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Mobile

【心得】分享兩個低等也能賺錢賺藍鑽的地點

【心得】分享兩個低等也能賺錢賺藍鑽的地點

downtosea (Jeromi)#12019-01-11 00:14:52

一般剛45的新朋友通常都會建議到古監掛箱掛錢.
但是有時人多了或者有人清場.掛的不順暢不安穩.
回程重跑又要重跑樓層十分麻煩.....
所以分享2個冷門點.給新手們參考看看

第一推薦點 (賺藍鑽點)



掛風木城北邊的"森林妖魔巫師".他只有18級.卻會噴值錢的"滅魔戒指"
這個戒指一般後期大多騎士會備上2顆.很好賣
如果想賺鑽石.可以來這邊
掉落很看臉.但是我覺得比吉普賽的蜥蜴人法師好掉..(個人經驗:5天刷7顆.僅供參考)

優點:怪種集中生的快.這裡好像是王族跟法師解任的點的關係?
缺點:範圍偏小.容易掛偏.需要稍微巡一下
PS:因為是解任務點.所以可能被新手貼怪.請不要介意.畢竟占了地方打寶...XD

第二推薦點 (賺金幣跟裝備箱)



掛32級的長者.每隻金額約1XX-3XX.會噴裝備箱子.跟抗斗.據說還有極道落雷??
比起骷髏有錢.也有箱子.生的又快.也不用走迷宮...
想要無損掛這裡的話.記得裝備2各風靈戒指(自己製作很便宜)

抗斗能賣鑽.但是比起斗篷他更愛掉魔法杖...(1斗篷99杖的比率吧?)
人在的話可以全撿.要丟著睡覺就設定撿取高級.不然你醒來可能滿身"智杖"
至於魔法書"極道落雷"這拍賣所從沒看過..真有實裝嗎...?只能當成夢想....
比起亞丁大陸魔法師研究所的長者來說.這裡掛起來更安全.沒有四色BOSS

至於其他點經濟效益比較差點.在下面略提.就不附圖片了
1.說話之島村莊門口的侏儒
   (優點:生的極快.離村莊超近.還會噴裝備箱 缺點:有點窮而且附近有高崙)
2.地圖33的沙蟲的巢穴的蠍子
   (優點:生的極快.還噴值錢的加速術.缺點人多不禮貌)

這些點都是很方便移動.人丟了就能去睡覺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PS: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撿到了"嗜神者之弓".這算是好心有好報嗎?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