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3

【攻略】兄弟們上阿!輾壓78層, 殷娜普攻十小弟流美服最強達成!

【攻略】兄弟們上阿!輾壓78層, 殷娜普攻十小弟流美服最強達成!

den4442524 (再會血與薔薇)#12016-02-07 16:59:38


早前幾天的po 【攻略】2.4 武僧全流派流 心得總匯 (更新美服9位, 十小弟普攻1位)
上季的po 【攻略】就是不太會死,無會心破碎武僧高層攻略

昨晚看看自己的裝備,對比下發現不輸天梯的高僧們,所以便以集多家大成的十小弟普攻流試試自己的實力

怎知道原來算是輾過的,就這樣拿下了美服第9名,而且,在我之上沒有人用同一套攻擊鑼輯,意思是- 小弟暫時是這個build的表表者。



那麼就逃不了寫攻略。我覺得今季的武僧仍然很強,如果等級夠,上古強化再強一些,傳奇石的等級高些,武僧同樣可以打過90 層。

同樣這次的攻略仍然會寫得有點進階,尤其殷娜十小弟普攻流是一個相當難理解(但不難用)的build,我相信只要你明白怎樣用,你懂怎樣用,你就可以做高僧。

1: 回顧近期潮流(更新6/2/2016)

回說十小弟普攻流,近期有不少美服大神(我佩服的Creeps, Quin, Depatato) 都用殷娜爆掌流,我覺得殷娜爆掌流強是強,但它過份依賴十小弟觸發,然而們並不理解元靈釋放的傷害機制,或只有很表面的研究,只用較高的顛峰等級輾壓(我達到美服9位時顛峰等級950, 但打上的至少有1400或更高的顛峰等級!)。遲一點,如果再高一點的層數,它的效率只能和小弟的打法有接近的效率或者更低。

2: 十小弟普攻流的裝備配置



殷娜全套(除了鞋)
武器:高白字,高元靈傷,敏,擊回
(我是靠重鑄得來的,重鑄了20 次左右)
頭:敏體爆率單抗(物抗不是很重要),鑽石
手:敏體雙爆單抗
身:敏體元靈傷,單抗,綠石
腰:敏體血全抗
褲:敏體甲單抗,綠石

旅者全套
項鏈:敏雙爆單抗,洞
介指:敏體雙爆,洞

其他
元素介:最少195% 增加傷害,敏雙爆
颶風膞:敏體全抗,然後冷卻時間或血任擇
元靈鞋:敏體步速然後你喜歡甚麼也可以(我平時用大殿打T10 所以我是15%敲鐘傷)
元靈護手:高增傷(最好到頂),冷傷 倅體爆單抗

粹取:翔龍,精魄護衛,團結
傳奇石:囚者,增痛,殤擊

上古強化:全部加敏


3: 十小弟普攻流技能

此流派很講究使用者能力,故此自由度亦大,我在這兒列下推介的技能,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能力去選裝。

必需
百裂拳-聚勁擊(Amnilation)
元靈- 水元靈(水元靈提供最大火力爆發)
瞬影打-瞬光衝(加攻速)
颶風疾風震(不需要解釋吧)

以下可依照自己的操作能力,五者擇二
愆戒真言加攻速(易用,但效果小)
定罪真言震懾咒(易用但影響生存力)
敝影沙(純粹提高生存力,沒有其他優點)
眩目信仰之光或(需要小心使用攻守合一)
八相禁軍之陣(非常好用的技能)

被動
天人合一,冷卻,洞觸機先
剩下一個可以選
春哥或
盲怪增傷或
多怪增傷或
團結

4: 十小弟普攻流的戰鬥思維



這個build 是很入門的build,我想只要你玩了一段時間都應該會齊集所有必須的裝備,但拿上戰場用時,它很看使用者的表現。你不能用按鍵精靈幫你做任何事,所有鍵都需要你手動施放,所說手動派可能會很開心。

此build 的用法很簡單,卻又不容易
「集好怪,等嘉年華冷傷時䆁放元靈輸出」

討論怎樣輸出前,先討論元靈如何運作。(對岸考察)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277101&extra=page%3D1
1: 釋放元靈時會有傷害(廢話)
2: 各元靈傷害上,最高爆發力是冷傷
3: 冷傷的元靈釋放時,效果比畫面見到的要廣濶得多(近乎全畫面)
4: 元靈釋放會受「爆擊爆率」「武器白字」「各類增傷」以及最重要的兩點:「元靈位置」及「攻速」影響。

結論
1;「元靈位置」需要好好的控制,為此build的第一要點,要釋放穩定而高,是必需技巧。所以請好好考察它們的所在地。依經驗講,只要你集怪集得好沒有弓箭手在外的話,一般都會在一起

2: 「攻速」需要有幾多,要幾多。一般怪物夠多,幾個颶風轉配合增痛,應該會觸發翔龍,1% 攻速提升就會令元靈釋放時多4% 傷,翔龍是100%攻速增加,再加颶風轉增痛加攻速,一次有500% (即攻速5.0)增速絕對不意外,算起來就是2500%!而且它的釋放是3 秒持續性(1秒約5下,3秒15 下),這是未計其他裝備技能的47500% 的增傷啊兄台。

3: 節奏是此build 的非常重要的一環,你需要準時地於嘉年華冷傷前做好以下的事
a 集好怪物控制好元靈的位置(不難)
b 聚勁擊儲好超過30% buff(不難)
c 在怪物中心涯打5秒,不要死,不要被控,並令你的旅者到100%(很難講不難)
d 在冷傷來臨前翔龍必需為發動狀態(容易)
e 冷傷來臨前半秒放好所有增傷buff再釋放元素(容易)
f 釋放期間持續發動颶風轉拉怪入中心點(容易)

而冷傷一完結,你要做的事是
1: 帶著怪物的仇恨值找下一怪群,你可以用慢慢行,可以拉著他們走,方法任意
2: 切勿和20 隻怪物以下糾纏
3: 絕對絕對,不要死!
4: 絕對要在嘉年華電傷來臨時找到下一怪群,準備下一波。

你看傑克,這太容易了!(誤)我好像描述得太困難,事實上,只要稍加練習,其實不難。

如果全部都做對的話,基本上,就算是四人GR80的怪物,他們也會像牛油般融化掉呢!

暫未總結的總結

這個串我應該會繼續更新直至我AFK為止,照現在的進度看來,要做85至90都應無問題,關鍵在於顛峰等級和上古強化的等級。

強烈推介此BUILD予各位武僧愛好者!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