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

【情報】簡單認識OVERWATCH

【情報】簡單認識OVERWATCH

stillfiy0529 (秒速0.0198釐米)#12016-03-09 22:30:29

我什麼時候可以玩到《鬥陣特工》
《鬥陣特攻》預定於太平洋時間2016年6月21日當日或之前上市。

嘿!我等不及了!應該要怎麼購買呢?
https://tw.battle.net/shop/zh/product/overwatch-origins 或 點我


那裡面還包含了什麼?


嘿!只有啟元版可以選擇嗎?
不,你還有其他的版本可以選購!分別是標準版跟典藏版。
詳情請到http://tw.battle.net/overwatch/zh/buy/ 或 點我

這裡的東西有點太少了,有更多資訊嗎?
請參考版上的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7362&snA=73&tnum=12 或 點我

老天,有封測的消息,我該怎麼做?
FaceBook 粉絲團 發訊息給他 , 就有機會參加2016年2月17日的封測喔!

我不知道我的電腦能不能玩鬥陣特工?可以給我建議配備嗎?

別擔心,小可愛。救星來了!



遊戲內一般資訊(搬運來源 感謝 
p0okmnji9(A28))
遊戲裡可以蹲或跳嗎?
可以, [空白鍵] 跳躍, [CTRL] 蹲下。

遊戲裡有墜落傷害嗎?
沒有。但某些地點有深淵,掉下去會死亡。

英雄大絕 [Q] 如何運作?
1. 大絕計量達到 100% 可使用。
2. 能透過下列方式累計絕招計量:(1) 輸出傷害。(2) 治療目標。
3. 現在所有的英雄都會慢慢獲得大絕計量

在 2016.2.9 Patch中 移除了 受傷時獲得大絕計量的設定。

[補充]
A.  [Q] 造成的傷害/治療不會累積能量。
B.  治療滿血目標不會累積能量。
C.  傷害護盾或護盾吸收不累積能量。

血量值設定:
1. 生命(白色,Hp);護甲(黃色,Armor);護盾(藍色,Shield)。(一格 = 25血)
2. 回血技能:回復生命及護甲值。(不回復托比昂給的額外護甲。)
3. 護甲有傷害減免。每發子彈傷害低(高射速或散彈)則減免效果佳。
4. 護盾(Shield)3 秒內不受攻擊會開始自動恢復。(約每秒回20-25)
5. 現在,回血技能也會讓護盾恢復囉!

[補充]
護甲的防禦公式是這樣的:
單次傷害 ≧ 10 則給予 -5 的抵免。
單次傷害 < 10 則給予該次傷害一半的傷害減免。

其他設定:
1. 全英雄都有近戰攻擊。(原始熱鍵:V)(50點傷害/CD 2秒)(中斷本身裝填動作)
2. 重生時間10秒。慈悲大絕需在重生前施放。
3. 地圖出現的醫療包回復量:小(+75)/大(+250)。
4. 爆頭(Headshots)造成兩倍傷害。(x2 Damage)
5. 補血包的CD時間設定為10秒。

[補充]
A. 火箭(法拉)與螺旋火箭(士兵76)的攻擊不會造成爆擊。
B. 引導傷害與週期性傷害不會爆擊。
C. 近戰攻擊無法爆頭。

建造物在英雄被殺死時不會同時被摧毀。(如辛梅塔的傳送門、托比昂及辛梅塔的防禦塔)


歡迎底下提問,盡我所能可以就回應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