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常用◆晶片刷法與建議

常用◆晶片刷法與建議

csky (月に叢雲華に風)#12017-05-25 19:06:22

整理一下目前已知常用◆晶片的刷法順序及建議。個人錄影畫面與大家一起討論。有其它晶片的刷法或更好方法請多多分享,感謝。

需要條件:
  1. 破關後。
  2. 掉落率UP加到滿90%,
  3. 自動吸附道具。
  4. OS晶片必裝: HUD:顯示可保存,出現可存檔就快速存檔及載入,及HUD:迷你地圖。
  5. 通過山谷主人支線,只有谷底道具商可以合成+8晶片,谷底道具商的位置在最後的影片
  6. 難度 HARD(不確定)。
  7. 選單裡DATA->個體資料很重要,像攻擊時回復HP晶片只有森林中型雙足會掉,要先認清楚再來刷。
  8. 刷的位置重要,同樣的怪只在某些點掉晶片在其它地方硬是不掉很常見。
  9. 騎動物可以減少跑步的時間,但不要用動物去撞死機器人,因為動物撞死的並不算掉落率加成。
  10. 可以的話買SSD硬碟,可以省一些載入的時間,小弟用的就是SSD的硬碟。
  11. C路徑,尤其是A2_隨行路線,敵人較少較強,晶片出的也少,但大部分拿到+3,+4晶片,只是要◆也不容易,而且不是◆的話幾乎沒有用。遇到可以兩個+3或+4即可達最大效果的,建議用A2去C路徑刷會比較快。+8個人感覺還是從A或B路徑從小數值的晶片合彈性較大,出的量也較多。
  12. 晶片後括號是建議最好最強最省容量的合成方法。

至於如何合晶片比較有效率,版上有專文請參考。

1. 先到遊樂園刷掉落率UP晶片(+3x1; +4x1),反覆坐雲霄飛車打小型飛行體會掉落,一次可打8隻,建議合成◆+4及◆+3各一,容量16即有90%的掉落率。


2. 暴擊UP晶片(+8),章節10-03,EMP小型短足掉落,按照影片位置去走去打才會掉,其它地方的小型短足不要打,因為不會掉,小弟測試過了。


3. 攻擊力UP晶片(+8),章節17-01,中型雙足掉落,雙子姐妹說撐不住時,馬上到後面地下空洞存檔載入。


4.攻擊時回復HP晶片(+8),個人認為最難刷的晶片,要刷到◆+8至少需要4小時,因為只有森林中型雙足會掉,一輪只有7隻,很血尿,由於最後容量限制,建議刷到◆+6就夠打了。同地點會掉擊破時回復HP(+8),減少物理傷害(+8),防止連續傷害(+3x3),HP最大值UP(+8)。在A或B路徑的森林中央刷。


5.強化挑釁晶片(+3x2),攻擊力再加5倍的王道晶片,C路徑沙漠中型飛行體掉落,建議選A2到油田刷,這裡打完只要不是◆+3或沒掉,不用回去直接讀檔,大約10來次就可拿到兩個方塊3,滿5倍攻擊力上限,不需要合晶片。所以不算難拿。註:挑釁晶片加成效果不明,個人是用2.8+2.8>5來算,實測則變化很大,擔心的話刷8個◆+3合一個◆+6較能避開bug。◆+8則不需要了,因為最後配裝也塞不下。


6.超頻晶片(+3x1; +4x1),章節9-02_2,工廠小型飛行體掉落,打三隻小型飛行體到有存檔點的房間,存檔載入反覆打,建議合成◆+3及◆+4各一即可達最大超頻時間5.5秒。這裡也可以用A2到C路徑,廢墟工廠_機庫前存檔點刷,用的時間差不多。


7.衝擊波(+8), 沙漠小型短足拿刀的掉落,在沙漠遇到亞當的地方,同時也是練功聖地,建議A或B路徑較好,這裡可以拿,移動速度UP(+3x2),閃避移動距離UP(+8),蓄力攻擊(+4x2),反擊(+8),燃燒(+1x2)等晶片。


8.防震控制(+3x2),C路徑,森之國前有兩隻森林大型雙足會掉,同樣刷出來直接是◆+3或◆+4再存檔,不用合。刷到兩個◆+3或◆+4即可。建議用A2比較會掉+3或+4晶片。



附註: 谷底道具商的位置及離開方法,很多人不知道谷底道具商在那裡,這個位置一開始是支線山谷主人NPC的位置,解完支線,NPC就變道具商可以合+8晶片。


最後祝大家全◆晶片最大值,突破水沒都市EX_VERY HARD,小弟刷晶片也是為了它啊...淚。

水沒都市◆晶片建議配置,角色用A2開B模式,容錯率增高,用2B或9S打的就是神級的了。

  1. OS晶片以最少為原則,可以看到自己與敵人的血量就好
  2. 攻擊力UP◆+8
  3. 暴擊UP◆+8(快速削王血的最狂晶片)
  4. 衝擊波◆+6-◆+8(效果不明,個人感覺◆+6夠用)
  5. 攻擊時回復HP◆+6-◆+8
  6. 擊破時回復HP◆+6(必備,中場用飛彈射小飛碟避免退出B模式)
  7. 超頻晶片◆+3及◆+4各一(確定可達成最大5.5秒)
  8. 強化挑釁晶片◆+3x2或◆+6或◆+8(效果不明,不放心的話◆+6最穩,◆+8太難刷,)
  9. 槍彈閃避_容量6,有的話生存率上昇很多。
全部◆+8是塞不下的,請依個人考量增減,另請參考版上攻略文的武器建議及敵人配置,就算全◆晶片,達成水沒都市EX_VERY HARD攻略還是需要很多運氣和很強技術的。小弟手殘挑戰快10小時才通關。 調EASY的話, 王會比較不耐打一些,但相差不是太多,要就直接打VERY HARD。

註:打王時,基本上都是挑釁後雙小劍□->△連擊,攻擊頻率最高,只要1-2輪,王就會大量噴血,個人觀察是暴擊晶片造成的效果,所以個人感覺暴擊晶片實為最強之晶片。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