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 系列

【閒聊】我的城堡終於完成了(多圖)

【閒聊】我的城堡終於完成了(多圖)

cube11 (cube)#12016-02-22 11:20:27

話說我用PS4,沒有特別的裝飾 :(
第一次起的時候,沒有這麼大,但也起了幾個小時。沒資源去買完回來突然被合成人打……
第二次高空失平行……好運的是,從一個小時左右前的還原點再開始。
連電線加立體石牆是最辛酸的,拆掉再試再不斷重試,最後辛苦是值得的(起碼我自己大致滿意),完成度約9成,因為空間不足所以感覺有些空虛……


門口

商店



旁邊下面有個小酒吧



進大堂

好空虛 , 沒空間, 只放了幾顆足球 :P

2 樓私人空間



我的雙人床 XD

3 樓 大家的睡房



休息的地方

4 樓 一樣好空虛的娛樂場

小孩天地

保齡球館 XD

頂樓, 露天休閒中心

洗手間加洗澡的地方











晚上









水庫

我的連線方式, 本來用上下連線放其中一條連電塔, 但經常中bug, 所以每一層連一條

城堡供電

少不了的自拍照 XD
拍謝看完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