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

【討論】五大類型(砲擊、反擊、防禦、拳頭、輔助)隊長技倍率大排行

【討論】五大類型(砲擊、反擊、防禦、拳頭、輔助)隊長技倍率大排行

a1234562489 (鎗麟丸)#12017-01-19 00:17:57

有朋友問我說圖板有沒有最強的隊長,我只說沒有最強,只有越來越強,所以排了五種類型的倍率排行表。

不過隊長技並不代表越強越好用,附加能力能帶來多大的戰力才是重點。

如有遺漏或錯誤煩請指正,圖片來源皆來自4gamer的官方圖鑑。
反擊type:



7.5倍以下因不堪用就不多列了。
砲擊type:



6倍以下因不堪用就不多列了。

防禦、輔助拳頭type在2樓

10/23新增:砲擊-虹獅子

其他排行:
五大屬性隊長技直接倍率
三大type(攻擊、HP、平衡)隊長技直接倍率
(隊長技)兩種屬性以上攻擊倍率、爆擊倍率大排名
三大type(攻擊、HP、平衡)隊長技combo倍率大排行
三大type(攻擊、HP、平衡)隊長技直接倍率大排行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