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 Kingdom Hearts 系列

快速賺經驗值的方法 亞克雅(Aqua)篇

快速賺經驗值的方法 亞克雅(Aqua)篇

zelda5618898 (撒旦)#12010-02-10 06:26:35

アクア [到達鍵刃之墓後]


技能:
首先請拿掉技能「ドロー」和「HPプライズアップ」。
然後一定要裝備「マジックヘイスト」、「リロードブースト」和「EXPチャンス」,
除了以上三項必要技能外,其他能裝備多少就裝備多少。

指令

メガフレア
メガフレア
メガフレア
メガフレア

地點:ネバーランド 虹の滝:頂上
由「渓谷」一進入「虹の滝:頂上」,往前走會遇到第一波無知者(Unversed),
先讓它們摧殘自身到瀕死狀態後,繞到它們的後方放メガフレア,接著到往「虹の滝:中部」的入口,站這位置讓這一帶的怪都出來,再放メガフレア,然後離開「虹の滝:頂上」這張地圖到「虹の滝:中部」,再從「虹の滝:中部」進入「虹の滝:頂上」往「渓谷」打過去。

明細路線:
渓谷 → 虹の滝:頂上 → 虹の滝:中部
虹の滝:中部 → 虹の滝:頂上 → 渓谷

重點:
盡量用移動指令先繞到它們後方,為的是避免吸到補血的球球和讓無知者都現形。
還有因為自身已陷入瀕死狀態,小心被打死就是了...


這樣一次來回約花費20~25秒,大約4800EXP。 (-_-b)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