
2,之後,去永振,跟鄭超一交談。
3,新聞,永振電視開拍新戲。
4,周日,衛亞上門道謝。
5,之後,去公園就能簽到他了。
6,衛亞加入一周後,溝通“為什麼想加入演藝圈”
7,跟隨,問衛亞是否習慣。
8,接通告,跟隨,衛亞變身,跟主角交談。
9,周日,溝通“要不要改變裝扮”
10,接唱片通告,怡青會出現稱讚衛亞。
11,衛亞出道後會有兩則報導,周日,溝通“校園生活有沒有改變?”
12,跟隨,主角問衛亞為什麼又是那副打扮,衛亞說因為工作結束要回家了。
13,周日,溝通“想不想改變自己”
14,一段時間後,衛亞主動溝通,問主角所謂的活潑開朗是什麼,有兩個選項“就是多笑一些”“就是多
說些話”,兩個都沒有好感音,最後都會勸衛亞改變裝扮,衛亞說他會考慮一下。
15,和紗雪接同一通告,跟隨,紗雪和衛亞相識,衛亞會問紗雪會不會覺得他是個怪人,選“絕對不會”。
16,跟隨衛亞,某天林芬芬和姚子瑩會出現,問衛亞除了工作其他時間還是那副奇怪的裝扮。
07年
1,1月,莉玲會說衛亞仍然不願意面對觀眾,提醒主角跟他溝通。
之後,跟衛亞溝通。
2,下一周主角主動與莉玲溝通,讓她安排衛亞街頭賣藝,共四周。
3,之後,每週的週六或者周日去商店街,會看到衛亞賣藝。
4,第四周去商店街時會遇到子奇和和希,CG一枚。
5,當周,衛亞主動溝通,說賣藝的感受。
6,之後,有報導。
7,下一周,莉玲主動對主角說衛亞可以面對觀眾了。
8,幾周後,衛亞在工作中自動變裝。
9,周日,莉玲會帶衛亞來見主角。
10,之後,有新聞《衛亞轉學明星高校?》
11,新聞《衛亞引起校園騷動》
12,當周,衛亞主動溝通。
13,某天,跟隨衛亞,他會對主角說,他很感謝主角,並請主角以後也一直在他身邊,選“當然沒問題”
14,某天,跟隨衛亞,芬芬和子瑩再次來找衛亞並鼓勵他要有自信。
08年
1,跟隨,發現衛亞又穿回原來的裝扮,他會說因為有太多的粉絲跟隨,這樣的打扮他們認不出來。
2,1月,周日,衛亞主動溝通,說他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一個音樂盒請主角幫忙找地方修。
3,去精品店,找店主修理音樂盒。
4,一個月後,取回音樂盒。周日,溝通“音樂盒修好了”
5,2月15日,衛亞會主動出現,告訴你情人節有女孩向他告白了,CG一枚。之後,衛亞會問你他是
不是做錯了什麼,選“態度錯了”
6,4月27,衛亞主動溝通,告訴主角他寫了個劇本,希望主角幫忙送給紗雪,因為快到紗雪生日了。
7,開拍後,新聞《新名紗雪主演衛亞新作,難掩興奮之情 劇作才子配美麗佳人》
8,新聞《衛亞新作受到注目》
9,殺青後,安排兩個同一通告,紗雪會感謝衛亞的劇本,並問衛亞對她的表現是否滿意,紗雪離開之
後,衛亞會說紗雪很像他認識的那個女孩子。
10,周日,溝通,“你對衛亞的想法”
“你對紗雪的想法”
11,9月中旬,紗雪主動溝通,請主角幫忙邀請衛亞做校園舞會的嘉賓。(紗雪必須考上大學才有此事件)
12,下一周,跟衛亞溝通,衛亞答應邀請。
13,10月中旬,有衛亞參加校園舞會的新聞。
14,跟隨衛亞,紗雪會來感謝衛亞參加舞會。
紗雪和衛亞的音樂盒CG取得方法請查看紗雪攻略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