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 系列

【攻略】前傳~錯過會讓你欲哭無淚的任務們(。Д。 )

【攻略】前傳~錯過會讓你欲哭無淚的任務們(。Д。 )

x19840227 (雪千尋)#12016-11-14 17:16:18

整理一些網上有人提過跟自己遇到的問題,
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想掀電腦桌(╯‵□′)╯︵┴─┴


第一次華山先沒有去找那個誰觸發沖靈劍法殘頁,就帶傅劍寒跟任劍南去鑄劍山莊跟老管家對話,就沒有後續了。坎離水火劍也沒有了

洛陽汙水沒有調查直接回報鑄劍山莊莊主,一顆玄鐵已經被埋回去,下周目你再挖。

提前給醉仙夜光杯跟葡萄美酒,之後再去摸畫也於是無補,很遺憾,度拜火三迦葉不想理你了。

沒有在招募楚繪前把羊脂白玉碗給洛陽古玩店老闆?不好意思,老闆說撼天古劍不想給你了,他忙著搬家。

提前去無名塚殺傀屍卻還沒招募楚繪?她跟我說,你這周目不用再去找她了。

殺賽王爺沒有帶岳胖子?你就整個悲劇阿!!!

有人有遇到其他的問題也請分享吧~ (= ̄ω ̄=)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