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靈魂(黑暗靈魂)

【心得】苦盡甘來,魔法師之路

【心得】苦盡甘來,魔法師之路

a0928199313 (痴佈寶)#12011-12-15 12:01:25

小弟接觸這遊戲,從惡魔靈魂開始,便被強大的法術所吸引
而這次的黑暗靈魂也不例外。
 
 
黑暗靈魂的法師要成型,說真得,很辛苦,但只要經過數日來的死亡洗禮
抓到其中方法,就跟古人說的苦盡甘來沒二樣。
 
 
法師在60級便可出現小小的模型
當智力點至50級時,在第一輪,甚至第二輪,都可以趴趴走
而最主要,還是那個羅根,他掌握了絕大部法攻擊型法術
所以將他攻略出來,是必需的
 
要好好地享受玩法師,下例必備
 
第一個:救學徒,並買龍吼戒及強力靈魂箭
(ps:強力靈魂箭的cp值,小弟覺得很高,在不點敏特化的情形下,智力70,一發強力靈魂箭的攻擊力已破300,應付一般小怪已足夠,重點是,施法速度跟敏45特化的靈魂巨箭差不多,但威力比他高,且不必投資敏至45。)
 
第二個:去夾縫森林找九蛇泡茶,並取得古代人套裝
(ps:古代人套裝的暗宵頭,配上龍吼戒,是強力法術輸出最主要的來源,一開始打九蛇一定不好過,多試個幾小時吧,以大無畏智者之路前進吧。錢若不夠,請務必購買光明照耀)
 
第三個:貪食魔龍取得其二萬魂
(ps:這是為了前去黑森林修練,最快方法,跟離群惡魔相比,相信我,你一定會選擇貪食魔龍,而且打魔龍有小路,不必在下水道繞大一圈。)
 
第四個:黑森林閉關修練
(ps:取得二萬魂後,去黑森林洗魂吧,小弟只在此將智力洗到50後,就出關了,如果有多餘時間,可以將能力值洗高一點。記億15+4、力8+2、敏12+1、智力15+55,力點到10是為了拿盾,敏點到是為了拿大刀,如果要走純法,力與敏可不用投資。)
 
第五個:攻略羅根
(ps:從現在開始打完二個鐘後,務必優先搶救羅根,一路打至白龍,一路打至廢物羅根,羅根攻略結束後,你將發現,遇神殺神,佛擋殺佛是件簡單的事了。攻略羅根的路上,有打章魚頭怪,此時可洗一下人性,並給白蜘姬30人性開啟封閉之門。攻略完羅根,學完他身上的法術,可以往大無畏魔導之路前進了)
 
其他:取得內在潛力,鐵身軀等等
(ps:在板上的攻略文章中,有提到內在潛力的用途,的確又將魔法威力往上推一層,讓法師變成更可怕的高強力自走砲,而鐵身軀則不建議使用,不點體的法師等於紙老虎,他有老虎的威力,但卻只有紙做的身體;在面對boss時鐵身軀開下去,效果失去前,很好用沒錯,但效果失去後,你連脫跑的機會都沒有。)
 
這遊戲可塑性太高了
大家以大無畏魔導之路前進吧。
 
武器方面:1.杖的部份,多利用爬文,有很詳細的說明。
                     但結晶杖這隻武器。他的威力更勝羅根杖,使用次數減半
                     這隻武器在初期打pvp、boss是神兵,你若不能在短時間內勝出,你就是敗者了。
                   2.近戰武器,法師一開始拿必首,說真的,會讓人想哭出來。
                      建議武器,不投資力敏的法師,短劍即可以符合及應付後面的所有情形。
                      將武器升至魔力及結晶。拿結晶+4大刀,配上結晶魔法武器,攻擊力500。
                      但還是以魔法攻擊會比較優,智力70、暗宵頭、龍吼戒,一發結晶槍打藍龍都破千了
 
pvp方面:沒研究,目前都用活死人的狀態在研究法師之路,唯獨一次被入侵,是等級78,在四王門前被入侵(招喚魔女時被入侵),我不知道該說這是pvp,或著只是來插花.....時間太短了,我放了浮遊砲及靈魂槍,就趕他回去了......他放什麼招式,我完全都搞不懂。
 
闖關方面:只要第一輪順利攻略完成,後面只要注意怪物的攻擊就可以了,再教個小技巧,那就是等刀,等刀,等刀,就是等刀,在某遊戲中常常出現的等刀,就是等對方出刀完,你再攻擊,依照怪物強度使用不同的魔法,用100級玩到3輪以上,不是問題,而且,都是無傷過關的唷((為什麼是無傷呢,因為不小心摸到就回篝火了咩))。
 
小弟玩這遊戲已將近70小時了,能玩的時間不夠,而且都在打第一輪而已
角色很多,每種角色都想要玩看看,法師這類的玩法,已經是第三隻了
下次目前是魔戰士,已有初步的構思了,但多久會完成不知道。班要上,錢要賺阿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