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 系列(Borderlands)

【攻略】二代武器供應商的基本介紹

【攻略】二代武器供應商的基本介紹

tanlovevivi (鐵板燒)#12012-11-16 19:35:09


簡介:Tediore公司,他們的訴求就是讓您擁有最快的換彈夾速度;由於他們的製造材料是塑膠材   質,所以"號稱"最便宜的武器!?

生產:手槍、衝鋒槍、散彈槍、火箭筒

特色:換彈夾的時間最短,換彈夾會把槍直接丟出去,丟出去的槍會爆炸,而其傷害由彈夾裡剩    餘多少顆子彈來加成;你把槍丟出去時,彈夾裡的子彈有幾顆就消耗你身上幾顆子彈。

武器上的字面:Explodes like a grenade when reloaded



簡介:Bandit是新興起的武器商,取代了S&S公司的工廠,不過因為沒什麼知識水準,所以武器    上的名稱常常拼錯字,武器的外型可以看到很多特殊的塗裝和螺絲。

生產:手槍、衝鋒槍、散彈槍、突擊步槍、火箭筒

特色:彈夾容量最大,換彈夾的時間也比較長(多0.3~0.6秒)



簡介:Hyperion企業,他們的訴求就是讓你擁有最高的精準度與閃亮的外型加上誇張炫目的紋     理,不過就如特色所形容,開火之後才會變得更精準。

生產:手槍、衝鋒槍、散彈槍、狙擊槍、火箭筒

特色:不眇準時準心很大,眇準時很晃,連續開火後準心縮小

武器上的字面:Firing increases accuracy



簡介:Maliwan公司,他們的訴求就是要讓你擁有最棒的元素武器,讓你想要點燃某人的時候,    不會因為火力太小點不著,也不會讓你想要讓某人觸電的時候,電力不足;最重要的      是,他們的武器很好辨識。

生產:手槍、衝鋒槍、狙擊槍、火箭筒

特色:一定附加元素傷害,火焰、閃電、腐蝕、礦渣

武器上的字面:Deals bonus elemental damage
       


簡介:Vladof公司,槍支都是以傳統樣式來設計,而外裝通常都有俄羅斯和東歐的Logo

生產:手槍、突擊步槍、狙擊槍、火箭筒

特色:射速最快,但連續開火後準度變低;沒有太多的附加屬性,強調簡單風



簡介:Jakobs公司,他們武器上的外型走的是經典西部風格,由於他們擁有森林,所以在他們製    造的武器上面看到木頭材質。

生產:手槍、散彈槍、突擊步槍、狙擊槍

特色:基礎傷害最高而後座力也高,無元素傷害
   最高基礎傷害的狙擊槍,換彈夾的時間也最長
   其他武器例如手槍,按多快就射多快

武器上的字面:Fires as fast as you can pull the trigger



簡介:Torgue公司,你可以很明確的辨認他們所製造的武器,因為武器的外型都是由黑色、灰色    或青銅色所製成。

生產:手槍、散彈槍、突擊步槍、火箭筒

特色:一定會附加爆炸屬性,而子彈飛行速度較慢

武器上的字面:Deals bonus explosive damage



簡介:DAHL企業是潘朵拉星球上最大的武器供應商,其武器的外型都是迷彩塗裝。

生產:手槍、衝鋒槍、突擊步槍、狙擊槍

特色:後座力最小,眇準射擊時一次射擊數發(手槍2發、衝鋒槍3發、步槍4發、狙擊3發)

武器上的字面:Burst fire while zoomed


這代各廠商所推出的特殊產品:E-Tech

其特性如下:

E-Tech手槍:子彈會黏在敵人的身體上"之後"引爆

E-Tech衝鋒槍:射擊高速能量彈,元素觸發率似乎有提高

E-Tech散彈槍:射擊一團能量彈,黏在敵人身上後爆炸

E-Tech突擊步槍:射擊慢速能量彈,元素觸發率似乎提高一點點

E-Tech狙擊槍:子彈變成雷射,有貫穿和反彈的效果

E-Tech火箭砲:射出一團壓縮能量彈,在飛行過程中會引起小型爆炸並傷害所有路徑上的敵人

P.S.:由neoexzx提供

邊緣禁地全槍枝製造商簡介(由kuarcis提供)

這個連結,有一些從一代延續到二代公司(殘存?盛興?)的介紹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點進去參考;而在二代,武器特性方面有些微的增加和改變
Atlas企業,因為某些業務的關係,暫時不會回潘朵拉星球了。


圖片來源   

P.S:簡介的部分,小弟英文不才,如果還有要補充的,請大大們給于請示。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