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編年史

RE:【討論】推薦跟沒有用的SR...

RE:【討論】推薦跟沒有用的SR...

gmstyle (遊客 )#12018-07-26 22:34:11

前言:
在SSR面前,SR當然肥料相,問題是你的血統

內文:

以下我個人看好的,圖片只提及 我認為的 最大亮點,詳細請自己翻圖鑑,有圖鑑不用大木博士會哭哭的(?

三主角:情況的確有點尷尬得我自己都不看好,不過總比沒有好030


男主打BOSS有buff,2號技也方便打王,3號技方便清雜兵,打副本有角色獎勵,所以.......一定比沒有好的。


女主,作為副補還是可以的,但正補始終不行。


小三,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始乃男人定理(掩臉

=================
接下來是個人私心推薦,不是其他SR就是肥料,只是這些我比較喜歡而已。


小兔希,亮點是可愛,超可愛,完。
知名光補,各種方便技能,不解釋。


中二冰法,亮點是中二程度(誤
最大亮點是隊長技,技能也不是差,只是有點難用。


花劍娘,知名的反擊女王/不科學的超電磁炮,優秀技能大多(以SR來說),詳細請自己翻圖鑑。

最大亮點,我說不出口(笑


雨傘娘,最大亮點是護盾,其實1號技都有,60特性也有,配合現在很流行的暗水隊也方便。


時鐘男,看故事是雨傘娘的男朋友,亮點是各種控場技,這個不好解釋所以詳細請自己翻圖鑑。


風盾娘,知名防禦型角色,能力不比SSR差,日網評分首四,詳細請自己翻圖鑑。


歌星,1-3號都補血,2號增防,3號適合首2回合使用。補好補滿是她最大亮點。


女神代,能補能復活,暗屬方便配凱恩,最大亮點就是內建減傷。


正義娘,暴擊女王,暴傷即正義,最大的亮點是被動跟60特性,那是一組相當強大的連鎖技。


夏洛特小姐。要加小姐(重點)
最大亮點是護盾,令她可以無傷踐踏各位的臉,技能各種症狀效果能她成為真正的坦克(能打能守)。


狂戰,亮點就是很狂很暴力,沒甚麽需要解釋的。

青之驅O師,這不是抄襲,這是巧合。
亮點很簡單,又一隻打不死的小強...


廚師,亮點是打血量50% 以上 的敵人時有buff,技能易用但不好解釋。


小紅帽,亮點是顔藝(?
這隻方便技能太多,所以詳細請自己翻圖鑑。


小白臉/牛郎,最大亮點是特性,技能有點微妙不好解釋,請自己翻圖鑑。


華良,亮點是愈戰愈勇,最大亮點是60特性令本身亮點更亮,3號技是最後才用的必殺技。


勇者王朱立,Golden Hammer不解釋。

Golden Hammer!!


象棋王,最大亮點是保命的被動技,技能組也不錯,所以看圖鑑吧。

===================

以上,個人推薦的SR就是這些了。

注意,不是其他SR就是肥料,只是我暫時沒想到用途而已。

如果你們有喜歡的或是方便自己的,其實都應該好好珍惜。

人人都用凱恩,難道人人都只打PVP嗎?

盡管帶凱恩去跟團說是刷4星,人家不問候你娘親就算你贏(笑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