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復仇者 3

開啟巴哈姆特 APP

瀏覽體驗 Level up!

立即前往

【心得】疾如風的刺客:特莉許 職業技能介紹&技能配法

【心得】疾如風的刺客:特莉許 職業技能介紹&技能配法

v35202 (樂樂)#12018-07-03 07:12:54

大家好,我是樂樂:)
開服到現在不知道大家玩的如何了?看了一下板上和公會的夥伴們,特莉許應該是最熱門的職業之一,我也是其中一個小許粉絲(羞,所以來分享一下特莉許的職業技能~
 
【技能介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技能在一般(冒險、合作)和對戰,其實是不一樣的唷!對戰有些技能有額外的debuff,而且原本在冒險的組合技,在對戰其實是可以單獨安裝的。


一般
  
◆分割月光:一邊高速迴轉一邊向前進彈開敵人。
  
→組合技-雷犬齒:快速接近被推開的敵人並把他拋在空中。
  
對戰
  
◆分割月光:一邊高速迴轉一邊向前進彈開敵人。
  
雷犬齒:強力的2連擊讓前方敵人彈在空中。
  
 
 

一般
  
◆踢落葉:連續使用踢腳讓敵人彈向空中。
  
→組合技-嚴寒的傷痕:往上跳並攻擊後,著陸的同時將敵人推開,受到攻擊的敵人會戰時套用移動速度降低效果。
  
對戰
  
◆踢落葉:連續使用踢腳讓敵人彈向空中。被攻擊的敵人會在一定時間內套用防禦力減少的效果。
  
◆嚴寒的傷痕:連續攻擊後落地,並且對敵人施展強力的斬擊。被攻擊的敵人會在一定時間內套用攻擊力減少的效果。
  
 

一般
  
◆揮舞雙手劍:揮舞雙劍攻擊遠距離的敵人。
  
→組合技-電光石火:跳到空中後,快速飛向敵人並引發爆炸。受到攻擊的敵人會彈向空中。
  
對戰
  
◆揮舞雙手劍:揮舞雙劍攻擊遠距離的敵人,受攻擊的敵人會彈向空中。
  
◆電光石火:跳躍後迅速飛向前方引起爆炸彈開敵人。
  
 

一般
  
◆舞動的刀刃:召喚出周圍旋轉的手裡劍後,向前方施展強烈一擊。
  
→組合技-瘟疫酒罐:對周圍施展鎖鏈劍讓敵人彈向空中。
  
對戰
  
◆舞動的刀刃:召喚出在周圍旋轉的手裡劍後攻擊敵人,被攻擊的敵人短暫套用暈眩的效果。
  
◆瘟疫酒罐:施展鎖鏈劍彈開周圍的敵人,被攻擊的敵人暫持處於移動速度下降的狀態。
  
 
一般
  
◆暗襲:連續施展兩次快速的衝撞攻擊,被攻擊的敵人短暫套用暈厥的效果。
  
→組合技-影子分身:影子分身們會貫穿前方的敵人並攻擊,受到攻擊的敵人會彈向空中。
  
對戰
  
暗襲:連續施展兩次快速的衝撞攻擊,被攻擊的敵人短暫套用暈厥的效果。
  
◆影子分身:影子分身們會貫穿前方的敵人並攻擊,受到攻擊的敵人會彈向空中。
  
 
【技能配置】
因為對戰與冒險的技能不同,所以我在搭配特莉許的技能的時候,PVE和PVP的技能配法會有所不同。
 
[冒險模式]分割月光、舞動的刀刃、暗襲

 
分割月光和暗襲能高速移動到怪物旁邊,搭配舞動的刀刃的四周圍範圍,比較好刷怪物的combo,這樣刷關卡也比較快。
 
[合作模式]分割月光、揮舞雙手劍、暗襲

跟冒險不同的是我把舞動的刀刃換成揮舞雙手劍,主要是因為打RAID的時候王特別容易亂跑,可以藉由稍遠距的揮舞雙手劍好打到他。而組隊副本經常有受到XX傷害以下的額外目標,可以使用暗襲暈眩怪物,比較能穩穩的打。
 
[個人戰模式]揮舞雙手劍、踢落葉、影子分身

其實打個人戰有點輕鬆的是,除非敵手很會接一套,其實一般的人都是放玩技能就跑。所以我帶的是遠距離的揮舞雙手劍、還有影子分身也是稍微出奇不易的遠距離XDD再加上踢落葉可以拋空和扣防,打起來其實很上手。
 
[團體戰模式]揮舞雙手劍、瘟疫酒罐、影子分身

團體戰模式,因為大部分的人很喜歡落跑,所以我也帶了遠距離攻擊的兩招來丟人,再加上瘟疫酒罐減低移動速度,如果隊友在旁邊就可以一起集火想落跑的人。
 
以上純屬個人玩法XDDD,板上應該還有很多大神,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配法唷!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