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Fever

【攻略】各屬性非轉蛋角色評價表 (2017/05/05更新)

【攻略】各屬性非轉蛋角色評價表 (2017/05/05更新)

amyhuang (XiaMi)#12017-11-28 12:04:13


大家好,我是若雨
這是 各屬性轉蛋角色評價表 的續篇
關於非轉蛋角 (超巫師、巫師、幻影商店、女王塔、官方贈送)的評價表
**** 評價只針對非轉蛋角 ****

粗體紅字的角色表示日版才有,台版還未出

橘色 : 超巫師級關卡
綠色 : 女王塔
紫色 : 節日或合作活動關卡
藍色 : 幻影商店[系統] [角色素質]
淡紅色 : 挑戰賽活動相關
黃色 : 官方贈送
白色 : 巫師級關卡

關於幻影商店借用一下Masker203大大的結論
我也是推薦這樣的兌換順序,不過還是要看你隊伍缺乏什麼屬性補強來決定
另外,如果沒有(蓓爾貝特 - 聖誕排行獎勵),不推薦換20萬水幻影角


有任何問題歡迎發問,若對Rank不滿也可以跟我討論
評價越高越值得刷Bug :D
A Rank以上都挺建議刷的,B、C就看你有沒有愛了
紫色底的是期間限定活動關卡,沒拿到的話可能要等復刻了


火系

水系

木系
(強勢的木系非轉蛋角都很難取得・゜・(PД`q。)・ ゜・)

雷系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