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ALICE

【翻譯】「現實篇」小紅帽、人魚公主 *劇透慎入*

【翻譯】「現實篇」小紅帽、人魚公主 *劇透慎入*

F22037488520 (莎恩雅˙夜歌)#12018-01-16 19:44:49


【人魚公主 Alternative】

今日上午7點45分左右,由於總武本線的新小岩車站內發生了人身事故,故列車暫時停止駕駛。請有需要的乘客利用振替輸送服務。重複一次。今日上午……

>@π mania_JP 新小岩的人身事故。直接目擊了。吐了。
>@凸boy1978 別在通勤時間開玩笑。給我延誤證明單啊。
>@α changirl 跳下去的是個女人。好像是OL。

發生在新小岩車站的人身事故,依據持有物,確認遭輾斃的是在都內任職的女性。警政當局以有自殺可能性為方向,採取向關係人打聽事件的方針。

此為新小岩車站所起的人身事故後續報導。警方逮捕了與女性在同一間公司工作的男性(40)。男性與女性有著不倫關係,並承認因被逼婚而將對方推下軌道。


【悲哀的意思】

喜歡不幸的自己。但是沒有積極地讓自己所處的環境變得不幸的勇氣。
能做到的,只有向名為不倫那樣唾手可得的不幸伸出手而已。

其實,可以置身於更加不幸的環境裡的。我隨波逐流地研讀學業,平凡地進入公司。飲食也正常地留意美容與健康。

很矛盾嗎?
是的。我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人類不就是無論是誰都會抱著大大小小矛盾而活著的生物嗎?

我只是對自己的不幸多了一倍的敏感。
對別人的不幸沒有興趣。
我壞掉了嗎?
不是的。對我的價值觀而言這就是普通。
只是個,一部分感情從價值基準中脫離的無趣的人而已。


【小紅帽 Alternative

昨晚深夜,少女渾身是血地被發現倒在東新宿的巷子裡。少女的腹部重傷,在失去意識的狀態下被送往醫院,不久於中途死亡。

雖然犯案所使用的凶器已被發現,但周邊尚未被封鎖。現場仍殘留著大量血跡,宣告著事件的慘烈。

被害者為無職少女(16)數月前表示「要去祖母家」離開家後便失去了行蹤。由於以前也曾有過相同的事,因此沒有申請搜索。

依據現場留下的指紋,警方將於新宿區經營餐飲店的男子(21)以殺人嫌疑逮捕。男子在供述裡承認了一部分的嫌疑。



劇透反白
人魚公主現實篇中闡明了她誤殺自己的情人兼上司,並且在車站跳軌自殺。
和此次角色的故事有矛盾之處。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