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秘寶尋航

【60體】雙黑衣艾斯

【60體】雙黑衣艾斯

fattaz (肥塔)#12018-03-08 13:44:35


很穩的隊伍 60體

我的全滿技
解放亮珠lv2,雙解lv3,回血lv5

進王關前要滿技,cd未max要多儲幾回合。

R1 留烏龜龍蝦儲cd,可給龍蝦打一次,多儲4cd,洗亮珠

R2 可一回合殺,臉黑最多也只能剩一隻,被封船長10回,待被封到剩3回可過。

R3 快速殺後三隻女巨人,如血有多cd未滿,可捱前排女巨人一下,扣10000。

R4 最大cd過。企鵝會加防,如cd1要先殺。有空洗亮珠,尤以z亮珠為重點。

R5 開迪巴魯全力打一回合
      第二回合被轉珠再全力打
      第三回合開海格,z,特弗,艾斯全p
      復活後再開艾斯,全p收卡

P s,如前三回合不殺,女帝會隔回合轉珠霸氣,而且50%血以下會加防,血牛也未必捱得過。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