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

木真姬(L)+光埃+新暗惡+火榮光

木真姬(L)+光埃+新暗惡+火榮光

ling524 (澪 )#12018-07-15 00:12:20

因為沒想到能過所以沒有截到圖,這邊提供一個不用賭%魂的思路(牆盾)

由於本關卡所有敵人皆能一擊暈眩我方(應該是),所以可以視情況上防暈魂

隊伍組成:
風奏(2號位),攻,SB,血魂;防暈魂(保險起見,非必要)
光埃(4號位),攻,血,反魂
新暗惡(1號位),攻,SB,回血魂(除SB魂以外皆非必要)
火榮光(3號位),無魂
全隊副屬蒼冥,火榮光渦漆

流程:
R1:不要開反擊,利用光埃迴避up製造的偽防暈效果和新暗惡的不意2擊暈小怪。由於沒上TP魂的關係,這裡和R2都盡量9C擊殺,血炮不能殺過多。有TP魂的可以無視上述。因為技能算痛,盡量別被擊暈。
R2:不要開血炮,開風奏反擊削血,同樣9C擊殺,若情況理想進R3時TP會略高於30。有裝TP魂的可以直接反擊加迴避up帶走。
R3:圍毆拼TP,同樣有TP魂的應該可以直接覺醒。不要開血炮,會有致命級反制技。由於兩個小Boss普攻不痛,技能傷害相對不高,這邊無需擔心血量問題。夠40TP後覺醒風奏,然後連鎖追擊+光埃+新暗惡一套連技帶走,不用觸發共鳴柱(因為圍毆和連技合擊當下已經削了不少血,估計不需觸發共鳴柱也可)。這邊如果操作失誤只帶走長城龍則白善神會放全圖防貫清蒸炮。
R4:不要一波帶走全部小怪,因為要讓火榮光覺醒,並在進R5前一,兩回合開技。然後讓連鎖追擊清怪便可。
R5-1:由於牆盾可以硬接重力,這邊可以開始存技能。Boss橫排和周圍傷害技能不痛可以硬接,其他沒有接過所以不清楚,Boss似乎沒有雙箭頭,有餘力讓風奏和新暗惡吃心。待所有技能CD好後先開風奏升級共鳴柱,個人是在連鎖追擊剩1回合時開光埃和新暗惡配合共鳴柱直接進第二階段。
R5-2:打死第一階段的Boss讓Boss變身後我方的技能狀態依然保留,這邊個人是很幸運的共鳴柱就在附近,直接3格加2格共鳴柱直接帶走。Boss第一回合對斜列造成疑似秒殺傷害,第三回合消我方buff並封鎖我方除右上和左下以外所有箭頭十回合(待驗證)。其他情況由於資訊不足暫時沒有相對應的策略。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