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

【心得】無雙史上最強最bug的角色- 绫音

【心得】無雙史上最強最bug的角色- 绫音

johncheong (skywalker)#12014-05-06 09:23:49

這幾天把綾音的5星真武練滿了,能力加了氣炎之後,這個角色的強度突然上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應該算是設計失衡的一個大bug。 裝了這個技能後,就算在無限模式10星關卡被一群喜愛混沌的武將夾攻,還可以慢條斯理不損血的情況下按L1 脫出

怎麼說呢?當綾音啟動了她的無雙后,基本上全頻都會被打,連擊數隨便都上千,這樣無雙就一直無限滿,恐怖的地方是她發動無雙后,一直處於無雙的狀態,即使她停止攻擊敵人後,無雙會保持接近10秒的時間才開始消耗無雙值,在無雙值消耗完之前會一直保持無敵狀態大概15-16秒,這段時間敵人無法攻擊到你,你可以自由走動,最扯的是在這段時間如果你再次發動無雙,無雙又會回到滿的無敵狀態,而且連技數不會應為你停止攻擊而取消而是一直重疊下去,試過打完整場迷宮才用過一次無雙,而且什麼天舞吸活都可以不用裝,甚至什麼c技都不需要出,就可以很歡樂的打完紫色10星迷宮。只需要裝氣炎,其他隨便裝就可以橫行了,這個比以前的馬上超更無恥。

綾音的無雙配上氣炎,個人推薦把她衝上5-6次轉生後撞上符甲後把敏捷衝上320,你就可以看到一個無雙史上最無恥的角色登場了, p/s:給10多個喜愛混沌的角色圍攻還可以放下手把喝水下再繼續都沒問題,你說她無恥嗎?

發文驗證密碼居然是1888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