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物語

【攻略】天空副本-探索!殲星艦!

【攻略】天空副本-探索!殲星艦!

cain4132 (羽羽)#12016-09-04 11:44:56

.
太興奮中間忘了截圖
剛入手,試了第二次才過(被貓害死一次XDD)

出戰:冒險者系都可  
鏈結盡量帶保命高星的(聖鬥士、勇者之類)
藥水帶+探索的務必讓自己第一關過完就點出大精靈王

怪總共有3種
1. 每場開場都會有一隻血大概200遠程怪,攻擊降攻擊,死亡會掉物品(降低90%怪血攻)
2. 一隻血約莫40~70不等,受傷自己+同伴會加血攻(第一次被貓害死)
3. 血量2000高攻,要用開場那隻怪給的物品殺

因為自己腳色不夠齊全,死一次之後決定用大精靈王稱號過
基本上第一關過了點出大精靈王就爽過了

如果臉黑第一關打開場怪的路上跑出其他怪請SL保血量
只要注意趕快把鑰匙拿到,不要貪打其他怪就很好過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