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秘寶尋航

【60體】雙寶魯

【60體】雙寶魯

zechs1009 (Adrian)#12018-03-02 14:27:03







2.隊伍名稱:雙寶藏魯夫隊

3.隊伍配置:船使用千陽號,技屬格鬥類型隊員高攻即可

3.隊伍技能:20CD內為佳

4.解放系統:亮珠LV1(非必須),自身回復高為佳(非必須)

5.關卡說明:

第一、第二、第三(第三關記得計算落雷後第二回合再過第三關)最大CD過,有肉吃肉

第四關注意算好落雷時機(第三關記得計算落雷後第二回合再過第三關),若時機不對就開千陽炮。

進王關血量最好保持一萬,進場開煙男,3回都是儘量全力打,中途也可開格鬥1.5倍增加傷害,雷神狀態消失後開打,開雙寶魯技加減扣王血,開明哥,技屬亮珠留給高攻角,技能全開,秒過雷神。祝大家刷卡順利!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