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攻略】71.7%超高“受”治療量 → 聖殿十字軍 ← 星盤 + 所有mvp詳解

【攻略】71.7%超高“受”治療量 → 聖殿十字軍 ← 星盤 + 所有mvp詳解

a0956989897z (超暴力混沌火舌)#12018-01-21 22:21:31

各位鄉民(x...酸民.....大家好,
我是4n的聖殿十字軍 : 微微一笑很傾城丶 (會長)   -    *公會是: 第二次親密接觸  -  6級老公會*
-
我很少在巴哈版上發文,因為我不太喜歡看到在那邊嘴砲酸來酸去的酸民打嘴砲,
今天之所以要發文是因為....."n小時前有一個騎士領主po文批評我最心愛的七彩大嘴鳥
很醜...而且還說不敢直視....讓我非常的怒)))) 所以我決定po上一篇十字軍的優劣點。
~~~~~~~~~~~~~~~~~~~~~~~~~~~~~~~~~~但我不會批評別的職業因為我不想引戰。
-
(++影片) YOUTUBE影片~~~~~~~~~~~~~~~~~~~~~~~~~~~~~~~~~~~~
新增SI聖十字審判流 :   (目前已經洗掉點數囉 .... 這是全輸出SI當時在拼練功跟爽度才洗的)
-
本人資歷 : 陸服剛出第一天~~~~台服出線路穩定後(當時陸服沒有十字軍只有騎士領主)
在一個溫暖的-MVP-公會,裡面全是台灣人XD 大家都很友善的一個優質台灣公會!!!
我在裡面吸收了很多遊戲觀念跟一些技巧,對我回台服有著比較好的遊戲基礎。
-
本人星盤: (  目前112金勳 + 60450貢獻  - )
-


--
( 1/21 更新 ) 這邊星盤我剛剛有做變化 , 所已以我這個模擬器的優先參考唷 !!
最後星盤是 ( 60450 貢獻 + 112金勳)


十字軍優點 :
1.超級坦克、外觀整身鎧甲帥、看起來很可靠
2.七很有質感很可愛(重要)
3.開荒王必備 ,很爽的吃王,裝備需求比其他職業(騎士領主)來講低上很多(事實)
4.職業需求高大家都想抱大腿 (因為本身體質夠好,動不動就破五萬血。
5.組隊通常不會等超過1分鐘就會人滿了 !
6.說不完自己體會。
-
十字軍缺點 :
1.輸出在還沒星盤跟旗魚槍紅龍盾...等等支撐下挺辛苦的
2.開啟"
自動防禦"會僵直的挺嚴重的(開霸體可舒服點)
3.練功時也許會被排擠,最好練功是找神官+隕石法 下水道衝等 (視個人交友交際狀況而定)
4.當然還很多 , 希望大家玩下去就能感受到囉^^
-

流派有四種流派  
1. 十字審判流
2. 長矛爆刺流
3. 盾流 ( 未來版本會更新 ,加強了 源自NGA)  
4.聖十字攻擊流 (感謝巴哈友提醒補充 , 在未來版本開放到技能等級20 相信會崛起 )
-
素質點法:
-
我初期練功是點 SID ,
中期拓荒 + 練功 IV   ,
-
*最終 : 我改成 V 89 + LUK 89 (抗暴)  89原因是在升到下一階 就要11能力點太浪費 。
*
我卡冊裡面 有存些 + 命中的卡,剩下多餘的點數我才點去DEX 打PVP可以+-用
-

技能點法: (12/29新增)
本人點法主旨(坦方面取向>傷害取向)
重要:
劍士: 快回+挑釁+霸體 (血越多喝補血的會回越多唷!!)
十字軍: 自動防禦+天使之護(+10%惡魔族+不死族減傷)
聖殿十字軍: 恩賜+神佑之光+信任 (神佑啟動後+20%惡魔-傷) (信任 -50%聖屬性傷害) (恩賜+5%治癒量)
-
PVP: 可以在點出反射盾...光盾(可以抗紅龍第三階段傷害) ...犧牲(保護隊友很爽)..等等
-
未來審判流: 在把十字審判點高 到能秒怪即可 ~


-
裝備 : (  我分為古城以下  跟 古城以上  )
-
(1)古城以下  : 哥內夫全套 (當時陸服1.0版本沒有其他裝哥套是最好的選擇)
"NEW" 隨著批評,我覺得我也是該跳出來指點一下大家扛王的配裝了!!
-
(2).古城以上  : 需要各種應對的裝備,裝備打洞等等....

-
12/29新增:古城以下王
(我打得很簡略,因為離我有點久遠了,但可供一些新手參考,老手就別損我了)
(我也是從新手一路扛上來的,現在對友都隕石法了,直接秒殺了扛的很輕鬆)
裝備推薦: (嫌貴就視自己能力慢慢換)
頭部:羽毛帽(+沉默卡)
臉部:哥內夫面具GBL
嘴部:鐵釘口罩
背部:惡魔翅膀or轉蛋的
尾部:狐狸尾巴or轉蛋的
副手:虎王盾or有洞的(+馬克卡)or(+動物減傷卡)
衣服:哥內夫or屬性甲(火甲. 風甲 最常用) (有錢+紅蛙卡)
披風:堅定or背德黃帝or奔跑者勳章
鞋子:堅定靴or聖符
飾品:體鍊
-
黃金蟲 - 物裡注意射盾坦 挑釁即可,不要在血少+等級低時毫不猶豫的打他 。
-
惡魔波利-注意沉默之術(插抗沉默卡) 小怪會使用冰霜之術(萬能藥or馬克卡)
惡魔-傷裝你要穿也是可以的唷,古城大廳4傻裡面有一隻巨大惡波,我就扛的很輕鬆了。
-
海盜之王- 不死族,光耀會對他造成傷害常常補師拿mvp,拓荒時期我們都拉到sandy吃,沒有甚麼要注意的@@" 有點忘了哈哈因為最後就很少吃 ,太簡單的王了。
-
海神-新手的惡夢,想當年4n當時都吃到後面了都沒人吃掉海神,我們也都沒去理他,直到我買出了馬克卡 +  對友有一定清怪能力後我們才去吃,一路上太多小怪所以也算少吃他。
技能: 暴風雪 (很慢) 怒雷強擊 ,建議可穿風甲(暴風雪打你0.5+怒雷打你0.25) ,副手+馬克卡,有對友死掉記得馬上復活(人魚會放驅散) 。
-
GBL首領- 當時大家都沒暗壁就扛的很辛苦,但也因為這樣我把人型減傷很早就做出來,
這王人型減傷高就輕鬆輾過了。
-
蜂后- 注意沉默之術(插沉默卡後輕鬆過) ,小怪可以用的一下子就崩掉了。
-
蟻后(別做朋友)- 回血盾 (可以用技能輸出,回血為普攻判定記得關寵物) 。
-
皮皮(皮里恩) - 當時也困擾我好一陣子,後面我才發現原來是痛在茶毒,建議放好暗壁,太痛還是不行就差兩張蜈蚣卡吧!! 防止中毒就輕鬆輾過了。
我的隊伍光耀2500+單補都7000UP了,我根本沒買雙蜈蚣卡XD就輕鬆過了。
-
阿特羅斯(阿萊斯特??) - 當時也覺得他很痛,但我插了(動物減傷卡-20%) 後 小怪招出來石化起來,把王跟小怪分開,暗壁霸協後就過了。
-
虎王- 記住王普攻都是無屬性傷害,狂暴後(轉火傷) 所以穿火甲,副手(動物減傷卡) ,小怪可以石化分離後輕鬆過。(4N第一隻虎王就是我們公會吃的,結果被尾刀走哈哈哈)
-
俄薩里斯(老俄)- 蛇女記得不能光耀 不然會永遠石化不起來,除此之外沒了,這隻太弱了。
輸出高對伍直接隕石砸過。
-
月夜貓-( 沉默之術 + 小怪凍霜之術 + 火炎之環 ) 在早期我很討厭吃這隻,只要神官法師被冰起來,通常我都會滅,直到輸出高後再來吃就很輕鬆了。
這之王本体不強,重點在於處理小怪,神官要會走位,法師要會控小怪走位
.
獸人英雄 - 人抗裝稱高點+ 衣服火甲 超簡單就過了,初期拓荒拉去SANDY 。
-
死靈-
我當時一直以為死靈也是人型.....直到很後期我才發現....他是惡魔種族....
初期:暗壁+小怪招時要石化分開,注意光耀會打醒小怪。
後期:惡魔減傷裝我穿滿就輕鬆過了。
-
犬妖首領(人狗)-
一樣是新手的惡夢....直到我等級起來人抗裝起來,身體插好土人卡,副手(馬克卡)
就來吃了。
記得要開聊天室,頭+沉默,衣服風屬+副手馬克+招小怪時分開 就比較有機會過。
我不太懂他的回血盾機制(我只知道法術傷害打就好) 物理的旁邊看戲XD
-
酋長- 遇過一堆人型王以後 猶長就很輕鬆了,一樣人抗裝,+火甲,輕鬆過。

-

補充:
古城以上 噬神者 : 聖殿十字軍點出" 信任 " -50%聖屬性傷害,我當時洗技能後,就輕鬆過關了。
-

--




吃王基本觀念:

飾品多做可以存入 有些不錯的屬性減免  , 卡片插入也是一樣概念。

本人卡冊插了30張左右的卡, 頭飾也存了許多個 。
-
坦穩吸住王 > 神官保住坦不死 >  法師輸出低(石化控怪) > 輸出高秒殺小怪
因為"挑釁" 這招小怪數量超過6隻就會吸不住王導致王亂跑了 !
這時候我分享一招小技巧,我長期吃王自己研究的(當然網路上或許也有人教過了)
-
小技巧:
自己注意王的血量 大概到一定程度(70%) 我會按一次 " 嘲諷"
這時候王是被你吸引住的,之後王招小怪了千萬別再按"嘲諷"
等到法師石化了 馬上往怪堆裡往外拉,這時候王還在嘲諷秒數內,所以會跟著你跑出來,
這就是一個基本把王跟怪分開的方法。
-
注意:  王招小怪 (數量高於6 ) 千萬不能按嘲諷 ,不然你就會看到王的小怪身上全跳出挑釁特效,
下一秒王就跑掉了。
-
接下來替大家準備一些古城以上的王的配裝跟技巧說明:
(古城以下相信對各位十字軍都是沒難度的就不說明了) (塔的亦同都偏於簡單)
-
紅龍 - 虎王(龍減卡) + 衣服(火卡) + 奔跑者(抗暴) + 聖符鞋
紅龍有四階段 紅龍的四階段裡面最痛的是第三階段 "
附代百分比掉血 " 這階段建議 讓神官幫你上光壁 霸邪 ...等等 自己記得吃上藥水。
-
男爵 - 靜止/虎王都可(惡魔減傷卡)+ 衣服(風卡) + 言靈 + 聖符 + 頭妖軍帽  
王主體是物理的 分身小怪都是風屬性傷害
穿上惡魔抗裝會舒服很多,身體插上風卡,更是舒服 , 記得打惡魔系怪,我們十字軍內建30%惡魔-傷,所以神佑之光開下去後更是舒服。
-

巴風特- 靜止盾(馬克卡/惡魔減傷) + 衣服(火卡/蜈蚣) + 言靈 +  聖符/防水鞋4階+ 妖軍帽
王主要暴風雪還有機會斷到,招小怪隕石法可以殺掉就簡單很多,
注意就是要記得開聊天室避免被火圈推擠,我扛他是挺輕鬆的,所以就沒太多說明。
-
黑暗之王-靜止盾(馬克卡)+衣服(火卡/蜈蚣/風卡)+言靈 + 聖符/防水鞋4階 + 妖軍冒
這隻王暴風雪比巴風特還要痛上許多,一樣有火圈,要開聊天室,這隻王照我這樣配裝去
基本上沒問題,真的再不行就是神官或奶媽可能不夠力,或者自申本體的等級.裝備.有缺失
-
P.S 這隻王 前幾次扛特別輕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王前面的詞墜有時不同,有時就扛的特別辛苦,記得要喝白水/蜂蜜 / 料理 / 帶顆天地樹果實可以防止意外發生。
-
斯夏佩爾 - 人抗裝我是穿到滿79%  + 靜止盾(插馬克卡)  
但改版後聽說有增強他的實力,我只吃過一次我就沒在去吃了,因為耗時。
有時被暈別慌,他會放音速投擲。
鳥獵打他會特別快。
-
時間管理人- 抗惡魔裝全身塞滿,很輕鬆,記得嘲諷他的隕石術(讀條超慢) ,打到他會獲得一個BUFF,就是每秒扣10%血,盡量坦克就別輸出了,就嘲諷就好,神官光耀鋪在輸出底下,進行長時間賽跑就吃掉了。
-
血腥騎士 -  這隻王我覺得是目前最強的一隻王,我目前都是採用兩神官的方式去吃掉他的,
虎王盾(-無形卡) + 衣服(火卡) + 奔跑者披肩 + 聖符 + 狐狸尾巴 + 蛇女
-
這樣方式去扛的,就讓自己不死,長時間去擊殺,王會有防禦姿態,物理不能打,要等到他消失,法師隊伍就沒差就狂灌輸出就殺掉了。
-
神官可以的話多放
光壁 跟 霸邪,他技能頻死打擊屬遠成判定的

-
冰暴騎士 - 虎王盾(梅納海葵卡-10%無形)  + 奔跑者(抗暴) + 哥內夫(插水卡) +鞋子聖符
-
麻煩神官上光壁 跟 暗壁  我自己坦克本身 還有開 格檔 跟 光之盾(LV5) , 白水拼命喝,看血量飆降情況才喝蜂蜜。
-
小提醒: 冰爆騎士的技能可以用光壁擋住。(所以我本身才點出光之盾)
打這隻王 單純堆血 是沒有意義的,請學我堆高受治療量。
-
最後提醒 招換分身時請挑釁好兩隻,不然分身會去找你隊友,硬扛基本上沒問題。
光壁暗壁要麻煩 神官 花點石頭補上,坦克本身技能全開,並且多喝水別省水錢。
-
霸邪可擋盾擊,麻煩神官也放上
-
分身處理方法 2 :
可以請一個隊友把王跟 分身 拉遠分開 這樣他就不會減傷了。
這招 跟 十字軍的 犧牲 為相同的 。

-

魔靈娃娃 - 靜止盾 (隨意卡) + 哥內夫(+火卡) + 奔跑者 + 聖符  

魔靈娃娃有三階段
1. 隨意打
2. 分散打 ;他會掛上隊友炸彈 ( 請遠離妳隊友 別殘害他們 造成神官負擔)
3. 靠近打 ;他會放一圈炸彈還,站在炸彈環上的非常痛,貼近他打就對了。
-
特殊狀況: BOSS會丟大榴彈,傷害7萬5 ,我坦克8萬多血,被炸一發幾乎全殘,
我喝上白水 + 裝死(回10%血) + 蜂蜜一罐 +25%血 + 白水 ,這樣大概可以回滿。
怕意外產生建議 吃上 料理 ( 免疫死亡2秒的)
目前吃過幾次 結論是這心得, 未來會繼續挑戰希望可以更輕鬆打贏)





以上都是手打,0複製,也是我長期看了很多攻略,包括巴哈上的攻略,陸服各大論壇攻略,
東吸收一點,西吸收一點,慢慢累積而成變成自己的。
-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大家,希望大家對十字軍有愛一點。
如果沒愛,愛嫌棄十字軍很弱等等皮毛..........就建議你換職業玩吧^_^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