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

漢爺-水童話隊長(妖刀蛇綁定)

漢爺-水童話隊長(妖刀蛇綁定)

a207698302 (漢爺)#12016-10-17 21:57:41




好激情 牛太神啦
//////////////////////////////////////////////////



1號激情,蒼冥,炮攻需滿
2號水詩,技滿,煌(3屬的無所謂,但木屬的不可以上到二階,會打不死火龍),炮攻需滿,CD佳
3號妖刀,技滿,煌渦,炮攻需滿,CD佳
4號牛,魂副屬不重要,能生存到皇關就好,技能越短越好。

這隊難點在r2,r4, 如果小怪生出位置太屌打死牛就要重來了。假如沒有危險就儘量打掉最多小怪,水詩倍攻下推棋可秒,妖刀6倍攻下水暗武器龍可秒,其他至少打一半,就算倍攻完了水詩一發就可以搞定。

R1固定走法(最底)可以在很短回合來打剩水武器龍,之後激情吃心回血,妖刀水詩各對水龍放一次技能會剩下5份之一左右。擺好陣6倍攻12com進r2就好
R2要是太危險把激情放在小怪上也可以,r3卡王很簡單。不要放倍攻進r3,r4有3回倍攻妖刀可以放兩次技能,差很多。基本上不用留技能也可以
R3,皇斜角技能多,第一回請把妖刀移開。之後卡好王在皇是火或光屬時倍攻激情一下就過了,跟r1一樣最好擺好陣再過關。
R4,必須留下激情跟牛的技能。
R5,皇斜角技能多,第一回請把妖刀移開。46回時,皇轉無方是擊昏好時機(需要9com)。6倍攻下,激情加上水詩剛好收掉,有時候打不死是因為他偷了攻擊,不過他醒後會減我方cd,再放一次水詩就好了。

R1固定走法
一,水詩右移2


二,妖刀上移2,擊昏光龍

三,妖刀然後水詩開炮,水詩左移1。光龍會被撞死

四,牛左移1

五,激情下移

六,妖刀水詩開炮,妖刀右移2。木龍會被推死,火龍增加一半暈眩值

七,妖刀下移2,擊昏火龍。

八,妖刀開技,水詩右斜下,殺掉火龍

九,水詩開技打走暗龍,移動上可以隨意吃心
十,暗龍會回來,妖刀開炮就可以收掉,移動上可以隨意吃心



不太想打字,大家自己看圖吧。

撞棋不計算副屬(所以水詩大家上喜歡的3屬就好)(原來會算的,因為有沒有水副屬也能打死火龍所以沒注意),普攻打不出傷害,也不用跳cd魂,所以走法是固定的。(除非爆擊一下暈了火龍,但那時木光都不在,火龍殘血,大家都會玩吧)

心的話不用擔心,就是沒吃愛心,血量也是足夠的(17回那顆不算的話) 之後的就自由發暉好了。

我方先制的請就乾等一回合吧

敵方先制的話,到了殺木龍的時候,水詩cd會未好,再等一個回合的話有機會火龍會跑到妖刀頭上(有時是暗龍斜上),而撞不到棋。把木龍射在牆上,妖刀向下跟水詩激情一個水平之後可以創造出木龍跟火龍橫一排的時機,那時候水詩斜上撞棋就好,只是時間上會比固定走法吃緊一點。



PS:圖很多,浪費了大家的流量真是不好意思了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