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

【情報】傳送羽毛:綠色傳送羽的取得方式整理

【情報】傳送羽毛:綠色傳送羽的取得方式整理

moonlight117 (Aya)#12019-06-16 23:46:50

綠色傳送羽 獲得方式
1. 任務:巴別塔
2. 巴別塔打倒魔族
3. 記憶之土打倒魔族(地之妖精、慘白樹精)
4. 任務:幸福一刻館(魔幣版)
5. 任務:魔法大學暴動事件
6. 將軍塚-墓室 打倒魔族
7. 6.0德威特島 魔族(紫霧瓢蟲、慘白樹精)
8. 冰原歷險福袋
9. 愛國詩人福袋
10. 歡樂跨年福袋
11. 羊年祝賀禮包
12. 任務新年走春之旅
13. 任務年獸來襲

目前推薦的方式為:
6.0德威特島地圖
魔族為1~6隻25~30等慘白樹精紫霧瓢蟲的地方,打倒魔族後隨機掉落綠色傳送羽


【板務註】:紅色粗體字與下方水平線框起的這段文字由 板務 purplesunny 補充。

 6.0  德威特島、記憶之土(記憶之城內)的慘白樹精
 都會掉落黃色傳送羽、綠色傳送羽、記憶之砂,地之妖精和紫霧瓢蟲不會掉落羽毛。

 6.0 德威特島的傳送羽掉落率優於記憶之城,怪較低等好清,所以不建議去記憶之城打,
 而且記憶之城有進入資格限制,掉落雜物太多,像是地之妖精也會掉精靈羽紗、精靈之杖等。



 6.0 德威特島打綠色傳送羽走法(複製過來)

1、使用法蘭城內站有兩位士兵的綠色傳送石(162,146)傳送,
  從臨時通道出來後,沿路往西走出亞諾曼城西門。

  
  (法蘭城地圖)
  
  (亞諾曼城部分地圖)

2、亞諾曼城西門出去沿山壁往北走到(216,292)進入通道從旁邊的樓梯(41,7)出來,
  接著往西北走到香隱旁洞窟(160,241)的通道,從樓梯(6,2)出來即可。

  
  (借用 AYA 大大提供的 6.0 德威特島地圖做簡單修改)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