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心得】砍樹好好玩~

【心得】砍樹好好玩~

a55555517 (兔子與爸爸)#12017-02-11 14:04:07

大家好我是個新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樹木的長相~
和一些目前知道的小心得

冷杉樹
特徵:長的像棒棒腿
產地:貝爾利亞村莊 周遭 以及像村莊西方走都有
(近看照)


(遠看照)



楓木
特徵:細細長長,遠看帶有橫向條紋
多生長在路邊,深山處幾乎沒有。
變異樣楓木(我自己取的名字)請看第二張圖。


變異樣楓木(還是楓木)
特徵:除了細長,有別於路邊的楓木之處,在於它樹幹會開岔,像個英文字母Y。
多生長在深山或者根本一般人不會走的位置....如圖,老妹我是跳到在橋底下發現它的。


白蠟樹
從新手村開始最常見的樹木,幾乎遍布全球~
特徵:逼真的像是我家附近公園的樹木。
產地:到處都有



白樺樹
特徵:與白蠟樹相似,但是高度略矮,且樹幹岔開如Y型。
數量稀少。因不起眼常被忽略。
產地:舊丹提利恩 周遭



松木
特徵:遠看有垂直的條紋,樹皮膚色不均花花綠綠,腰圍較白蠟樹小。
產地:賽林迪亞神殿 周遭、舊丹提利恩 西方



以上是目前發現的樹木,可能後面的地圖還有其他樹木會在補上。

另外,砍樹獲得的原木,可以在加劇商人那邊兌換採集技能的經驗值,每天還可以用10個楓木原木贈給傢俱npc可以增加親密度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