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

No.1866【心得】「義侠に燃え立つ能面の英雄」究級關卡資料

No.1866【心得】「義侠に燃え立つ能面の英雄」究級關卡資料

c121455157 (喵嗚)#12016-03-16 00:03:27



本關卡主要是大量地雷、還有重力的組合關卡,板塊影響走位有點討厭,不過尾血的設計還不錯,可以拿來卡。
王會很炫的反射雷射跟擴散彈,擴散彈滿痛的,雷射還好。應該是沒有殺招(待確認)

重點:
大猩猩:空襲(痛)
殭屍:只會復活大猩猩,死亡召喚效果是全體重力
雷射機:只會單向反射雷射



關卡障礙解說

名稱  重力護罩(重力バリア)
介紹
進入此圈的一瞬間會大幅降低速度。(重複進出會數次減速)
根據副本的不同,重力圈的大小也不一。一旦擁有重力圈的怪物或BOSS死亡後,重力圈就會隨之消失。
反制 攜帶有「反重力護罩」(アンチ重力バリア)的彈珠應戰。
使用能夠消除重力的SS。
重力場大到碰到牆壁時,可利用卡牆壁只進入重力圈一次,
故只被減速一次的特性對怪物造成傷害。
名稱 地雷(地雷)(全體種族為機械族)
介紹
檯面上出現此圖示時,請特別注意。
部分彈珠踩到時將給予彈珠傷害,CD數歸零時也會造成傷害,傷害因關卡而異。
施放地雷的小怪如下圖
反制
攜帶有「飛行」(可無視地雷)或是「掃雷者」(マインスイーパー)的彈珠應戰。
如果不是上述兩種特性的彈珠,請在彈射彈珠時選擇不會撞擊地雷的軌跡。
如果確認是小怪施放,可以優先擊破。(種族為機械族)
名稱 板塊(ブロック)
介紹
當檯面上出現黑色塊狀物時,請特別當心。
此物件無法穿透,無論是貫穿或反射都會直接反彈。
反制
請在彈射彈珠時選擇不會被受影響的軌跡。或是利用此物件給予怪物更高傷害。
或是使用「アンチブロック」特性的彈珠,可以無視版塊。
名稱 復活(全體種族為魔族)
介紹
檯面上出現上述怪物時,請特別注意。
當怪物的攻擊CD歸零時,會復活場面已死去的小怪,數量與CD因關卡而異。
另外,在某些關卡,BOSS會自己具備復活功能,攻略前請特別注意。
反制 若是出現上述五種怪,在能力所及內請優先擊殺。(種族為魔族)
名稱 沒有官方名稱,暫稱空襲
介紹
由某些怪施放的定點攻擊。
位置每個BATTLE是固定的,傷害則不一定,丟出來的次數依照施放敵人CD決定。
反制 藉由走位避開攻擊。
或是先行擊破施放攻擊的敵人。
名稱 無名稱,暫稱死亡召喚
介紹
與爆破盾相同,不同的是當擊毀帶有標籤的怪物時,會引發各式各樣的效果。
由於效果依照關卡不同有不同情況,請各位自行體驗。
反制 有些關卡是可以避免擊破,但有些關卡是必須擊破才能進行關卡,
請各位在攻略前自行查閱關卡資料。
使用有「一擊失心」果實的彈珠,當發動失心之力且怪物死亡時,死亡召喚不會出現。

關卡內容一覽:






BOSS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