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Fever

【哈勃的觀星室】限定角色評價首抽-黃1

【哈勃的觀星室】限定角色評價首抽-黃1

Morris900327 (KONOHA)#12019-09-11 18:42:41


哈勃的觀星室——攻略指南


圖源


本篇以台版實際情況為撰寫基礎

因應近來台版微上修角色一事

日後尚未登錄台版之部分日版角色,國際版角色會待登入台版實測後才會評價


關於CF你應該知道的一些大小事


異類資訊——後期超巫/極巫攻略

——>此連結通往異類的痞客邦



台服公告連結——點擊進入

日版公告連結——點擊進入

國際服公告連結——點擊進入



Gamewith-台版連結——點擊進入


各屬性評價連結
黃屬性ver1.0   黃屬性ver2.0 黃屬性ver3.0
綠屬性ver1.0  綠屬性ver2    綠屬性ver3.0
紅屬性ver1.0 紅屬性ver2.0   紅屬性ver3.0
藍屬性ver1.0  藍屬性ver2.0  水屬性ver3.0


日服常駐超巫

台服常駐超巫

國際服常駐超巫



底下將為這篇文章中角色評價階級做一個介紹

T0

在大部分關卡擁有領導性優勢幾乎沒有被封殺,帶上他能大幅增加通關率的腳色。
ex:婚紗杜甫,文財神

擔任大部分隊伍核心角,掌控戰鬥節奏的主要成員(ex:他技能好了,代表輸出要開始跟上,輔助角要伺機行事,補師跟坦位開始預存技能)

選擇隊員,通常以其為核心進行思考,如何補足隊伍的缺陷或是進一步強化優點。

最後,T0階級角色並不代表可以通吃全部的關卡,只是在大多數情況下能更好的「引領」團隊發揮其最大的價值。泛用且缺點不過於致命。

善於彌補隊友的缺點以獲取更佳的團隊利益。

T1

大部分關卡裡皆是不錯選擇。讓輸出環節更加安定的角色。但部分關卡會出現封殺的腳色。

職位相當靈活,技能傾向多元。

由於T0數量稀少,大多情況會以T1互相彌補為主

T2

普通難度關卡都能上,但都有更好的選擇,再特定關卡表現良好的腳色,自己的技能需要搭配才能發揮最大效益。技能傾向單一

純輔助向,或攻擊向,技能偏單開較不靈活,能讓隊伍度過T0.T1的技能空轉期。

基本上與T1在實戰上相差不大。

T3

在這個領域上,取代性過高,除非必要(關卡做球)不然不會帶上的角色。

X

在特定情況中,表現極為突出的類型,在高壓關卡中表現優良。

1.特定殺手  2.破防

3.拓荒角色,排行角色,艦隊流角色,團戰神角。



隊伍定位解說

提醒:大部分角色,通常都有兩種以上的定位

爆發傷害來源提供:提供傷害的主要出處

穩定爆發環境:使爆發狀態下的技能效果,能平穩輸出

爆發環境增益:使傷害更上一層樓的效果

負面狀態解除:專門為隊伍解除各式異常狀態的角色,或是解除盤面的陷阱珠的特化角

游擊手:較為特別的定位,CD通常極短,可以在主輸出攻擊前伺機行事,必要時也可以一同配合爆發。

奶媽:技能傾向純補,大量恢復,多回合回血

坦職:技能傾向於提供減傷,嘲諷,護盾,防禦提升

團戰:在團戰討伐上有傑出表現的角色



目前「駭客」此一陷阱,在各版本表現情況不一,簡單來說目前日版正在大量為駭客做球(新關卡,女王塔一類的),但礙於本篇以台版情況為主下去測評,因此在現階段本人對駭客的評價大家可以暫時不予理會,等未來再看實際情況即可(像當初的病毒一樣)


歡迎大家一同討論 發掘角色的潛能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