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秘寶尋航

主線魯海超進化資料(from 海賊王:尋寶之旅攻略網)

主線魯海超進化資料(from 海賊王:尋寶之旅攻略網)

hyw75 (hhhyw)#12017-10-25 14:59:10

超進化角色 - 草帽團

7.0更新後新增超進化功能,草帽團6個成員可以超進化。進化素材可以在主線關卡 3D2Y,掉寶率都算高,可以趁住兩倍掉率時去打!

另外超進化還有幾個特別之處:
1. 角色不用MAX LV
2. 角色必殺技等級會繼承即使必殺技轉了
3. 可以退化回 5 星


必殺技:敵全体攻撃×40倍力属性傷害+1回合攻撃延遅 (MAX 16 CD)
船長技:全體攻撃2.25倍、體力1.25倍、連續PERFECT4次之後的角色攻撃1.25倍
素材掉落:3D2Y 14話「一つの提案」





必殺技:敵全体攻撃×20倍知属性傷害、1回合知属性角色同屬珠影響非常大UP(1.75倍)(MAX 16CD)
船長技:冒険開始時必殺CD縮短1回合、知属性角色攻撃2倍、回復1.5倍
素材掉落:3D2Y 9話「ウェザリアからの想い」




必殺技:敵全体HP減少10%、技属性角色必殺CD縮短1回合 (MAX 7 CD)
船長技:技属性角色攻撃2.5倍
素材掉落:3D2Y 8話「クライガナ島からの想い」


必殺技:
第1段階 -敵全體5000固定傷害、自身攻撃1回合1.2倍 (MAX 10 CD)
第2段階 -敵全體50000固定傷害、自身攻撃1回合1.5倍 (MAX 15 CD)
船長技:強靭角色攻撃2.5倍、受到傷害減少10%
素材掉落:3D2Y 13話「カマバッカ王国からの想い」


必殺技:對敵1體造成心屬於傷害(自身體力越多時傷害越高)+ 格闘角色[邪魔]珠轉自屬性珠
船長技:格闘角色攻撃2.5倍
素材掉落:3D2Y 7話「トリノ王国からの想い」



必殺技:敵全體隨機心属性傷害、3回合攻撃延遅(MAX 12 CD)
船長技:心屬性角色攻撃體力1.5倍
素材掉落:3D2Y 6話「ボーイン列島からの想い」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