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 Arena of Valor

【攻略】雪葉解說,新手創帳號、老手開小號、重練,參考書。

【攻略】雪葉解說,新手創帳號、老手開小號、重練,參考書。

umibozu (雪葉OuO)#12017-09-04 21:03:09

大家好,發文總是沒什麼人回的邊緣人雪葉大叔又來了。

今天要為大家解說的是,怎麼創一隻不會讓自己後悔的帳號。

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發一篇文章呢?

是因為,小弟在8/12因為本號的神祕商店都只開到7折很不爽,無聊開了個小號測試神秘商店幾折,結果抽到一折。

就順便玩了7天49場牌位,剛剛上了B排,期間也得到了一些心得,因此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這個遊戲有一個很超值的新手特價系統。

但新手怎麼會知道知道該怎麼買,甚至包括我在內的大多老手們也因為早已懵懵懂懂地渡過了新手期,而沒撿到便宜。

所以現在就讓小弟我好好的來幫助大家一下吧。


這張圖是官方新手的所有特價。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最上面的5位薩尼、阿茲卡、美娜、勇、克里希的新手特價期只有3天。

而下面的穆加爵、愛麗絲、歐米茄、查戈納爾、卡莉、哥德爾、牛魔王的新手特價期則有7天。

因此我們在帳號新創期需要優先選購的就是上面這一排只有3天的腳色。

跟別人不同見解的是,克里希美娜雖然最便宜,但請大家不要買

為什麼呢?因為這兩隻的特價買下來一隻才省1800金幣而已,根本沒有意義。

就算之後想玩2888金幣也絕對花的不痛不癢的,因此我推薦要買以後再買,這兩隻不是您現在該考慮的。

阿茲卡,這兩隻買下來先省2萬金幣,加上薩尼,總共可以省28000金幣

可是如果要在三天內買齊勇、阿茲卡、薩尼,容易嗎?

確實,按部就班的玩是會有疑慮的,所以我們新手教學結束後所拿到的挑戰者首登禮第一張3天經驗卡,必須得毫不猶豫直接使用,然後就可以利用刷等級領等級寶箱給的金幣而輕鬆達成

順便分享一下,在教學期間打的5V5模式不要急著破主寶,盡量狂殺電腦,殺越多越好,因為這樣可以洗成就拿寶石,能殺滿30個可以一次解滿擊殺成就,方便你早點買滿新手期的英雄。

接下來,哥德爾、穆加爵、卡莉在想買時再用寶石買,因為寶石太好取得又沒什麼地方好花。

牛魔王則是不用買,因為玩牌位戰贏三場就會送

然後接下來的每天都把金幣打滿,之後你還會再拿到經驗卡,也是馬上使用。

拿到金幣卡也是使用然後打滿1000。

繼續刷等級,刷到第7天的時候,大約18級刷到的錢就夠把查戈納爾愛麗絲、歐米茄也都入手

這樣我們新手特價就都買齊了。

另外還有新手每日登入有到7天的薇拉塔拉和一開始送的趙雲凡恩還有兩個2888等著你買的便宜貨克里希美娜輕鬆達到總共16隻角色

這樣就拓荒完成了唷。

這是我的英雄名單:


8/12換了蘿兒,一折買了馬洛士、愛里、拉茲、齊爾、克萊斯還有送的呂布,新手英雄裡面只有歐米茄不喜歡玩所以金幣夠但是沒買、克里希跟美娜也放著還沒買,18級共20隻英雄。

謝謝收看。

我的文章分享: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