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物語

RE:【攻略】地狱边境dp一览(繁體)

RE:【攻略】地狱边境dp一览(繁體)

toby101130 (菜頭)#12017-11-19 23:05:33

地下城物語地獄邊境dp介紹,地下城物語地獄邊境dp怎麼完成?地獄邊境是8月17日更新的新主線,怎麼完成地下城物語地獄邊境dp呢?

1、獲得不朽之劍,摸屍體,沒什麼好說的,3次;

2、浸了蠟的頭盔(黑暗之魂),在地圖裡會碰到一個蠟池,用10火晶可以獲得這個頭盔,3次,免疫詛咒,氣系怪對你的攻擊減免15%;

3、4、復活泰瑞爾和大菠蘿(暗黑破壞神),魔法陣,用3土晶召出來屍體煉成陣,隨機出惡魔,天使,泰瑞爾,大菠蘿,冒險者,法師的屍體,泰瑞爾和大菠蘿復活分別需要20個聖晶和20個暗晶,泰瑞爾死了掉一個沒什麼用的鎧甲,攻擊的時候15%概率放聖光彈。大菠蘿死了掉一個水晶,很重要,速刷可以早點摸屍體獲得,增加30%的水晶掉落概率,不用裝備,放在身上就可以。如果不復活直接撿大菠蘿的魂給3個毀滅之刃。

5、6、光明聖器和黑暗聖器兩個4件套,一共8件,佔了除了腰帶以外所有的裝備格。其中分別都可以在地圖里特產商店裡買到其中3件,剩下的一個光明系的頭和一個黑暗系的翅膀分別是摸天使和惡魔屍體獲得他們的圖紙,然後通過3火晶魔法陣召喚熔爐來做,材料分別是天使屍體或者商店買的翅膀+聖晶和惡魔屍體掉的荊棘頭環+暗晶。

7.末日之刃(英雄無敵),在地圖裡會碰到一把插在地上的劍,可以通過砸火晶來升級他,第一次2火晶,第二次4個,後面分別是8 ,16,32,64升到滿。總共需要126個火晶,滿級裝備後每層自動釋放一個末日,在70層以前都很好用。
8.學習特殊魔法,地圖裡會碰到一個亞巴頓的雕像,獻祭暗晶可以學習魔法無光之盾,吸收所有傷害轉換成生命值,如果直接觸摸會獲得一個一次性的捲軸,爬高大概有點用,爬100就不用啦,dota2彩蛋。

9.殺死血騎士,一個和德古拉的吸血鬼長得一樣的雕像,獻祭暗晶復活然後打死給個能回滿血的血晶,如果不刷dp,觸摸的話就獲得一個每下一層+5血。
10.殺死魔化岡布奧,地圖裡碰到一個紅色的岡布奧,談話的話直接變成敵人,殺了做dp,如果選擇用聖晶淨化可以讓他幫你幹活變成工人,好像只有一次,之後再選就會直接變成敵人(好像和現在有的工人數量有關,待驗證)。淨化後也可以讓他離開,有機率獲得3鑽。

11.移植食人花,用植物系岡布奧比如仙人掌世界樹太陽花之類的出戰,碰到枯萎的食人花後,用氣晶把他復活,選擇移植,會和岡布奧寶寶一樣出現在你的世界樹底下。

12.地獄裂縫,碰到地上有裂縫閃著光的就摸,每次需要注入一個隨機系的晶石,6次之後就會被吸到一個礦場,有各系的晶石礦可以挖。礦車和桶是可以點爆的,給一些資源。

13.地獄之門,在10層之後碰到的傳送門(我有一次到43層才遇到第一個),總共會碰到2次,每次都需要10火晶來打開,第二次碰到時打開後可以選擇回到第一次碰到地獄之門的層數,回溯層數固定20層,如果你錯過任何一個地獄門再大地回來的時候門也不會刷了。

14,15,16,17,18,19.殺小怪dp略過

20,21.復活惡魔天使,魔法陣選土晶,出惡魔天使屍體的時候復活,每次5聖/暗晶

22,23.黑檀木,白象牙殺死敵人,摸但丁(鬼泣)屍體出的兩把槍,每次傷害50點,刷dp的話不要用魂融合他們!融合之後會變成一個裝備,裝在豎琴位,每5輪打50點傷害。

24,25.殺死boss相關dp略過

26,27.遠征軍補給站深淵交易所購買商品略過

28.鍛造裝備,魔法陣3火晶召喚熔爐,可以造地圖裡獲得的圖紙。

29.召喚岡布奧,魔法門用各種晶石召喚元素隨從時有機率召喚岡布奧。死後可以獲得金罐鋼包碎片。

30.建築注入元素結晶略過

31,32,33,34,35,36.清繳各種據點dp略過

37.墮落之光升到滿級,需要每種晶石150個,滿級之後每3回合打1000。

38.獲得炎魔之手,點了異界之後摸大螺絲的墓穴,獲得大螺絲的魂之後使用獲得大螺絲的眼球,商店裡買的那個錘子圖紙合成完之後使用眼球,錘子變成炎魔之手,結算時獲得80炎魔之手碎片,新神器碎片。

39.隱藏岡布奧,相關攻略:-

大多數彩蛋都包括在dp裡了,不過還是有些注意事項要說一下。
1.阿撒茲勒雕像最好獻祭暗晶消除天使復活特性,獻祭聖晶只能消除詛咒
特性而已,而我們打怪不是靠狗就是靠失樂園,根本不需要我們自己動手。
2.魔法門招元素隨從一般是招水元素,每兩回合給岡布奧回血。後期也可以招會閃避的氣元素和不會主動攻擊只會幫你扛傷害的土元素,可以抗一輪boss傷害,比較不容易死,其他的不是很推薦招。

3.茅廁,鍋的獻祭都是屬於耗費晶石沒啥收益的行為,不推薦。

4.關於商店買什麼的問題,炙熱之核,火焰之核,山脈之血都是大螺絲錘子的材料,看到就買,錘子圖紙看到就買,兩種XX之矢不是很有用,不用買。但是因為這圖非常缺探索,圖紙差不多480探索左右,所以要保證你探索500以上再開商店,如果要做光明黑暗套裝的話每次開商店要保證自己有800左右的探索點。水晶自己看自己的情況衡量。

5.黑暗套裝是法系,光明套裝是物理系,都不是很好用。個人使用下來感覺法系的有用的多,不過速刷不考慮做。

6.速刷的話,刷了幾次感覺1層遛狗靠一個地獄之門回溯20層就差不多夠水晶拿隱藏了,所以法系點大地可以不點附加項,不然要多刷很多層很煩。

     7.失樂園給的惡魔禮盒,除了能開出3個惡魔之心以外,還有機率開出【惡魔的契約】和失樂園鑰匙。惡魔的契約可以讓你在本局遊戲中獲得完整的惡魔系稱號。失樂園鑰匙獲得之後可以在遺跡處升級“失樂園”,在空戰裡有5%的概率搜索到【失樂園】。本非洲人連鑰匙都沒開到,所以效果也不知道,希望下面有人補充。

幫你貼到google翻譯再貼過來了@@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