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

【攻略】3.0 GR版【第一~四章劇情過場簡易攻略】

【攻略】3.0 GR版【第一~四章劇情過場簡易攻略】

grandcheater (小王子)#12017-11-12 15:30:40

防雷聲明:
由於熊貓大的劇情攻略版本老舊,在新版本3.0多有不能適用,
所以筆者撰寫了3.0劇情過場簡易攻略,
內容多有暴雷,讀者應謹慎服用。
因內容過於冗長,特分為三個段落供參考。



第一章
撿起地上武器,殺死孤寂NPC的浮屍,取得技能寶石並裝備後,一路向右走,殺掉西拉克,並進入獅眼守望。領取獎勵,出城到暮光海灘踩點,往下進入海潮孤島,殺死酷寒之使,回城可領取獎勵,取得前期重要的第一罐跑水。

回到暮光海灘,往右進入炙熱鹽沼,在地圖內找尋三個鳥蛋。找尋惡水池的入口進入,並將洞內所有怪物殺死。之後離開惡水池,找尋刻著雕紋的奇怪牆壁,把鳥蛋放入,水位驟降,就可以進入海潮地穴,進入海潮地穴踩點。

往下走找到水聲之淵的入口,進入後走到底,殺掉深淵巨蟹,回城後可以向塔格拉領取+1技能點。回到海潮地穴,並尋路走到沉寂海崖

沉寂海崖踩點之後,直接路過,進入碎岩山坡,在碎岩山坡踩點之後,往前走,會遇到一群羊男,不想打就往前走一點,會有大羊男范恩落下把其他羊男踩死,殺死范恩之後,解救旁邊的娜瓦莉,之後回城便可以向娜瓦莉進行核心功能「預言」。

繼續往前走,進入禁靈之獄下層並踩點。此圖有普通試煉的第一個小試煉,順路可解,之後尋路進入禁靈之獄上層。在禁靈之獄上層裡找到監獄宿舍,並來到典獄長的房間,擊殺典獄長布魯特斯,並前往至監獄大門

監獄大門一路前行,派蒂卻壞心的阻擋去路。沿著山坡路往下走,並來到魅影船墓。在魅影船墓踩點之後,在地圖內找尋魅影船墓洞穴,走到底點奴隸女孩拾取不滅之火,出洞穴後與費爾船長交談,擊殺費爾之後回獅眼守望畢斯特交談取得+1技能點,之後回到魅影船墓尋路進入怨忿之窟

進入怨忿之窟之後踩點,並尋路進入怨忿之窟深處,一路前行,進入莫薇兒的巢穴,擊殺莫薇兒並進入南部森林,結束第一章。




第二章
前言:筆者以殺光盜賊取得2點技能點為出發點撰寫,讀者可自行選擇需要的盜賊獎勵。

一路往前行至森林營地,從前哨原野進入獸穴擊殺白色巨獸,出來後行至危機叉路踩點。往右下走,路過墮道遺跡靜謐陵墓1樓踩點並解決普通試煉的第二個小試煉。走到靜謐陵墓2樓擊殺造謠者大主教吉爾菲,在旁邊的牆壁上取得黃金之手,回城與伊娜交談取得獎勵。

傳送至危機叉路,往左上走至罪孽之殿,進入罪孽之殿:第1層並踩點之後,尋路至罪孽之殿:第2層,在第2層解決普通試煉的第三個小試煉,並擊殺悼靈者費德利塔斯。在王旁邊的實驗台拿取邪影寶石,並與赫蓮娜交談後回城。

再次回到危機叉路,往右上走至河畔斷橋,在河畔斷橋踩點,並擊殺克雷頓,取得克雷頓的古靈之記後回城。

往左走來到河道,踩點之後繼續往左走,來到西部密林。沿著道路走踩點後,繼續沿著路走走到底,擊殺阿特力隊長,撿起地上的奇術徽章,往前走一點,把它放置於前方的托麥迪克之印上,打開與第一張監獄大門的通道。沿著道路往回走,從道路有缺口處往外走,會來到阿莉亞的堡壘,擊殺阿莉亞取得阿莉亞的古靈之記。回到道路,並往阿莉亞堡壘的反方向前進,找尋織網者巢穴的入口。在織網者巢穴擊殺巨蛛之母,拾取馬雷葛蘿的尖刺並回城與相關NPC對話。

回到第一章與畢斯特對話,領取打通監獄大門的+1技能點。

傳送到第二章河道,往上走,來到濕地。在溼地踩點之後,找尋歐克的堡壘並將其擊殺,獲取歐克的古靈之記後回城與艾米爾交談,獲得盜賊獎勵+2技能點與巨靈之印

回到濕地傳點,使用邪影寶石馬雷葛蘿的尖刺打破樹根,並進入瓦爾廢墟。路過瓦爾廢墟來到北部密林。在北部密林踩點之後,進入瀑布洞穴。在瀑布洞穴踩點之後,往前走進入古金字塔

古金字塔尋路往上爬,終於在頂端找到黑暗祭壇,放入巨靈之印後,擊殺瓦爾超靈並進入薩恩城廢墟,結束第二章。



第三章
從薩恩城廢墟往前走,擊殺軍衛隊長並與卡爾麗莎交談後,進入薩恩營地。

從薩恩營地右上方進入貧民窟,沿著牆上的特殊符號來到火葬場。在火葬場踩點之後,順便解決普通試煉的第四個小試煉。在火葬場搜尋派蒂,找到派蒂並擊退她後,點取托爾曼,拾取托爾曼的手鐲並回城。與卡爾麗莎交談後,拿到下水道鑰匙。

再次回到貧民窟,進入下水道迷宮。在下水道迷宮一邊找路踩點,一邊搜尋三個半身像。找齊三個半身像後把它們交給賀根,可以獲取+1技能點。之後回到下水道迷宮,尋路進入市集地帶。

在市集地帶踩點之後,黑石陵墓應該就在附近,進入後解決普通試煉的第五個小試煉。完成之後,回到市集地帶並尋路進入激戰廣場。

在激戰廣場踩點之後,往左下走,擊殺奧瑞萊恩斯隊長,由旁邊破損的箱子取得緞帶之軸。接著往西北方前進,進入到不朽海港。在不朽海港踩點後,搜尋補給品容器,取得托麥迪克亞硫酸後由傳點前往激戰廣場。

由激戰廣場進入日耀神殿:第1層並踩點,沿路前進到達日耀神殿:第2層,踩點後與傳點後方的達拉夫人說話,把身上的任務物品給達拉夫人之後,取得煉獄之粉。

使用傳點到下水道迷宮,使用煉獄之粉打開不朽的屏障,往前走到烏旗守衛兵營。踩點後往前走一小段路,擊殺格拉維奇將軍後,繼續往前走進入月影神殿:第1層。在月影神殿:第1層踩點後,進入月影神殿:第2層。走到最深處,擊殺派蒂取得神塔之鑰並回城與葛里戈對話,並取得殺死派蒂的獎勵+1技能點。

傳送到烏旗守衛兵營,往右上走進入到皇家花園。在皇家花園踩點後,往左上走進入圖書館,踩點後幫助薩歐賽在檔案室找尋四個黃金書頁,完成任務後薩歐賽之後便會提供販售大部分的技能寶石(第四章寶石與白色、啟蒙、賦予、增幅及瓦爾技能除外。)

回到皇家花園並往上方走,進入樹籬迷宮,在此完成普通試煉的第六個小試煉。(由於3.0大改版後普通迷宮變得相當簡單,角色約莫33等上下即可考慮直取普通迷宮的昇華點。)

回到皇家花園往右上方走,找到神權之塔的入口使用神塔之鑰並進入。在神權之塔內慢慢往上爬,找到傳點後踩點,並在同層發現通往上層神權之塔的傳點。

如果你是第一次解任務,在塔峰屋頂前面你會看到被關住的貴族,釋放她之後,你以後便可以創建貴族這個職業遊玩。

進入塔峰屋頂擊殺奇術之靈神主,與達拉夫人交談後,從後方進入水道遺跡,結束第三章。




第四章
從水道遺跡一路往左上走,進入統治者之殿。進入乾涸湖岸,並且擊殺福爾,拾取迪虛瑞特的紅旗。回到統治者之殿,使用旗幟打開迪虛瑞特的封印。並進入漆黑礦坑:第一層。路過漆黑礦坑:第一層並進入第二層。

在漆黑礦坑:第二層搜尋迪虛瑞特之靈,點擊以釋放其靈魂,之後繼續往前走進入水晶礦脈。在水晶礦脈踩點後回到統治者之殿,與達蘇尼交談後+1技能點。

回到水晶礦脈並進入岡姆的幻境,往前走進入岡姆的堡壘踩點,進入熔岩之環並擊殺岡姆取得憤怒之眼。

回到水晶礦脈並進入德瑞索的幻境,往前走擊殺巴克胡爾並進入大競技場。踩點後往前走,擊殺迪馬奇利卡希爾斯、玫斐安、自由鬥士菲力克斯三人組後繼續往前行,最後進入劍刃之環擊殺德瑞索取得慾望之眼。

返回水晶礦坑與達拉夫人交談,開啟前往巨獸之腹:第一層的道路。路過巨獸之腹:第一層並進入巨獸之腹:第二層。往前走進入獸腹,幫助派蒂回復清醒並進入育靈之室。

踩點後,繞地圖一周打死德瑞、馬雷葛羅與薛朗,湊齊瑪拉凱的肺、心與臟器之後,拿給派蒂開啟黑靈核心。跟派蒂一起面對瑪拉凱但失敗,派蒂被殺,我們則進入黑靈之心繼續追殺瑪拉凱。最後,我們終於擊殺瑪拉凱,回到統治者之殿。

與領導人歐優恩跟達拉夫人交談後,我們即將反攻奧瑞亞。從他們右方的岩岸陡坡離開。進入岩岸陡坡後,一路向上爬,終於在頂端發現共振傳送裝置,啟動後,出現了奧瑞亞傳送門,進入,並結束第四章。



3.0 GR版【第五~七章劇情過場簡易攻略】

3.0 GR版【第八~十章劇情過場簡易攻略】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