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

【心得】【双煌鳥顕現】關卡攻略

【心得】【双煌鳥顕現】關卡攻略

garyhui1389 (青怡)#12015-11-03 03:31:56

(未完成,暫看一下)

原文:
http://yeeapps.com/02/mission_detial.php?id=110
注意事項

  1. 戰鬥型無法進場
  2. 技能型隊伍較容易通關
  3. 需要至少2隻大範圍技能的棋子,用於第2、3關
  4. 聽說木埃金身隊也能輕鬆打嬴
第一關
本關主要傷害來源自光屬性的那隻,而木屬性那隻則主要補血、加攻、擊退。
因此需要特別留意光屬性那隻的技能方向。
因為木屬性那隻血量比較少的關係,建議先殺掉。
另外,隨機一隻於第三回合放十字列技能秒殺水屬性棋子,如果有帶水屬性棋需要特別留意。
第四回合光屬性那隻會對地圖上特定位置造成傷害(如下圖所示)
到第五回合,光屬性那隻會固定施放反射三回合。
第二關
毒池秒殺傷害,需要有大範圍技能走到地圖中的那一點放米字炮清場。
第三關
三回合之內,走到地圖中的那一格,放米字炮技能,或是橫向誘爆技能清場。
第四關
先制反射、反擊99回合。
反射減傷99%。
用最短的回合數來把他擊暈,然後放炮秒掉。
BOSS很多時候都會沒有箭矢或只有三個方向,理論上只要帶「不意打」的棋子很容易就能擊暈。
不過…反擊、技能隨便吃到一樣都很容易被秒…
我方棋于剩一隻時,BOSS會放地圖炮打4萬清場。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