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情緣 3 Online

RE:【心得】永王行宮-注意事項

RE:【心得】永王行宮-注意事項

v556621230 (星刻)#12016-05-25 10:13:09

『永王行宮‧花月別院』

一王、韓非池
記得先打小怪,需要4位疊BUFF或是3位疊BUFF (分別4443層或是555層),疊BUFF之人會有牽引DEBUFF。  每種BUFF可以疊的門派為下,近戰注意不疊層者離王1.6尺以下,疊層近王1.3尺~0.7尺,近0.6~0.5便會推到王,有突近技能者請邊打邊退為好。
商:少策唐、角:蒼毒花、徵:歌明藏、羽:秀羊丐 (宮15層便爆炸推人[商角徵羽加起來])


會先出兩次QTE、出的時候注意按1~5的數字鍵就可以,不要連續按,只要按錯就會扣血。
兩次QTE後出品竹曲,找中間點交界點如果找不到先開著減傷跟著人群走,近戰不一定每次都有。 (大圈接大圈,小圈接大圈都找的到中間點、交界點,但是大圈接小圈有時候不會出現)
之後出音纏(只在遠程腳下)點位看RL怎麼排,但記得 跳起後要先接二段在聶雲,之後用走的。
第二次音纏扶搖跳起接二段後,在RL排的地方下山河,轉火打幻魔(除疊層者外)
之後循環同樣的技能。

坦注意:這隻王不用坦,但是疊層者要近1.3尺以內才不會讓別人疊到。

DPS注意:分近遠
遠程:QTE按好,音纏有時候不一定跟監控一樣誤差約1~2秒,氣純山河不要下歪點名自己下腳下就可以,幻魔打完後可以等第一次QTE在回點位。
近戰:不疊層者不要近1.6尺內注意自身位置,幻魔出幫忙群掉。
(丐幫可抓1.2尺,相對來說疊層者不能遠離1.1尺)

奶注意:每15層爆炸就是你們搶HPS的時候!! 毒奶在第一次音纏跑到點位後下鼎。
(遠程一定要,近戰如果會請跑過去下好再回遠程點。)

二王、莫雨
毛毛跟可人血量不可低過0.4%、莫雨會因為毛毛死掉而爆走生氣。

近遠程分開戰,毛毛可能各需要至少10人幫忙承受辯玉掌。
分川手‧排浪兩次後出情緒失控。 (分川手打完後會有錯筋DEBUFF超過2層分川手會痛到哭)
情緒失控時朝聖+千蝶開爆發打斷情緒失控讀條。之後再一次分川手後出鎮獄眼。
鎮獄眼記得背對,鎮獄眼後出知心火坦去接火溜場跑。
70%下p2階段,近毛毛跟可人的圈圈內身上會取得 (無暇劍壁‧陰 跟 陽)  最多3層 最少2層
第一掌會先打毛毛,站毛毛圈者可先在靠近圈附近準備。
辯玉掌會先打可人再打毛毛,請等毛毛被打後再開始進行換位動作
(倒數約5秒時,剩下1秒不要近圈避免來不及取得buff死掉。)
當莫雨沒魔力就會下來轉入p1階段,或是兩邊黃泉絕影各死5隻。(有錯請指正)
黃泉絕影死滿10隻莫雨轉回P1階段。(有錯請指正)
第二次下階段為35%血量時。

注意:遠程點只能承受一次,近戰兩次,面相要拉好。 明教可在每次分川手時打歸寂跟度厄(可分開放),情緒失控記得朝聖言,第二次沒有可歸寂減傷。

DPS注意:分川手會打4尺內人數最多的那一方,注意自身站位。
遠程:承受第一次分川手之後可以往後退,離開4以上去打。
近戰:需要承受兩次,第一次可以先後退,後兩次記得跟坦抱團

注意:情緒失控時拉千蝶,下P2階段時奶團員。
毒奶注意,你們需要幫忙打斷黃泉絕影。
(關家小花提供:P2階段對可人毛毛的補血是不必要的,聽說幾乎沒效果。)

三王、李白
P1  P2階段很簡單,重點在P3階段的跑纏圈就可以看出誰是演員誰不是....

P1階段(100%):三把青蓮子劍會形成三角形,一把子劍需要兩位遠程在子劍圈內。
右邊的黃線子劍有坦裝的大師坦可自己坦住。
越靠近子劍者會得到清流DEBUFF超過4層很危險3層請離開劍圈內,正常情況下一位不動一位跑
P2階段(75%):三把子劍會發出激光線連在王身上,每28秒放一次四式‧映日,明教打歸寂減傷

紅線:DPS承受者會提高DPS,血量減少。 一人承受時每次四式大師幫忙放捨身訣承傷
無大師時,三人每人8層就換人接線。
黃線:坦接線,王會優先揍你,每層提高被療,增加自身被打傷害,每14層換坦接。
綠線:唐門、七秀可接線,每層提高加速,消耗增加,可一人接線。

P3階段(45%):坦拉好面相(可讓王背對,或是王離排纏點20以上後坦轉面相近20尺內讓奶補)
天上會下子劍,通常用長歌減傷兵鍵承受2把子劍一起的傷害,一把可自身開減傷
纏隨機點名4位(坦也會被點),被點者1234號點各一位,站好後劍純+花奶或各種可驅散者驅散。
1個纏圈最多7位站圈內,纏圈內也有傷害如果快死掉可自己開減傷。

7式讀條完後接8式,8式傷害看距離請離開20尺以上以免秒殺。
8式結束後坦拉住王先承第一次一式再回原來的位置站好,近戰不要近面相,近了也請開好減傷。

第二次纏圈RL會講一個點,所有人在點上等驅散,七式開始讀條前山河等八式後坦承傷再回點。(嘎啦啦補充:山河可檔七式拉人+子劍傷害)

如果DPS不夠可能會進入第三次甚至第四次纏點名,解法轉回第一次纏點名解法。

注意:
P1:一式3次後穿王跟近戰一起,二式隨機點名時強仇直接回點。
P2:接好坦線不要斷14層換。
P3:面相注意,七式讀條中回RL排給你的位置,八式結束後要先承完一式再拉回點注意離團20尺
喵坦朝聖、歸寂、度惡要放好時間,明教可用生死劫檔一式主副坦皆可,P3階段歸寂可減傷一式。
大師坦請洗大小捨身,輪迴。

DPS注意:
遠程:就打,P1承受清流者注意不要超過4層,P3站好排纏點位。
近戰:P1在王背後打二式抱團承傷,P2不要吃到坦線,P3纏圈倒數10秒可直接回去排纏點。
(大師坦可在下P3階段先回點位發呆,或是跟著主副坦跑避免有坦倒掉沒辦法救場。)

注意:P1要分開來奶子劍的人要注意,P2奶好四式時可搶HPS,P3注意坦血,減傷可好情況放給坦。
花奶注意:折葉給坦(看哪個比較軟)、毒奶注意:鼎要看好情況下,千蝶不要省,秀奶減傷也可給坦,戰復留給兵鍵長歌、主副坦、劍氣純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