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

【閒聊】劇情研究所·魔導劍士的真身⋯⋯?

【閒聊】劇情研究所·魔導劍士的真身⋯⋯?

ace0531 (Ace)#12016-09-09 00:19:26



注意事項:

1)圖多、非常多、不是一般的多

2)含有悲劇

3)此為假設》推論,日後可能會被推翻的

4)或許會更新伏筆⋯⋯?

========

各位在看的獵獵,貴安~
(((o(*゚▽゚*)o)))

相信台版剛開放魔導劍士,不少人都會第一時間跑去解放職業,筆者也不例外——

只是、又有誰有那個時間去看這個轉生劇情?又有誰會去研究一下這跟主線有個毛線關係?

但是,吾等劇情研究人員是不會放任任何主線支線中隱藏的伏筆的!

今日的主角,自然就是我們的魔導劍士先生了。


(話題主角的帥氣照片一張)

========

好了,在開始所以的分析之前必須先有一個假設,這是所有研究人員都懂的事、所以筆者也先說一下這篇最基礎的假設:

假面男子其實就是咱們的魔導劍士帥哥(的肉體)!

太過震撼了吧,你都露出不相信的表情了誒~

所以,以下開始將會由筆者分析一下為甚麼會導出這個假設。

========

提示1:魔導劍士先生的衣服





或許一開始不會有人注意這種細節吧,但是對比過假面男子的衣服之後,就會發現兩者其實就差有沒有把頭部遮起來而已。
(就連立繪也近乎一個模子)

這也只是筆者開始懷疑兩者關係的原因,你不會被說服也是正常的。

========

提示2:魔導劍士先生這樣說過他的身體=肉體被某人奪走了


(證據的截圖,來源:魔導劍士的轉生)

好了,有攻略主線⋯⋯咳,該說是一直有研究主線的人也會知道:

假面男子奪走的肉體其實是海伯格的朋友來著。







(證據的截圖,來源:王國主線16章·通往祭壇之路)

海伯格也是這樣說:「操縱還是奪取,雖然我不知道原理。但是,如果那假面下是朋友的話——」

而主線中海伯格一開始為甚麼會幫助、又或者說是跟著假面男子,就是因為以為那個人還是自己的盟友。

然而,事實上他猜錯了。











(證據的截圖,來源:王國主線16章·通往祭壇之路)

你或許會說:這也大概只能證明假面男子的肉體主人以前跟海伯格是好友而已。

那、你又怎麼樣解譯:為甚麼海伯格會在看到應該是所有人都第一次見到的魔導劍士幻影時會有這種反應呢?





(證據的截圖,來源:魔導劍士的轉生)

還有,如果筆者沒有記錯的話王國主線大概非常後期(看過記憶太遙遠導致筆者也不知道要上哪找這段劇情),假面男子好像有說過他「處理」了這身體原本主人的靈魂——海伯格的感傷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好的朋友死後肉體被人利用,靈魂還被處理掉、只有留下一刻的幻影在記憶徴章中。

如果上述假設是真的話,那就知道魔導劍士先生的名字了⋯⋯原來是叫『利夫』。

老實說,筆者認為這位利夫先生是個非常悲劇的人物。



(證據的截圖,來源:魔導劍士的轉生)

他原本只想要守護露歇大陸、或許是為此而到大陸執行任務。

筆者推測他就是這個時間點被『假面男子的靈魂』奪舍的,想要阻止陰謀卻成為了其中的犠牲者。

他也曾經說過自己在努力想要奪回身體的掌控權,但是⋯⋯

——可憐的利夫先生,願你安息。

(以下歡迎各位劇情控/研究人員討論)(=゚ω゚)ノ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