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 單機系列

RE:【問題】(七代)怎麼把主力武將衝等

RE:【問題】(七代)怎麼把主力武將衝等

alphoccio (洛克安)#12017-05-12 15:20:07

雖然內文不是,不過既然標題分類是【問題】,我就來賺個經驗吧...

怎麼把主力武將衝等?答案是一直刷兵刷洞窟。
群七的經驗值獲得有幾個管道

1、擊破數,這會是主力武將的經驗大頭。
直得注意的是..這是算人頭的,直接複製對岸百度群7吧的給出的資料:

如果单位为武将,基值=(当前武力+当前智力)/ 4+武将等级×10
如果单位为士兵,基值=2×士兵等级+18
如果单位为召唤物,基值=100

數字說來話長,你只要知道士兵數量多就好了,他們才是經驗值的主要來源。
所以要儘可能找量多、單體弱的兵種
海上的赤鬼青鬼、陸上的紫金廢礦(主要是殺螞蟻)都是不錯的選擇。

2、平日修煉
就是什麼都不做都能增加經驗的意思。
這個經驗有公式,不過最簡單的說法就是-能力值愈高,增加的愈多。

順帶一提,當太守、或是城內有職位也能加經驗,其中最多的則是訓練。


說完經驗來源,再來要怎麼打呢?
先把話題回到擊破數,遊戲中有些擊殺方式,經驗值是不會算到武將頭上的.. 比如某些武將技,或是召喚物(比如聖獸、機鐵大將軍、烈燄火鬼之類的都是)動手的擊殺。

而前期要少打多,在沒有鐵人龍砲這樣的高等兵之下,最理想的選擇肯定是弩兵。
所以請準備好你的弩兵兵符,或是讓天生就有弩兵的武將上場,並讓武將手持劍或槍,可以的話有必殺技的特性或清兵強的專屬必殺會更好,當然沒有也沒差... 這個打法用呂布是這樣,用劉禪也是那樣,最多慢了點。

武將有能力的話,就自己上去坦。
沒辦法的話,就只能練控兵了.. 控的好的話,前期一隊弩刷洞窟應該不會太差,反正目的是經驗、不是勝利.. 輸的話回城整備在來。

多刷幾次,武將的等級就上來了。
先選文官,把天狗吞日(軍師技 2階文官)和羅剎之盾(武將技 6階文官)拿到手。
(拿到羅剎盾之後就把官職撤掉改封武官,為了之後的凍血刀和殺氣系列軍師技)

忘記去哪裡,首破可以拿到八寶靈燈,或是乾脆打一座有賣玄鐵的城(為了技回)

然後是同樣的步驟,只是在技回和鬼盾的幫助下,一個武將應該能輕鬆的坦住所有的兵直到自家的弩兵把對方清光。
如果武將的必殺技夠力的話讓武將單刷也是個好選擇,不過帶兵去打可以加速結束戰鬥,所以回補的時候還是順便把兵補滿吧。

武將戰力ok之後就能換兵種了,有撈到木銅鈴就用,沒有的話就練騎兵,然後重複上面的步驟。

練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那隻武將的等級比別人高出一大截..你有更多的武將/軍師技,以及遠超過普通武將的帶兵數、外加快升三階的高等騎兵..

用那隻武將單將攻城無壓力把電腦打爆,並讓武將獲得更多經驗,繼續打,順便到處刷紅點.. 必殺技或兵夠力的時候可以把飾品換成行軍方略,之後在電腦武將普遍只有十幾等的時候你已經拿上30等武器、帶著九天玄鐵/行軍方略,並騎著白玉麒麟到處跑了。

再下去你會發現只有那隻武將很強,強到一個人就能把整張地圖打下來,但是其他武將等級都輸電腦..

這個時候還是把那隻武將放到最後方的某做城裡,然後用平均等級輸電腦四五等的普通武將去打吧.. 保證會比武將單刷要好玩的多w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