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傳奇

【心得】【睿睿】遠征怎麼打?看這篇就對了!遠征配隊推薦

【心得】【睿睿】遠征怎麼打?看這篇就對了!遠征配隊推薦

srxmk3 (睿睿~)#12014-11-29 15:15:00

刀塔兩大階段-遠征隊伍推薦


  上面的30~50等遠征推薦組隊圖,雖然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不過我還是在做一些文字說明
公會傭兵:
  因為32等才可以加入公會,才可能請的到傭兵(雇用了,就不能換!1~15關都能用,直到陣亡)
所以我不是很推薦剛上30等就開始打遠征,因為公會說不定有 死騎、風行、電魂、女王、雙頭這類給力的英雄可以雇用!,如果明天可以升上32等!那就把今天的進度留到明天打吧!除非你真的很有把握...!
對了!!不能雇用比自己戰隊等級還高的傭兵喔!!(一般可以累積1次遠征重置次數)



上面的全紫~80等遠征推薦組隊圖,雖然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不過我依然在做一些文字說明
除了上圖 女王練滿也是很不錯 在加上比較新的
人馬一波流 光法 小鹿 巫妖 雙頭 人馬
雙頭主坦流 光法 小鹿 冰女 巫妖 雙頭

  遠征到了全紫色階段之後,可能會有兩種狀況,一種是打的算輕鬆、一種則是痛不欲生HOME鍵按到爆炸的情況 (不過現在很方便了 左上角有內建退出),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種,也許分散資源練太多英雄、也許是你的組合非常不適合遠征。

  雖然有人用物理隊在打,不過我還是推薦使用法系隊,因為各種紫色光環 配上魔法招式,真的是很痛!40幾等的時候最好就開始慢慢把後期角色給培養起來,像是 光法 巫妖 白虎遠征都可以兌換,初期雖然表現普通,但後期大有作為,千萬不要忘了練,他們可是能陪你到最後的角色。

一代版本一代神,初期某些角色練到50等左右就不用了,不要覺得很浪費、可惜,他們未來可能成為你的2軍、3軍隊伍,守礦、遠征備用、副本強勢角色(像亞龍、大魚人。都有可能是他們會發揮的地方。遠征沒有一定的打法,只要能全通就是你的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