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3

【情報】2.5 暗影三刀,用臉貼上去打就對 (S10開季22小時多80層通關

【情報】2.5 暗影三刀,用臉貼上去打就對 (S10開季22小時多80層通關

stchicory (聖慈)#12017-04-12 16:48:25

此篇為引路文純粹參考,如各路高手要補完及協助可接手回覆

「有一種浪漫叫做拿漢堡捅菁英(不對啊www

2.5 (S10) 聖尖矢新特效
- 聖尖矢:刺穿會額外射出兩柄飛刀
稱為三刀,想像是迴避射擊就知道大概攻擊方式,貼臉能全數打到怪物臉上,因此單殺傷害大大上升
一些小提醒:今個版本的聖尖矢變難出了,所以拓荒或剛起手還是先看箭筒屬性來決定用冰還是電 (其他屬性不考慮詳細請看下面內容)

其他裝備相關特效
- 家妮之鋒 當刺穿擊中受到刺穿效果影響的敵人時,恢復 10–15 點憎恨
- 暗影裝束
(2)件:裝備近戰武器時,你的傷害提高 1200%
(4)件:暗影之力獲得所有符文的效果,且效果會永久持續 - 注意誅夜滅暗的減速效果需要主動使用才會發動
(6)件:刺穿對第一個擊中的敵人造成額外 40000% 武器傷害
- 暗影之鍊 使用刺穿後的 2 秒內,騰躍不會消耗任何能量,提供機動力

如果想搜尋類似的攻略心得,可找關鍵字暗影刺穿、硬派刺穿、純刺穿,基本上操作手法跟舊配置差不多,只是現在的層數能往上爬就是。由於是用臉貼上去打,需要穿插怪堆找合適的位置來打,注意是這流派是單體殺手,以單殺金精英佳。

至於組隊衝層,有人會拿這個跟拳僧蛇療比較。蛇療傷害必定是最強,但由於要賭單體BOSS,穩定性欠佳,坊間評語三刀DH略勝。不管怎樣,DH能擠一個位置對這職業來說算是喜訊。

以下配置只作參考,由於賽季還沒開,配置上仍有變數,但肯定是暗影在賽季拓荒絕無問題
如要衝層請參考天梯為主流標準
(點圖放大)

護腕:
- 飛身滾撞(技能)霜燃(魔方)可觸發古帕薩衛士護腕減傷效果,而死敵護腕開金精英有利推進度,各有優點 (留言那邊版友大牛提議使用拉庫尼潛獵者,這偏向針對Boss)

腰帶:
- 暗影之鍊能提供機動力讓你跑路及走位,高層組隊則會換成巫異時刻,魔方則用虛幻長靴,這可以根據需求更換成你順手的配置

裝備相關備忘:
- 次要屬性擊殺生命恢復
- 手套武器最好帶攻速,羅盤玫瑰戒指可補7攻速
- 肩、手套、武器跟箭筒可帶範傷
- 爆率55%+、攻速最好有3個詞綴(不包含箭筒)
- 箭筒有爆率跟刺穿技傷最佳

傳奇寶石:
殤擊(速刷可換猛者)、勾玉、囚者
冰符文可用倍苦

操作:
- 用臉貼上去打 (囚者25+自帶15碼緩速能觸發被動窮追猛打)
- 金精英優先,群體跟護盾藍精英可考慮跳過(高層),大型怪可殺,海量的遠程小怪最好跳過
- 常常空刀建議用電符文,要回憎恨向怪的方向丟就對
- 理論上有怪就不會憎恨不足,會缺憎恨是因為飛刀亂丟沒擲中怪(眼殘請用電符文),又或是低層直接秒掉怪無法觸發家妮特效,因此低層建議使用回恨變身較佳(或是調高層數)
- 面對Boss請維持約10碼距離內,請自行摸索距離(只是怕你貼太近要閃大招時有困難,能預判動作就自行調整走位)
- 可用V型翻滾技巧走位及踩核眼之戒特效
- 遇到哥布林群,變身可換影襲
- 如果高層大祕組隊則先讓隊友拉好怪才貼上去,以免影響隊友清怪效率
- 組隊換成狼吼跟標記死亡谷地效率較高 (狼吼為獨立傷害)




說明:
- 刺穿請選擇這兩個符文
強力穿透(冰):穿透後不會有暗影6件增傷特效,但仍可觸發家妮之鋒回憎恨特效,如果魔方使用霜燃其攻擊可觸發古帕減傷特效
彈跳飛刃(電):的彈跳不會有暗影6件增傷特效,但仍可觸發家妮之鋒回憎恨特效,電符文的彈跳會自動搜怪,回恨效果最佳
灼燒藥劑(火):的2秒燃燒不會觸發家妮之鋒回憎恨特效
猛憾衝擊(物理):有bug
慘重傷害(物理):符文的爆傷並沒有暗影6件的加成
- 暗影之力受暗影套4件特效享有全符文,可隨意用一個,只會改變外觀顏色。而誅夜滅暗的減速效果需要主動使用才會發動。
- 身體跟褲子插鑽石,這流派吃走位貼臉,先考慮堅韌及機動力較佳
- 聖尖矢三刀享有暗影6件特效增傷,並且可以觸發範圍傷害
- 聖尖矢三刀有3倍觸發系數
- 冰較合適高層單刷,操作穩定但需要推範傷且,不合適小祕懸賞跟大祕低層。而電刀單刷組隊均可,詞綴跟裝備配置上較彈性(5/4補充)


對新手跟回鍋的額外溫馨提示:
這算是所有職業流派共通遇到的問題,新手跟高巔峰是不同的境界,堅韌表現的差距會很明顯,需要根據自己的狀況調整技能跟裝備,可以找個氏族或是群組詢問。


暗影三刀S10賽季拓荒狀況:

美服是港台時間4月1日早上開(美服開季都是星期六早上,可以盡情在兩天假期內衝XD),今季開局的狀況不太好,當天晚上快半夜的時間才集齊暗影套

以小祕跟懸賞的狀況,大範圍掃怪還是不潔多重較好,而三刀偏向單體擊殺精英,不過成形期三刀真的快太多,如果你運氣好是三刀先滿裝,倒不如直接用三刀跑好了。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衝,運氣沒以往賽季的好,裝備收集是有點不順利,而且中間的時間有帶氏族成員升70還有幫解成就之類,所以直衝的朋友應該可以用更快的時間高層通關(汗)

- 2/4 補上暗影三刀S10賽季第二天(美服)的拓荒狀況,快晚上的時間才打到旅套戒指滿裝,只有戒指腰帶跟武器是遠古(數值也滿爛..),71層無死亡通關。然後就是無限刷洪荒了(?

- 3/4 午飯上線一下,裝備沒改變80層通關,0死亡,不過開始有點吃力了,剛好幾組分身藍精英,而且地圖是較窄的類型,祕棒類在這裡會拖點時間,就這樣。

5/4追加影片,最近錄影會頓頓的,所以只能錄影賽季人物(39小時遊戲時間)的t13跟速刷70的日常(非賽季那邊的角色同樣的速度是速刷80)

其實也沒甚麼好看= =" 因為t13跟70都是秒的,不過大概能告訴大家暗影三刀的日常是這樣…

Diablo3, 2.5 (S10) Solo T13 狩魔獵人日常速刷T13 暗影三刀 4:16 (計時直到boss死亡)

Diablo3, 2.5 (S10) Solo 70 狩魔獵人暗影三刀(冰) 5:05 (開場連線不穩定即觸發免死,不過還是0死亡輕鬆刷)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