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orica 萬象物語

RE:【攻略】關卡結晶攻略-星期日

RE:【攻略】關卡結晶攻略-星期日

monstertower (Tane家)#12018-04-30 22:28:53

星期日
初級
初級遇見古盧瓦德及夥伴們。這裏瓦德會不停加攻,而其他古魯獸負責攻擊。
大概在古魯獸都被打倒過後瓦德才會親自攻擊。

中級
這裏會遇到蒂卡。這裏她會每3CD施展穿透攻擊。若她成功殺了人就會自己補滿血。
比較麻煩的是她會針對後排角色攻擊。而且會吃掉白色方塊。
最好速戰速決。建議帶有嘲諷的角色。參謀可以帶琉來補血。

高級
攻擊西歐會給攻擊她的角色增傷,同時她自己獲得減傷。
簡單來講就是先小攻她獲得增傷后再大力打下去。
她會每3CD攻擊一次,殘血則變2CD。要注意是由於她是用穿透攻擊,所以避免帶安潔或西歐多。
好在她攻擊並不太痛,也沒有隊友死了就回滿血這種87設定(我望著你啊,蒂卡),算是高級中容易攻略的對手。

特級-感謝testman提供的資料
週日-特級-揚波

一進場就先攻擊一次,
之後固定5回合攻擊一次,
攻擊力強大到會秒殺我方,
攻擊完自身會弱化。

攻略重點:
弱化和減傷。
有5回合可以療傷及復活。
不要讓他反擊。
楊波的擊暈算是這場的MVP。

另一個攻略重點:
這裏適合帶送死的金位。
陽波秒殺金位后,黑位直接趁5CD弱化全力輸出。
楊波沒了弱化后立刻復活金位。實驗體參謀最佳。再來給黑位補血、增傷什麽的。
不斷反復以上動作即可。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