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編年史

【攻略】符文套裝效果介紹&推薦組合

【攻略】符文套裝效果介紹&推薦組合

jai79114 (老宅)#12018-07-26 22:52:32

        遊戲中除了角色本身的等級、星數跟品級會影響戰力之外,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部分,就是「符文」,每一名角色都可以裝備6個符文,符文都有指定的裝備位置,6個位置不同的符文是無法交換位置的,但是效果是能夠互相組合的。
 

 
        符文裝備槽可以分為紅色、藍色、綠色,每種顏色各2個,而符文本身可以分為1至6星,星數越高,符文的額外屬性條也越多,能力也會較強
 

 
        除了星數會影響符文的能力之外,符文的強化等級也會影響符文的能力,強化符文等級也可以提升符文的屬性能力,目前已知是+3、+6、+9的時候會提升額外屬性,其餘都是增加基本能力。
 

 
        符文除了透過遊戲中的一般冒險關卡隨機掉落之外,遊戲中的成長關卡有一個「符文遺跡」,也就是所謂的符文副本,在這邊可以獲得大量的符文,困難難度會掉落3-4星符文極惡難度會掉落4-5星符文地獄難度會掉落5-6星符文,是遊戲中獲得符文最多的來源。
 

 
        接著來介紹符文的套裝效果,遊戲中主要符文有8種,敏捷符文神速符文破壞符文憤怒符文復仇符文襲擊符文保護符文生命符文,而其中敏捷符文、神速符文、破壞符文、憤怒符文是4件套裝,復仇符文、襲擊符文、保護符文、生命符文為2件套裝。
 
4件套裝的符文:

 
2件套裝的符文:

 
        由於遊戲的設定每一名角色只能裝備6個符文,那勢必只有兩種符文組合,「2+2+2的三套裝組合」跟「4+2的兩套裝組合」,這邊以我個人的見解提供一些推薦的套裝組合。
 
2+2+2的三套裝組合:
        2+2+2組合能選的套裝就是復仇、襲擊、保護、生命四種來搭配組合,而我唯一推薦的組合是「復仇+保護+生命」,這套符文組合適合坦型或是攻擊高速度慢的角色,增加血量跟防禦,運用對方攻擊時不斷的反擊,尤其是面對擁有範圍傷害的敵人更是好用,可以有效地觸發更多次反擊。
 
4+2的兩套裝組合:
        4+2的組合就很多元變化了,全部的符文都可以搭配組合起來,以下有幾組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套裝組合推薦。
 
1.破壞+襲擊」的暴擊組合
        這套組合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極限傷害,追求更高的暴擊率跟暴擊傷害,適合出手速度快或擁有範圍傷害的角色,可以一次打出漂亮的超高傷害。
 
2.憤怒+保護」的穩扎穩打組合
        增加基礎攻擊力跟防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跟爆發傷害,但是穩穩的高傷害跟一定的坦度,讓角色可以持續輸出。
 
3.神速+襲擊」的連暴組合
        增加連擊20%,適合本身攻擊較高或是暴傷較高的角色,運用連擊的效果拚著兩次連續暴擊來造成高額傷害。
 
4.敏捷+保護」或「敏捷+生命」的先手輔助組合
        敏捷增加攻擊速度,可以讓輔助先手使用技能,不管是補血還是放BUFF,都對於整個隊伍達到最高效益,而保護或生命提供的坦度,可以增加輔助本身的生存力,畢竟死人是沒辦法輔助的。
 
 

 
        另外符文的額外屬性條都是隨機的,就算是同樣6星的破壞符文,也可能獲得不同的額外屬性,在挑選符文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額外屬性條,像是上圖的破壞符文,兩條暴擊率的額外屬性條就相當的漂亮。
 
  另外在競技場中目前有四種符文可以用兌換:縮短符文破滅符文絕命符文凝縮符文,不過我目前還沒實際兌換過,應該是可以換到「發動型」的符文,之後有湊齊的話再來替大家介紹。
 

 

 
 
        以上就是遊戲中的符文套裝效果介紹跟一些推薦組合,希望能幫助到新手上手這個遊戲,如果有講錯的地方,或是漏掉的地方,歡迎大家理性討論跟補充唷,謝謝收看。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