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

【攻略】Another Dungeons 詠夢寶箱位置速刷走法 (舊版)

【攻略】Another Dungeons 詠夢寶箱位置速刷走法 (舊版)

hsw87569 (貓友 )#12020-06-19 13:49:53

這篇實在是太棒了,剛好也有人在問副本寶箱的書本掉落率,所以在徵得樓主大大的同意後製作了【祈禱、詠夢之書速刷地圖】,並標示出書機率!
附上PDF檔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IJs1iQByWLVgxgD6MYl50RE12MZpP85/view?usp=sharing
只有標示出來的寶箱會出書,其餘寶箱都是素材,想快刷拿書的巴友記清楚路線啦~
小更新:
綠色路線是稀有地圖走法
紅色路線是一般地圖走法

【月影之森】
H:建議LV21
VH:建議LV58




【工業都市廢墟】
H:建議LV24
VH:建議LV60


【納達拉火山】
H:建議LV28
VH:建議LV62



【食人沼澤】
H:建議LV33
VH:建議LV64



【時之塔】
H:建議LV36



【米格蘭斯城】(王城)
H:建議LV40
VH:建議LV66



【傑諾領域】
H:建議LV44
VH:建議LV68



【時層迴廊】
H:建議LV48



【次元戰艦】
H:建議LV52
VH:建議LV70



【星之塔】
H:建議LV55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