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系列

【攻略】重現一代機密浪人,打不死的小強,殭屍流配裝

【攻略】重現一代機密浪人,打不死的小強,殭屍流配裝

kles91350711 (我該取啥ID)#12019-03-28 16:37:18

總之先放個實戰影片。
影片的時間約三分半,然後我倒了5次,活了五次ヽ(✿゚▽゚)ノ。

裝備大致上次是這樣。

整體配裝的概念為:
1.用裝備詞條把冷卻減免撐到上限90%,然後投資一點技能強度啟動蜂巢冷卻插件,達到10秒CD的復活蜂巢。

2.背包天賦安全護衛,搭配機密無人機。拿到擊殺後能拿到每秒25,000左右的每秒裝甲回復。

3.輸出方面以狂戰士為主、搭配毀滅、重擊、以及補償作用。

4.專精選用生存專家,主要為了15%治療輸出、15%菁英防禦、以及15%突擊步槍傷害。

另外,這邊提一下幾個使用復活蜂巢的注意事項。
1.盡量在倒地的時候控制在有掩體的位置。要是復活到一半蜂巢被打爆就失效了。
2.單人時建議別打太衝。在組隊時要是你倒下了,敵人會優先轉向攻擊還活著的隊友。但單人的話的會直接攻擊蜂巢。
3.觸發復活之後,復活蜂巢CD的10秒,記得打保守一點。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死透。但別著急只要再過10秒就能繼續浪了ヽ(✿゚▽゚)ノ

以上,我是隸屬於DisavowedAgents軍團的TW_arthur3507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