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eat

RE:【問題】新手剛入的問題

RE:【問題】新手剛入的問題

tony9120610 (樂天使徒)#12017-10-20 00:59:48

啊囉哈~
Jubeat現在已經越來越多花式指法了..畢竟還有什麼長壓譜啊、天地鍵啊、鋼琴指之類的...

其實該不該練什麼歌,玩不玩什麼譜面這一些重要性,我覺得不要太聽信別人比較好一些些,其實就像一樓回的,你學起來了但不見得別的歌曲會用到亦或是又多了很多其他的東西,因此呢,我自己建議是你先找幾首你真的覺得很好聽,你也很想把成績打高的,我自己是抓個五首而且是等級(以紅譜的等級來看)都不同,然後每一首都打看看,覺得8、9、10級太難,沒關係先去打黃譜,讓自己聽聽看這首歌全曲大概哪邊開始是進入強打地區....等等,再把當下練得成績至少打到有S後,再往上一到兩等級這樣往上,平常沒打的時候,有空就上個網看看譜面(雖然大致上都是紅譜影片居多),身邊有比較高手的朋友也能問問譜面如何打,以上。


PS 不要強求自己非得追上別人然後一直白花錢,黃譜綠譜不是新手在練的這句話要記住!真的很多高手紅譜很猛很厲害都EXC,但那大致上都是補習出來的(就是用錢堆上去的意思),黃綠譜是練自己對Mark的穩定度及辨識,以及對自己的目壓也有所幫助,越少的combo反而是最難的基礎。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