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心得】已知的魔法(上鎖)寶箱內容物一欄

【心得】已知的魔法(上鎖)寶箱內容物一欄

slime0329 (吉米)#12015-11-12 16:56:51

由於魔法鑰匙屬於半課金道具,製作不易,用買的話一把至少要50拉比司。

小弟以試水溫的心態買了三十把,並且把我找的到的箱子都開了,發現地雷甚多。

此文希望有助於大家篩選自己要的東西。都是配方阿阿阿阿阿

--

重要:

探索地圖一次只能帶一把魔法鑰匙,沒錯,要編入道具列才能使用。第一次用的人注意。
*村莊則沒有這個限制。


開箱前會有確認動作:

--
グランシェルト諸島(一島)各地箱子物品

土の神殿 (來不及拍,中間的配方)


ラティウスの森


ダルナキア洞窟


王都グランシェルト地下道



フラン街道





--

ミトラの町


王都グランシェルト





港町ローディーン


オードル港




--

ランゼルト(二島) 箱子物品

港町リディラ


コルの村


--

待補完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