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

【攻略】♥羅密歐攻略♥迪亞布羅 輸出牽制型 攻略版本:0.5.0.32253

【攻略】♥羅密歐攻略♥迪亞布羅 輸出牽制型 攻略版本:0.5.0.32253

futjianiunai (羅密歐)#12014-12-02 15:26:20

原文星盟網址:架構中

狄亞布羅-輸出牽制型
攻略版本:0.5.0.32253

作者前言
  羅密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MOPDD
  羅貓窩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MOPDD/
  羅密歐實況台:http://www.camerabay.tv/channel/ch000032

天賦點法
2322124

技能講解
 
天生技:
  每殺死一個英雄會獲得10個靈魂、殺死一個小兵時會獲得1個靈魂 (每個靈魂可讓迪亞布羅的生命值上限增加5點)。當擁有100個靈魂時,迪亞布羅的重生等待時間縮短為5秒。
※死亡時便會失去100個靈魂
※靈魂堆疊上限為100
前期要盡量在允許的情況下盡量的多疊靈魂石
最好10級前能夠疊到100
 
暗影衝鋒(Q)  消耗法力 50 冷卻 10 秒
  向敵人衝鋒撞擊,造成54 傷害,並使目標擊暈0.5秒。如果敵人被擊至牆角,將擊暈時間增加為1秒。
Q技能要盡量與E技能相互作為呼應,兩個CD不一樣,所以要抓時機。
記住一個重點,追人的時候先QE回來,逃命的時候也可以Q小兵做位移技能使用。
 
烈焰踐踏(W)  消耗法力 50 冷卻 6 秒
三百六十度釋放火浪,對接觸到的敵人造成39傷害。
W很省魔又很好吃冰,只是狄亞布羅算是比較中後期的角色,盡量用W來快速的累積,還有適時的利用W來勘查隱形的角色。
 
壓制(E)  消耗法力 50 冷卻 12 秒
抓著目標,並將目標甩到迪亞布羅的背後,造成46傷害同時擊暈0.25秒。
E技能要盡量與Q技能相互作為呼應,兩個CD不一樣,所以要抓時機。
記住一個重點,追人的時候先QE回來,逃命的時候也可以Q小兵做位移技能使用。
R(若不填則是帶出官方技能將說明)(請填寫該技能如何使用,怎麼使用最佳)
 
 
天賦講解

第一層2
每獲得一個靈魂將可使迪亞布羅獲得額外的5點生命與0.1生命恢復。
這算是迪亞布羅無論放到哪層都必點的一招
迪亞布羅的天生技能是累積靈魂石,而點了這招別人累積2層等於你累積一層
累積越多差距越多,可以讓狄亞布羅血量更加雄厚。
前期的狄亞布羅算是很軟的坦,所以在累積起來之前要盡量的多吃靈魂石。

第二層3
烈焰踐踏對非英雄敵人造成額外50%傷害。
迪亞布羅磊CD最快的技能就是W,所以我會盡量的主點W,搭配第六層的天賦,可以大量的提高狄亞布羅的傷害,讓他又坦又打。
盡量不要選擇2的攻擊距離增加50%。暴雪英霸有個特點就是就算該區域沒有視野,但是技能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所以你在偷吃野怪還點了加50%的距離,別人大老遠就知道你在吃野區了,這樣反而對隊伍會非常的不利,謹之慎之。

第三層2
靈魂的堆疊上限提昇至200。
原本再第一層點下去你等於是是疊200,現在搭配這成等於疊400
這樣知道效益之高了吼!!!!
以下為羅密歐肉腳數學題:
普通情況
(5點生命與)X100=500生命
第一層點2之後
(10點生命與0.1生命恢復)X100=1000生命與10生命回復
第三層點2之後
(10點生命與0.1生命恢復)X200=2000生命與20點生命回復
你看這樣差有多少!!

第四層2
使用時,迪亞布羅會處於不可阻檔的狀態,並在5秒內向前方錐形的敵人造成440(每級+88)傷害。閃電吐息的位置會根據你的滑鼠游標改變方向。
  1的控場算是好的
  只可惜沒有什麼傷害,所以1比較適合有陣型特殊打法來搭配使用,但是我還是喜歡2,因為2真的太好用了。
你會想說,2的口臭沒有控場阿!這就是他神奇的地方,那個火焰到中後期軟
  角色根本扛不住每個都一定會跑掉,你看有沒有控場到?陣型都會散開,根本沒幾個敢衝。
  接下來這個2有個更棒的地方就是他免疫所有控場技能,所以也能夠克制ETC這種大控場角色。ETC的群控跳舞一放下去你口臭只要比他早開一咪咪,他談他的你口臭你的,他後頭的AD不好施展,他也是只能在原地彈琴讓你口臭他,這樣也可以保住被控場到的隊友。

第五層1
暗影衝鋒的攻擊距離提昇33%。
  這一層就比較糾結了,所以一般情況我會點這個,但是要看現場戰局的變化,講最簡單的一個辨別方法。
順暢進行戰局平穩選1
戰局詭譎,對方施法攻擊多的情況3
戰局詭譎,對方擊暈、緩速、定身多的情況選4

第六層2
烈焰踐踏的火浪將會返回迪亞布羅身上,對擊中的敵人造成150%傷害。
如果戰局到了這邊,這狄亞布羅也算是出頭天了。無論吃兵一波亦或野區單刷都已經不是問題,盡量的使用W把靈魂石疊到最高。這時候隨著移動只要眼睛夠利看的到隱型角色搭配W就很強了

第七層4
閃電吐息的持續時間與攻擊距離皆增加50%
這個點出來,AD根本別想扛,除非對方優勢太多神仙也難救,不然R下去沒人頂的住,後期傷害是200以上在噴的。
 
攻略重點
沒有最強的點法只有看情況的點法。在這篇是說明了使用口臭吐火的一般用法,但是還有其他種類的會再另開一篇說明。
總之本次攻略最簡單的重點就是
1再出10級大招之前想辦法盡量的堆疊靈魂石
2前期對線有一個小訣竅就是不要推線把兵控在塔前再前一點點的地方,只要堆方敢衝就先E把他摔向塔的方向再Q他撞回我們的塔下,這樣他就要同時遭受塔跟狄亞布羅的攻擊,這是小訣竅。
3控場技能開場衝進去之後,剩下的就是要保住後排,迪亞布羅有大量的控場足夠保護後排,你要看清自己的定位,保護後排等於保住你。
4口臭火焰的施放時機要自行拿捏,因為你不能移動。
 
資源: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